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7

1  2  3  4  5  6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7

“唉!那是我给Golden买的窝!你别放储藏室里!”李易峰抱着大金站在客厅里指挥指着陈伟霆,“放这儿!”用脚指了指客厅的角落

“峰少,里这么抱着Golden口以吗?”大伦抱着个纸盒子皱着眉看他

“没事啊!”抱着大金上下颠了颠,“我闺女可轻了!”用下巴蹭了蹭大金的脑袋,“对不对?”

“呜!汪!”伸出舌头猛舔李易峰的下巴,“Pr~Pr~Pr~”

“哈哈哈!痒死了!”李易峰笑着坐到地毯上,抓住大金脸颊的毛毛揉了揉,“你个小坏蛋,蹭的爸爸满脸都是你的口水!”

“汪!”meko用爪子摸了摸李易峰的胳膊,妈咪也撸撸我!翻着肚皮躺倒在李易峰旁边,“呜呜!”

“哎呦!你也要啊!”伸手用力在meko的大肉肚子上揉了揉

“峰峰,你胳膊怎么了?”正在整理客厅展示架的小华皱着眉走过来,抓住他胳膊仔细看,“怎么红了这么一大片?”

李易峰低头看了一眼,“哦,这个啊!是刚才我挠的!”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好像是被蚊子咬到了吧?这块儿感觉特别痒!”又伸手挠了挠,

“别挠了!”小华抓住他的手,“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痒的?”

“就刚刚啊!”又挠了挠下巴,“唔,好像这里也被咬了!”小声念叨,“等会儿涂点风油精试试!”

“峰峰,窝们去看一下医生吧?”陈伟霆摆好狗窝,走过来,有些心疼的摸了摸李易峰泛红的下巴,“妈咪有讲怀bb的洗后啊,不棱随意涂药膏的!”

“又去医院啊?”李易峰嫌弃的撇嘴,“被蚊子咬一下也要去医院啊!我不去!”站起身坐到沙发上,“哪有这么娇气的啊!我拍戏的时候经常被咬,也没见出什么事啊!”嘟起嘴,“一个大老爷们儿天天往医院跑算个什么事儿啊!”

这是又开始闹脾气了!三个人对视一眼,摇摇头,

你去哄一下啊!小华对着陈伟霆使了个眼色,

陈伟霆瞪大眼睛,缩着脖子摇了摇头,他可不敢!昨天峰峰昨天的气还没消呢!今天他可不敢再惹他了!

白了他一眼,又看向大伦,大伦退后两步,也摇了摇头,他也不敢好吗?他在峰少那里完全没有面子的!

真是!没一个能靠得住的!小华叹了口气,走到李易峰身边坐下,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你现在情况不一样,不能像之前一样这么不重视身体了!”

“怎么不一样!不就是怀孕了吗!”摸了摸自己热乎乎的肚子,满不在乎的道,“放心,我李易峰的儿子没那么脆弱啦!”

“咱能不能别闹?”小华揉了揉自己暴出青筋额角,“孩子的事可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一旦出了事儿就是大事!”

“真的吗?”李易峰狐疑的看着面前的三个‘没有生活经验的’人,转头看着刚刚打完电话,从阳台走进来的坤姐,“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什么真的吗?”坤姐迷糊的看着大伦他们,“出什么事了?”

“就系峰峰身上忽蓝觉得很痒。”陈伟霆小心翼翼的举起李易峰的胳膊给坤姐看,“就系哲样!窝们想带他去看医生!”

“怎么红了这么一大片!”坤姐皱紧了眉,大步走向前,抓着李易峰的手臂仔细看:“我怎么觉得像是过敏呢?”又看了看李易峰越来越红的下巴,“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过敏?”李易峰又挠了挠下巴,“我不记得我对什么过敏啊!”

“怀孕会改变你的体质的!”坤姐站起身,“走吧,趁着你现在还不严重,我们去医院看看!”

 

唉,这又在医院浪费了一天啊!洗完澡换好睡衣的李易峰,无力的躺在床上,仰头看着天花板,

“里肿么惹?”爬上床,伸手搂住他,“里在担心BB们吗?”

“当然啊!”叹了口气,“也不知道孩子们会不会怪我啊!”嘟着嘴侧过身抱住陈伟霆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胸口上,“毕竟之前都没有让他们在笼子里待这么久的!”又叹了一大口气,“唉!怎么就忽然对‘孩子们’过敏了呢?真的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满满的恶意!”

陈伟霆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头移到枕头上,把李易峰的手放到他自己的肚子上摆好,笑眯眯的蹭了蹭他的额角:“不要担心啦!大伦他们已经在想办法了,估计哲几天就可以把BB们带肥香港了!”

再次把头枕到陈伟霆胸口,把手放回原位:“那好麻烦的!上次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把它们带过来的,现在又要带回去吗?”

“辣也是没有办法啊!”继续把李易峰的头和手臂移到它们应该放的地方,安抚的拍了拍,“哲里窝们没有办法照顾他们的哇!”

嘟起嘴,又再一次把头和手臂放回他想放的地方:“我知道啊!但是就是心里有点儿不舒服!”

慢悠悠的伸手,又又又再一次把李易峰的手和手臂放回他觉得比较适合的地方:“没关系啦!还系以里的身体为主!”揉了揉他的手臂,“现在里系最重要的!森么都比不上窝脑婆啊!”

有些烦躁的皱起眉,继续把头放到陈伟霆胸口,用力的撞了一下:“怎么听着这句话有点耳熟呢?”伸出手围住陈伟霆的腰:“是不是你说过的台词?”

“不系啦!”伸出手握住李易峰的手腕

“你再动我一下试试!”李易峰没好气的瞪了一眼陈伟霆,手用力捶了一下陈伟霆的腹肌:“我就要这么待着!”

“这样对宝……”想到什么,立刻改口道:“额,哲样对宝贝里不好啊!”

“对我怎么不好了?”把下巴抵在陈伟霆的胸口,对着他眨了眨眼,“我觉得很好啊!”

叹了口气,伸手把李易峰从他的身上挪下去,让他用平躺的姿势躺好:“哲样的姿势对里身体好!”

“你是不是有病!”李易峰一下坐起身,

“不系啊!”陈伟霆也连忙坐直身子,揉了揉他的后背,“不要动作这么大啦!”

李易峰皱着眉看了看陈伟霆,又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威廉?”

“恩?”陈伟霆小心翼翼的把头凑过去,“森么四?”

“你刚才为什么不让我靠在你胸口躺着?”

“那样会压……”抿了抿唇,咽回接下来的话,“辣样的姿势,里会不苏服啦!”

果然!伸出手一下子揪住陈伟霆的耳朵:“就知道你又是为了孩子!”

“不系啊!不系!”伸手把自己的耳朵救出来,“窝系为了里!”

“为了我才怪呢!你眼里就只有孩子!”气呼呼的伸手推他,“你不要和我睡了!”

“别这样啦!”捉住李易峰的手,讨好的笑了笑:“客厅里好冷的!不要赶窝出去好不好?”

抽回手,用力把他踹到床下:“那你就给我滚去客房睡!”

“峰峰啊!”抓住李易峰的脚求饶,“窝们刚刚不系很好吗?”

甩开握住他脚的手,翻身下床,拉着陈伟霆就往门外拖:“你给我出去,看着你就烦!”

“峰……”

“峰什么峰,别叫我!”一下子把他推出卧室,“好好反省你到底错哪了!”气呼呼的关上门

“搓在辣里?”陈伟霆看着面前的卧室门叹了口气,他哪知道他错哪了?明明一切都很好啊?

慢悠悠的走到楼梯口,坐在台阶上,用头抵住栏杆,看着楼下客厅角落笼子里睡得正香的‘孩子们’,扁了扁嘴,唉,做人好辛苦啊!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77)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