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6

1  2  3  4  5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6

“你来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李易峰瞪了一眼站在门外的陈伟霆,伸手把门关上,

刚刚关上门,就听到陈伟霆的哀嚎声:“哎呦!夹到惹!好痛哦!”

李易峰瞪大眼睛,连忙把门打开:“怎么了?夹哪儿了?”

陈伟霆没有说话,只是用左手紧紧握住右手,摆出痛苦的神情,

“夹到手了?”伸手把陈伟霆拉进屋里,“给我看看!”

用脚把门关上,一下子抱住李易峰,用力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骗里的啦!”

“竟然敢骗我!”李易峰推开陈伟霆,用手捶他:“给我滚出去!”

捉住李易峰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不要森气了好不好?森气对BB不好!”

李易峰愣住了:“你怎么知道的?”

笑嘻嘻的凑到李易峰脸前:“That is a secret!”

“去你妹的秘密!”推开他凑过来的大脸:“你是为了孩子来找我的?”

“不系啊!”陈伟霆摇头,“窝系为了里来的!”扬起一个讨好的笑容,跪坐在门口的地毯上,“不要森气了好不好?窝们和好?”

“诶!好好说话呢!你怎么就跪下了!”李易峰赶紧拉起他,“你这又发什么神经啊!”

陈伟霆笑着搂住他:“峰峰里不森气了?”

瞬间拉下脸:“谁说的!”挥开他的手,走到沙发上坐下,“我们俩的事还没完呢!”

连忙跑到李易峰身边坐下:“峰峰,里听窝和你解释!”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点点头:“这几天小爷心情好,就给你个机会吧!”

陈伟霆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我那天和你发脾气只是因为,我看到了那个女生给你发的短信,她讲的话比较,比较暧昧,然后又看到你把我们一起做的那套杯子给摔碎了,所以就有些控制不足自己,说了很多伤害你的话,真的……(粤)”抓住李易峰的手,“那些话都不是出自我本心的,我非常爱你,真的!(粤)”

“哈?”李易峰挠了挠脑袋,“什么暧昧?又是什么岁了?我就听懂了最后一句你爱我!你语速太快了!我没太听清!”

陈伟霆叹了口气,又再次用‘普通话’说了一遍:“窝系讲,辣天和里吵架系因为,窝白天的洗后有看到里和一个吕生次饭,晚上又看到辣个银给里发了比较暧昧的短信,就有些控制不住记几!”

“短信?什么短信?”李易峰拿出手机,“我怎么不记得我有收过暧昧短信啊!”

“有啦!窝亲眼看到的!”拿过李易峰的手机就开始翻找,终于找到那天的那条短信:“喏!”

李易峰皱着眉看着那个备注名:“XXX?谁啊?我认识吗?”

“里不认识吗?”陈伟霆挑眉,“窝辣天还有看到里和她一起次饭的!”

“哪天?”

“就系窝们吵架辣天!”

李易峰皱紧了眉:“吵架那天是哪天!说清楚!”

“就系里《XX》杀青辣天!”陈伟霆点点头,表示自己记得很清楚,“窝本来有到片场,想要去接里的肥家的,但系看到里和别的女生单独次饭,窝就森气了!”

“杀青那天?”李易峰挠了挠眉毛,“我好像有印象了!”倚到沙发上,“那天吃饭的有一堆人呢!你应该只是凑巧碰到我们两个单独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摇了摇头,“一切都是误会啦!”

“那,辣个信息嘞!”陈伟霆指着李易峰的手机屏幕

“我不知道啊!应该是她想要追求我吧?”扬了扬下巴,“毕竟我长得那么好看,别人看上我啊~想要追求我啊~都是很正常的事!”

“辣……”

“那什么那!”李易峰想起什么,没好气的打断他,“你那点儿破事呢!你那天可是亲口承认你有人了!还说嫌我事情多,嫌我烦什么的!这个你别想抵赖!”

“没有啊!窝真滴米有嗦过!”陈伟霆真的觉得好冤枉,“窝真的只有里一个人,”爬下沙发,单膝跪在地毯上,举起左手,大拇指与尾指相扣,竖起无名指、中指和食指,严肃的看着李易峰:“You are the only person that I love the most in my life,I promise”

李易峰抓起抱枕丢他:“动不动就整英文!显得你英语好啊!”

真会破坏气氛,这种时候不是应该非常感动的冲过来抱住他吗?摇摇头,接住李易峰丢过来的抱枕,递回给他:“窝系认真的!”抓住李易峰的手,“在遇见里之后,窝就没对别人动过心!”

李易峰眨了眨有些泛酸的眼睛,低头看他:“你是为了孩子才这么和我说情话的吗?”

“不系!”站起身,坐到沙发上,把李易峰抱在怀里,“窝系因为爱里才这样讲的呢!”拿出戒指,举到他面前,“峰峰,窝们结芬好吗?窝想给里和BB一个完整的家!”

说了半天还是因为孩子!李易峰嘟起嘴,一下子推开陈伟霆,转头问他:“你放假几天?”

“额……”怎么又跳到这了?陈伟霆愣了愣,拿出手机翻看了一下,“唔……应该系十天吧?”

“那就好!”用力把他推到地毯上,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是爱我多一点,还是爱孩子多一点?”

“当然系里!”陈伟霆又开始表真心

“大骗子!”李易峰翻了个白眼,抬起脚轻轻踩住他的肚子:“你之前明明还嫌我烦呢!我一怀孕你就转变态度了!还说不是因为孩子!”丢了一个抱枕过去,“才不要答应你!”

陈伟霆抱住他的腿,可怜巴巴的抬头看他:“杀人犯都有请律师为记几辩护的权利呢!更何况系窝,里总要给窝个机会证明窝的真心啊!”

“什么时候普通话变得这么溜了?”李易峰抽回自己的脚,低头看了一眼从刚刚开始就觉得有些热热的小腹,清了清嗓子,对陈伟霆说:“既然孩子帮你求情了!我就给你个机会吧!”伸了个懒腰,往卧室走去,“明天帮我搬家!”

“真的吗?”陈伟霆不敢置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脸,站起身,跑到李易峰身边,伸手抱住他:“窝爱死里了喔!”捧住他的脸猛亲,“love you!”

推开陈伟霆的脸:“戒指呢?”

“这里!”拿出戒指举到他面前

李易峰嫌弃的撇嘴:“怎么还是之前那对啊!”

“窝有买新的的沃!”对着李易峰傻乎乎的笑了笑,“但是Custom 一个戒指的时间比较久,窝只能先用这个向里求芬!”

白了他一眼,嘟着嘴推开他的手:“那你就等戒指做好了再来和我提结婚的事吧!”

“但是宝宝怎么办?”

“宝宝!宝宝!从开始到现在你一直在提宝宝!”李易峰听到这话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的瞪着陈伟霆:“我连个结婚戒指都不能要吗?我就这么廉价!只配得上一对旧戒指?”伸出手用力捶打他,“在你眼里我就是个生产工具!”

“不系哲样的!”

“不是那样的!”李易峰用手擦了擦自己滑落下来的眼泪,“我告诉你,没有钻戒,没有求婚仪式!别想我和你结婚!”推开卧室门,

“辣……”明天还要搬家吗?

“那什么那!”李易峰打断他:“我警告你,别再和我提孩子了!”

“窝……”没有提宝宝啊!

“闭嘴!”从柜子里拿出被子和枕头丢到他身上,“今天给我在客厅睡!”用力关上门

陈伟霆委屈的看着面前差点没有把他鼻子拍扁的卧室门,瘪了瘪嘴,抱着被子坐到沙发上,唉,这又是怎么了?低头看着掌心里的戒指,只是个戒指呀?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呢?甩了甩头,不过这次还好,没有赶他出门,也算是个突破吧!把戒指放到口袋里,放好枕头,躺在沙发上,苦恼的咬着指甲,这次他到底又做错了什么呢?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8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