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RPS

 

生子向

 

*OOC

 

渣文笔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李易峰坐到座位上,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眶,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口袋,随即想起自己的手机已经被没收好久了。真不知道陈伟霆从哪个蒙古大夫那里打听到什么手机辐射对宝宝的成长有伤害,就强硬的把他手机给没收了。斜斜的把身子靠在车窗上,他都已经有好长时间没玩游戏了,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坐牢了!叹了口气,转头对着低头玩手机的小华问:“今天几号了?”

“X号。”

“这样啊~”李易峰摸了摸下巴,“今天陈伟霆是不是回来?”

小华点点头,“刚刚还大伦问你什么时候收工呢!”

“他问这个做什么?”

“说是给你请了个厨师,怕你晚上吃外食,提前和你说一下。”

“厨师?”李易峰瞪大眼睛看着小华,“他不是疯了吧?到处都是外卖,何必请个厨师啊!真是钱多烧的!”咬了一下唇,对小华伸出手,“给陈伟霆打电话,让他赶紧退了!”

“那估计不太可能了!”小华摇了摇手机,“看现在这个时间,估计大厨已经把饭做好在酒店里等你呢!”

叹了口气,皱着眉揉了揉肚子,对着车上的涛哥和助理们吐槽:“你们不觉得陈伟霆有点疯狂吗?只要对他儿子好的,哪怕是沾了一点边儿,他都会想方设法的把它弄来。他自己发疯也就算了,还弄了个什么计划表,天天强迫我照做,你们看看,我现在哪还有点儿人样!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每天等着他们按着计划按时按量按点投喂,养殖场里的牲口都比我有人权!”

听到他这话,助理A默默收回了自己刚刚拿出来准备给李易峰吃的维他命,干笑着挠了挠脑袋:“伟霆哥也是为好啊!”

“为我好?呵!”李易峰嗤笑,“那个二十四孝爹地怎么顾得上我!”摇了摇头,“我啊,现在就是一个他和儿子连接情感的工具。”

这又是怎么了?前几天不还是好好的吗?助理A疑惑的看了一眼小华

应该是这次伟霆出差的时间太久了,他憋的难受,小华在心里默默吐槽完,垂眼看了一下陈伟霆的行程,淡淡的开口:“他接下来的半个月应该只会在剧组拍戏了!不会像之前那样到处飞了,你就别闹别扭了!”

“我哪里闹别扭了?我是那种人吗!”

“好!既然你说你不是那种人,那就来证明一下吧!”小华拿起助理A手里的维他命,举到李易峰面前,“你该吃这个了!”

嫌弃的看了眼面前的药:“每天就知道吃药,我都快成药罐子了!”嘟着嘴接过药瓶,倒了一颗在手心,

“你快点吃吧!前段时间的产检不是说你什么维生素缺乏嘛!按医生说的做总没坏处的!”

皱着眉吞下手中的药,摆出一副嫌弃脸:“医生绝对是被陈伟霆买通的!他就是变着法折磨我!”

“好好好!坏事都是你家陈伟霆干的!你现在不也不能反抗吗?你就安安分分的待到下次产检,要是指标一切正常我们也不会再管你了不是吗?”

“你们就跟他沆瀣一气吧!”气呼呼的鼓起脸,下意识的挠了挠肚子

“喂!”小华一把抓住李易峰的衣袖,“你挠肚子做什么!”

“我挠了吗?”

“挠了!”

不相信的看了一眼小华,转头问着身后的助理们:“真的?”

众人点点头。“恩,挠了!”

李易峰慢慢低下头看着自己被抓住的左手,嘟囔了一句,然后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助理们:“我就是有些痒,挠挠怎么了!怎么搞得跟我犯了大事一样!”

“你挠别的地方我们都不会管的!”捏着李易峰的衣袖,把他的手拿到扶手上,“只要放过你的肚子就好!”

“我怀的又不是玻璃!”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腹,“我前几天还拍了那么多场戏呢!也没见怎么样啊!”

“我不是说宝宝安全问题!”指了指李易峰的肚子“我说的是你的皮肤!”

“皮肤?”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我皮肤挺好的!上次的过敏不是好了吗?”

小华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怎么觉得和他讲不清呢?原来一点就透的老板去哪了?难道真的是一孕傻三年?

“你知不知道挠肚子会长妊娠纹的!你是不是想给自己留个孕期纪念啊!”

“啊!妊娠纹吗?”缩了缩脖子,把手按在自己肚子上,“不是说要到五个月才会长那种东西吗?”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防患于未然!”小华叹了口气,“你对付媒体,对付工作的那些机智呢!都跑哪去了!怎么现在傻得跟村口二愣子一样啊!”

“这不是有你们了吗?我何必费那么多脑!”正了正身子,看了一眼车窗外面:“脑子这种东西也是要休息的!”

“那基本的常识也是要有的啊!”

“我要是有常识就不会请你做我的助理啦!”笑眯眯的转头看她,“恭喜你,今天下班时间到了!”

“恩?你说什么?”小华完全没有跟上老板的脑回路

伸手指了指前面的酒店门,“我到家了!”又指了指身后的方向,“而且刚刚也看到陈伟霆的车了!估计是他也回来了!”张大眼睛看着窗外,“不知道他会不会来接我。”

小华看到一脸期待的李易峰,叹着气回答他:“肯定会的,他的全部身家可都在你这呢!能不下来接你嘛!”

李易峰没有回答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慢慢向他走来的男人,嘿嘿,他真的来接他了呢!

陈伟霆笑着走到李易峰的保姆车前,轻轻敲了两下车窗,

李易峰压下嘴角的笑意,清了清嗓子,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慢慢按下车门控制键,在车门完全打开的时候,摆了个帅气的笑容,对着面前的男人说:“你回来了?”

“昂!窝肥来了!”伸手把李易峰扶下车,对他的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便半拥着他向酒店走去,“里这段时间有米有想窝?”轻轻蹭了蹭他的额角

“没有!”扬了扬眉毛,抬手按下电梯按键,

“没有吗?”嘟着嘴微微弯下腰把脑袋靠到李易峰肩膀上,“可系窝好挂住里啊!”

“想我啊?这么乖?”慢慢拍了拍陈伟霆的脑袋,拿起他的手覆到自己肚子上,“那就奖励你摸摸我儿子吧!”

“哲样啊!”轻轻揉了揉李易峰的肚子,“可系窝比较想窝的BB啊!”侧头亲了亲李易峰的脖颈,“毕竟窝的BB在辛苦的怀着窝们的BB嘛!”

不由自主的漾出甜笑,点了点陈伟霆的脑门:“你就是为了让我安心给你生孩子才说这么多的甜言蜜语给我听的吧!”

“不系沃!”拉着李易峰走入电梯,按下楼层,转身看着他,“里才系最重要的!”

“我最重要?”侧身靠在电梯的扶手上,装作质问的语气:“那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宝宝!紧张到我都有点儿觉得自己是孩子的附属了!”

“不系哲样子的!里从来都不系附属!”拉住李易峰的手轻轻按到他的肚子上,“窝系因为在服里才这么紧张窝们的BB的。”

“那你就是说,我们的孩子才是附属了?”继续笑着挖坑

“昂!”不明所以的点点头

“唉!”李易峰叹着气,轻轻摸着自己的肚子,“宝宝啊!你真可怜,你爹地居然把你当成附属品!”用余光瞄了一眼陈伟霆的脸色,“你以后就好好跟着爸爸过啊!我们不要这个把你当做赠品的坏爹地啊!”

“峰峰!窝不系……”这个意思啊!

电梯‘叮’的一声打断陈伟霆的话。

“不是什么!你都这么说我儿子了!还不是什么!”装作生气的瞪了一眼陈伟霆,“你自己好好反应你到底错那了吧!”大步走出电梯,背对着陈伟霆无声地笑开花。

唔!看到陈伟霆一脸委屈的样子就觉得自己这么多天的闷气都一扫而空啊!真开心!蹦蹦跳跳的走到自己房间门口,转头看着还站在电梯门口低头沉思的陈伟霆,摇了摇头:“还愣着干嘛!还不快进屋!”

“哦哦!”听到李易峰的呼唤,陈伟霆甩了甩头,三两步走到房间门口,站在李易峰身旁

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拿出门卡打开门走了进去。

慢吞吞的跟在李易峰身后走进房间,看着换好拖鞋往卧室走去李易峰,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唉……他刚才到底说错了什么呢?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