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5

1  2  3  4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医生皱着眉看了一下手中的化验单:“你检查前有吃东西吗?比如鸡蛋、蛋黄派之类的?”

“没有,”李易峰挠挠头,“我从昨天晚上就没有吃东西了。”

医生点了点头,放下手中的化验单,低下头开始写病历:“上次同居是什么时候?”

“额……”李易峰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医生,问他这个做什么?

医生见他没有回答,抬眼看了一下,又问了一次:“你最近一次的同居生活是在什么时候。”

“医生您问这做什么?”

医生看着他这副呆愣的样子叹了口气:“彩超结果呢?拿过来了吗?”

“昂!”把怀中的彩超报告递给他,

医生看了一会儿,放下手中的报告,笑眯眯的看着李易峰:“恭喜你怀孕了!”

“怀……怀孕?”李易峰正了正身子,“您没开玩笑吧?”

“没有!”医生把报告放在桌子上,指着上面的诊断报告:“你自己看!”

李易峰一个一个字的点着仔细看,晕乎乎的抬头看着医生:“我真的怀孕了?”

医生皱着眉看了一眼李易峰的资料,未婚,轻咳了一声:“你已经怀孕六周了,如果想要手术可以现在预约!”

“手术?”李易峰呆愣的看着医生,“为什么要手术?”

“额……没事!”整理了一下表情,拿了一本手册交给他,“回家仔细阅读,下次产检的时候最好和孩子的父亲一起来。”

“哦!”李易峰接过手册,轻轻抚摸着册子上的小宝宝的图片,唔,怎么就怀孕了呢?站起身,脚步虚浮的走出诊室,

“怎么样!”小华和助理们凑到他身边把他围住,“医生怎么说?”

李易峰没有说话,只是扬了扬手里的小册子

“你怀孕了?”小华不敢置信的抓住他的手腕,“我的天!那你前段时间还吊威亚了呢!”伸手摸了摸李易峰的肚子,“孩子没事吧?”

叹了口气,懈怠的坐到诊室外的椅子上,“不知道,医生没说!”

“啧!这事都……唉!你能做些什么!”一把抢过李易峰手中的报告和诊断单,走进诊室

“怎么搞得和她怀孕一样?”李易峰愣愣的看着关上的诊室门

“小华姐也是关心你啊!”助理A坐到李易峰身边,“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李易峰嘟了嘟嘴:“没什么感觉!”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就是觉得肚子好像有点烫!”

“烫!”助理A一下子窜起来,“别是宝宝发烧了吧!不行,我要去问问医生!”风风火火的打开诊室门冲了进去

“疯了吧这是!”李易峰看向涛哥,“她们怎么这么激动?”

涛哥耸耸肩:“不清楚!也许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吧!”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你不给伟霆打电话吗?”

陈伟霆?李易峰撅起嘴:“不打!才不要告诉他呢!”

“你这是又闹什么别扭啊!”

“哼!”李易峰揉着自己晕乎乎的脑袋,“我这么难过都是他害得!我还告诉他干什么!”再说,那个混蛋还不知道在哪里逍遥呢!哼!

“好吧!”涛哥慢悠悠的点了一下发送键,把李易峰怀孕的消息发到朋友圈,设置了一下分组可见,然后把手机放回口袋里,装作没事人的样子,他可没有告诉伟霆啊!只是发了一个朋友圈而已,如果某人知道了,可不能怪他!

小华和助理A 推门走出来,把一个小本子放到李易峰怀里,“这是注意事项!别忘了回家看!”

李易峰拿起来翻了翻:“怎么这么多啊!都赶上剧本了!”

“你以为养个孩子那么容易啊!”小华苦恼的挠了挠头,“我明天还要和邓姐敲一下你这几个月的行程!太费体力的、太危险的都要推了!”

“至于吗?我没那么脆弱!”

小华白了他一眼:“我知道你没那么脆弱!但是宝宝很脆弱啊!”拿出手机看了看行程:“还好你最近没怎么签通告!要不然麻烦就大了!”抬眼看了一下李易峰,“你和伟霆什么时候结婚啊!我们是不是要提前把宣传做了?”

“谁说我要和他结婚啦!”李易峰瞪她,

“这孩子都有了!还不结婚!”小华摇了摇头,“都到这时候了,就别矜持了!和他赶紧约个时间把证领了吧!”

“我才不要!”李易峰嫌弃的摇头,“这么倒贴!搞得我没人要一样!”

“倒贴?我可没看出来!”小华撇撇嘴,“伟霆都快把你宠上天了!每天都是一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样子!”

“他就是在你们面前做戏!”李易峰戴上墨镜站起身,“就是为了骗你们这群无知的少女!”戴上棒球帽,“其实他可混蛋了!”哼,到处撩骚的大混蛋!

“啧啧啧!真是替伟霆抱屈啊!”小华摇摇头跟上李易峰,“都妻奴成那副样子了,只要一见到你,除了‘okok!可以可以!’什么都不会说,你居然还说他混蛋?”

“为什么一直帮他讲话!”李易峰气呼呼的跺脚,“我搞成这副样子全都是那混蛋的错!”

“啊!别跺脚!”小华赶紧拉住他,“我错了,我错了!陈伟霆是混蛋,大混蛋,别气,别气哈!”

李易峰白了她一眼,用鼻子吐了一口气,大步向前走去

“啧啧,怪不得最近这脾气这么怪啊!原来是怀孕了!”背着大包助理B跟了上来,“伟霆哥最近要倒霉了!”

“他什么时候不倒霉啊!”小华看着李易峰的背影长叹一口气,“从一开始就被欺负到现在,真是可怜!”

 

(从现在开始,所有人说的都是粤语)

“William!”大伦举着手机一路小跑,跑到陈伟霆旁边站定

“出什么事了?”

“快看,阿涛发朋友圈了!”把手机递到陈伟霆面前,

“什么朋友圈?”陈伟霆皱着眉想要拿过大伦的手机

大伦躲开他的手,“你就这样看啦!”这可是他新买的手机,不能让他一激动就给摔了!

陈伟霆只能就着他的手,眯着眼仔细看:“老板怀孕?”迷糊的眨了眨眼,“他老板怀孕关我什么事啊!”

“最好不关你事啦!”大伦白了他一眼,“你仔细想想他老板是谁?”

正在为他补妆的蒸鱼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他老板不就是李易峰吗!”

“峰峰?”陈伟霆点点头,“对吼!他老板是峰峰!”又迷糊的看着面前的三个人,“那关我什么事?”

大伦摇摇头,看着正在给他调整发型大飞,说:“今天的定型胶是不是吹到他脑子了?”

“我看像!”大飞点点头,

“你们到底在讲……”

“伟霆伟霆!”坤姐有些激动的跑了过来,对着他摇了摇手里的手机:“易峰有了你知道吗?”

“峰峰有了?”呆愣愣的又转头看向坤姐,“有什么?”

“宝宝啊!”

“宝宝?谁的宝宝?”

坤姐翻了个白眼,走上前一巴掌呼到他脑袋上:“还能有谁的!当然是你的!”

“我的?”呆愣愣的低下头,小声叨叨:“峰峰的宝宝?怀孕了?峰峰……”瞪大眼睛,抬起头,“峰峰怀孕了!Is it true?OMG!”站起身,捂着嘴在原地蹦跶,

“看样子是反应过来了!”大伦摇摇头,伸手拉住想要冲出去的陈伟霆,“不要那么兴奋啦!被拍到不好啦!”

“我好高兴啊!”用力抱了抱大伦,“我开心的快要死掉了!”有一下子抱住蒸鱼,“峰峰有我的宝宝耶!”

坤姐一下子薅住他:“Stop!”

“哈?”愣了一下,随即笑眯眯的抱住坤姐:“我好幸福啊!”

“知道啦!”

“我等不到明天了!”陈伟霆对着坤姐露出傻笑,“能不能改到今天回北京啊!”

“先把今天的通告拍完再说!”皱着眉看了一下时间,“现在应该定不到今天回去的飞机了!”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就忍到明天再说吧!”

“哦!”

“不过你可以先计划一下求婚的事情!”

“求婚?”陈伟霆愣住了,“什么求婚?”

“人家都怀孕了!你还不想和人结婚啊!”

“哦哦哦!我知道!”拿出自己口袋里的戒指,皱着眉看了看:“我好像应该买一对新的!”

“没时间啦!定制版戒指都好慢的!”大伦挥挥手,“你先把峰少搞定再想别的啦!”

“对吼!”嘟起嘴,坐回椅子上,“还不知道峰峰会不会和我和好呢!”

“别搞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坤姐摇了摇头,“他既然决定要这个孩子,就代表他没打算和你分手啦!”

“真的吗!”

“当然啦!”坤姐拉过一个椅子坐到旁边,“以我的经验来看,他之前和你闹别扭应该就是孕期的情绪不稳造成的!你只要死缠烂打,打死不松手,肯定就能哄回来!”拿出手机开始对行程,“你现在先把手边的工作做好吧!”

陈伟霆点点头,松了一口气,死缠烂打吗?这种事他最擅长了好吗?

掏出手机,看了看屏幕上的李易峰,把手机放在胸口,闭上眼睛接着让他们帮他做造型,他们的小孩啊!不知道会不会像峰峰一样可爱呢?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0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