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PS

 

生子向

 

*OOC

 

渣文笔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李易峰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陈伟霆像个按摩院技师那样一本正经的跪坐在床边,面前还铺了一条薄薄的绒毯,床头的柜子上还点了香薰,淡淡的木质香和橘子的清甜香味弥散在整个卧室里,也不知道是不是香薰的问题,李易峰真的觉得自己的心情变得轻松了。对上陈伟霆笑盈盈的双眸,轻轻翘起唇角,慢慢踱步过去,把手中的毛巾丢给他,然后坐在他身边把带着微微水汽的脑袋塞到男人怀里。

陈伟霆宠溺的看着怀中的人,拿起毛巾轻柔的擦拭着李易峰的头发。

李易峰舒服的眯起眼,呼了口气,慢慢弯下身子,趴在陈伟霆的大腿上,小声呢喃着:“这是什么味道啊!怪好闻的!”

“Petitgrain”

“没价值的绿色?那应该是树叶之类的东西吧!唔……怪不得我有闻到叶子和木头的味道。”用脸颊蹭了蹭陈伟霆大腿上的浴袍,“挺好闻的!”

是Petitgrain,不是Petit green啊,陈伟霆叹了口气,右手继续为他擦头发,左手慢慢伸到床头柜上,把精油瓶子向内侧推了推,推到李易峰看不到的角落里。唉,这种氛围下还是不要纠正他的读音错误比较好!

李易峰觉得趴卧的姿势有些不舒服,便动了动身子,翻了个身,仰面躺在陈伟霆的腿上,眯着眼看着上方的男人,伸出手点了点他的酒窝,懒洋洋地问:“今天怎么想起来点香薰了?”

“里最近精神压力比较大,所以想让里relax一下。”

“那这毯子又是怎么回事?”瞄了瞄面前的毯子,“你要开按摩店吗?”

“哦,哲个啊!是为了给里涂油准备的!”陈伟霆笑从床头的拿了一瓶润肤油和一罐润肤霜,举到李易峰面前,“这个都系姐姐和阿嫂推荐的沃!她们讲里要从现在开始涂才不会长辣个森么疤……疤痕?额……Stretch marks!”

“是妊娠纹啦!”李易峰坐直身子,拿起他手中的两瓶东西仔细看着,“这真的有用吗?我妈也没和我说啊!”

“真的有用的!姐姐和阿嫂她们和窝讲了好多次了!让窝一定要给里用的哇!”陈伟霆拍拍他的肩膀,“窝们试一下嘛!毕竟姐姐她们比较有经验的哇!”

“每天都涂吗?那多麻烦啊!”李易峰嫌弃的看着面前的按摩油,“而且黏糊糊的,肯定很不舒服!”

“没关系,窝帮里涂就好啦!窝会帮里按摩到吸收为止的!不会让里觉得黏的!”轻轻把他推到毯子上

半支起身子,看着正在解他浴袍带子的陈伟霆:“你要帮我涂?”

“昂!里记几不方便啦!”轻轻解开他的浴袍,“而且窝帮里按,里会比较苏福啦!”拿起按摩油倒了一点在手心,“窝们今天先来试一下推油好不好?”

“随便你!”慢悠悠的躺回去,有些呆愣的看着天花板,过了一会儿,才微微垂下眸子,看着在自己身上忙活的陈伟霆,“陈伟霆?”

“啊?肿么惹?窝太大力了吗?”放轻了力道,抬头问,“哲样有没有好一点?”

没有理会他的问题,李易峰拿了一个枕头立在脖子下方,继续开口:“你要每天都给我涂?”

“当蓝啦!哲个东西要每天涂才管用呢!”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妈咪好像有讲,这个要一直涂到里森BB为止呢!”

“但是我自己也可以涂啊!”

“这种事情还是要窝来做比较好,”轻轻的用手在李易峰肚子上面打圈,“里已经哲么辛苦的怀着BB了,窝肿么棱让里再自己做这些事呢?”

“说得好听!”李易峰不再看他了,抬头看着天花板,“你我工作都这么忙,怎么可能天天有时间做这种事啊!”叹了口气,“估计这个月结束,我们就会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窝的team已经和里的team去协调了,接下来的时间,窝会尽量和里待在一个城市的!”陈伟霆继续为他揉大腿,

听到这话,李易峰不由自主的瞪大眼睛,用手肘支起身子,看着面前的男人:“你说的是真的?”

“昂!当然是真的!”陈伟霆对他漾出傻笑,用手对他上下比划了一下,“现在里们现在系重要的。”凑过去亲了一下有些愣住的李易峰,“森么四情都比不上窝的脑婆啊!”

李易峰没有说话,只是慢慢躺了回去,眨了眨有些泛酸的眼睛,把手挡在眼上,小声说:“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有些不像我自己了?”

“没有啊!”陈伟霆笑眯眯的用毛巾擦掉多余的护肤油,拉上李易峰的浴袍,慢慢躺在李易峰旁边,“里只是因为BB才会情绪激动的,医生有讲过,这些都系正常的沃!”轻轻把李易峰揽到自己怀里,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有点控制不住的奇怪,”李易峰转过头看着陈伟霆,“真的!特别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忽然就想要发火,完全控制不住,就是特别莫名其妙的那种……”

“窝棱了解,”安抚的揉了揉李易峰的背,“哲些都不系里棱控制的,所以窝们不要去想了好不好?”伸手摸了摸李易峰的肚子,“窝们想一下窝们的未来好不好?”

“未来?”

“对啊!就系未来啊!里嗦窝们的BB是想里多一点,还是像窝多一点呢?”

“都好,”李易峰吸了吸鼻子,把脸埋进陈伟霆的颈项,“陈伟霆。”

“恩?”

“如果没有这个孩子,我们是不是就会分开了?”

“肯定不系啊!”紧了紧自己的手臂,把李易峰圈进自己的怀中,

“你说谎!”李易峰从他怀中抬起头瞪着他,“要是没有这个孩子,你怎么会态度那么好的跑过来和我道歉!”

“不系沃!哲个里讲错了!窝不系因为孩子才和里道歉求复合的!”把手放到李易峰的腰上,“孩子只是让窝的那个道歉提前了而已。”拉着李易峰坐起身,“里辣个时候情绪很激动的沃!我不管嗦森么你都不理,而且那段时间,里不但搬出去了,还把窝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窝想了很多办法就是联系不上里!”拉起李易峰的手放到嘴边亲吻,“窝只是在等一个适合的time让窝们棱非常peace的聊一下。但没想到忽然间就听到里怀孕的讯息,我就觉得窝没有办法在等那个time了!”看着他的眼睛,“窝觉得就算里气我,窝也要在里身边照顾里。所以才会森么都不管的跑去找里复合的沃。”捉住李易峰的肩膀轻轻摇了摇,“BB里真的要相信窝的哇!”

“好啦好啦!别一副我又欺负你了的样子!”挣开陈伟霆的手,扒拉开男人的身子,躺倒枕头上,用脚踹了踹腿下的小毯子,“快把东西都收拾好!我要睡觉了!”

陈伟霆快速把床上的东西都收拾好,小心翼翼的爬上床躺到李易峰身边,轻轻点了一下他的肩膀:“峰峰,里还森气吗?”

“嗯哼!你说呢!”李易峰不理他,拉起被子盖到自己身上,

我说?那就是不气了呗?歪了一下嘴,慢慢掀开李易峰的被子钻了进去,伸手抱住他,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脑婆~”

动了一下肩膀,想要把陈伟霆的大脑袋抖下去,却发现他扒的死紧,翻了个白眼:“谁是你老婆啊!你别乱说啊!”

笑嘻嘻的亲了一下李易峰的侧脸:“里呀!窝最中意的你易峰!”用脸在他鬓角处黏糊的蹭着

“神经病!”反着手用力推开男人的脑袋,在他怀里翻过身,“你婚都没求,就想我做你老婆啊!”伸手掐着陈伟霆的脸颊肉,“你想得美啊!”

“呜呜……”把手覆在李易峰的手上,让他放开自己的肉肉:“BB里轻一点哇!窝还要拍戏的沃!”

“我管你啊!”摊开手掌,轻轻拍了拍陈伟霆的脸,“就是要拍花你的脸!让你再给我找烂桃花!”

嘟起嘴,卖萌似的在李易峰手上蹭了蹭,“窝一直都好乖的沃!”

“那就是那些烂桃花一直不要命的往你身上扑咯?”又加大力度的拍拍陈伟霆的脑袋,“是不是啊!我最亲爱的威廉锅?”

“窝讲的都系真的喔!真的不关窝四的哇!”捉住他的手放到自己鼻头上蹭着。

“谁理你!”甩开陈伟霆的手,转过身不再理他了

“峰峰?”

李易峰眨了眨眼,勾起唇角,没有理他

“BB?”伸手推了推他

闭上双眼,用不耐烦的语气回道:“睡着了!别吵!”身后的男人没有回应,李易峰感到身后的被子好像是微微掀开了,床也缓缓地晃动了一下。诶?他是下去了吗?疑惑的睁开眼,正准备转头往后看,就发现屋子里的灯被突然关上了。

“威廉!”李易峰有些惊慌的坐起身子,“你关灯干嘛!”

陈伟霆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床头的小灯被打开了,陈伟霆正单膝跪在床边,昏黄的灯光照在他的侧脸上,让李易峰有种在看画报的感觉:“你做什么?”

陈伟霆慢慢展开笑容,把手伸到他面前,缓缓摊开手掌,露出手心里的戒指:“Please don’t refuse me and marry me!”

看着面前穿着睡袍跪在地上的陈伟霆,李易峰忍不住笑出声:“这副样子求婚,你可真有创意!”

“辣里接受吗?”

“你不是都说了不要拒绝你吗?我还能不接受吗?”笑眯眯的把手伸到他面前

有些颤抖的为他戴上戒指,把手举到自己唇边,轻轻亲吻:“I Love You!”

“别亲了!”抽回自己的手,把拿起另一枚戒指给陈伟霆戴上,“好了!礼成!”拍拍陈伟霆的脑袋瓜,“别在地上傻跪着了!快点睡觉吧!你明天不是还要拍戏吗?”

“恩!”笑嘻嘻的爬上床,钻进李易峰的被子里,伸手搂住他,“嘿嘿,脑婆!”

“傻!”

把手覆到李易峰的肚子上,“窝们要不要为BB取个名字?”

“好啊!”翻过身,把后背倚到陈伟霆的胸膛上,“你想叫什么?”

“布吉岛沃!”把手搭在李易峰的腰上,“BB里想一个吧!”

“我想啊?”看着床头上的小兔子玩偶,“我是属兔的,你又那么喜欢吃萝卜。唔……那就叫胡萝卜吧!”

“BB的名字要这么……”

“你觉得不好听吗?”转头看着满脸抗拒的陈伟霆

“没有!粉好听耶!”狗腿的称赞着李易峰,“BB里好聪明哇!这名字真的好适合的沃!”

得意的扬了扬眉毛,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你以后就叫胡……Emmm……胡好像不怎么吉利哈!”

“系!所以……”我们还是换个名字吧!

“那就叫小萝卜吧!多可爱!”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小萝卜,你要乖乖长大知不知道!”

看着对着肚子温柔说话的李易峰,陈伟霆也打消了自己想要换名字的念头,轻轻摸了摸李易峰的肚子,然后挪动身子,把头靠在李易峰肚子上:“小Carota~窝系爹地哇!”

“Carota好难听啊!”李易峰嫌弃的撇着嘴,用手点了点陈伟霆的脑袋,“凭什么你就能叫威廉那么有王子气质的英文名,我儿子就要叫胡萝卜这么奇怪的名字!我不同意!”

“哲样啊!”从李易峰肚子上抬起头看他,“辣BB,额,小萝卜的英文名要取森么?”

“等他出生再说吧!英文名这种东西又不着急!我们还是仔细想想再说吧!”

“哦!”点了点头,又慢慢趴回去,“小萝卜,窝系里爹地哇!窝和爸爸都粉爱里的,里要乖乖待在爸爸肚子里,不要欺负爸爸知道吗!”

“他还小呢!能知道什么!”拍了拍‘傻爹地’的脑袋,“睡觉吧!我们明天还要早起呢!”

“昂!”小心翼翼的亲了一口肚子,“Good night!My baby~ ”又爬到李易峰面前,亲了一口他的唇,“Good night!My dear~”

“天天就知道拽英文!快睡觉!”拍拍陈伟霆的肩膀,把他按到枕头上,翻过身,窝进他的怀里,舒服的叹了口气,闭上眼睛,蹭了蹭枕头,慢慢陷入睡梦中

轻轻把手放到他肚子上,看着面前睡的香甜的李易峰,不由自处的漾出傻笑。小萝卜吗?真好!他和他终于有了一个斩不断的联系了!轻轻抚摸着还未显怀的肚子,你要平安长大啊!我的宝贝!你会有一群可爱的姐姐和哥哥,还会有疼爱你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当然……轻轻吻了吻李易峰的耳尖,还会有一对世界上最相爱、也最疼爱你的爹地和爸爸!所以你要乖乖的沃!不要折腾爸爸!要和爹地一起保护爸爸哇!既然没办法拉钩,那我们就high five吧!力道非常小的拍了一下李易峰的肚皮,做好约定就不要反悔了哇!又笑眯眯的揉了揉他的肚子,才慢慢闭上眼睛陷入梦乡

梦里,他看到了一个穿着粉红色小兔子图案的小裙子的扎着小揪揪的与李易峰长得非常相似的小女孩,一直甜笑着叫他爹地……

 

End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虽然是很仓促的收尾,但是不管怎么说,破镜子还是顺利的完结啦!撒花!✿✿ヽ(°▽°)ノ✿

Emmm……接下来宝宝要去旅行了……所以暂时停更,

回来的日期暂时还不确定,不过应该会在九月之前吧!

撒……我们下次见咯!Salu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7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