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2

1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小华挂断电话,走到在玩游戏的李易峰身边:“峰峰,坤姐说等下请我们吃饭!”

“你答应她了?”李易峰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

“当然啊!我没有拒绝的理由啊!”兴奋的摇了摇手,“那可是XXX啊!一顿没个万八千下不来啊!啧啧啧,今天有口福啦!恶狠狠的搓他一顿!”想到什么,笑眯眯的坐到李易峰身边,“今天是坤姐付钱沃!不是你家男人买单!不用心疼钱的说!”

“恩!挺好的啊!”低头继续玩手机

“你怎么不激……对吼!”小华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伟霆什么事你不是第一个知道啊!”站起身,“我不管你了!我要去通知其他人了!”蹦跶的离开休息室,顺便关上门

听到关门的声音,李易峰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早就已经GAMEOVER的返回主界面的游戏摇了摇头,放下手机,脱下鞋,躺倒在沙发上,揉了揉从刚刚就开始有些发昏的头,长舒了一口气,今天要见面吗?他逃避了这么久的分手谈话总算来了吗?想到这不禁漾出苦笑,多可笑啊!当初明明是他先来招惹他的,到现在也是他先主动找他来分手吗?这样也好,说明他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轻轻抚上自己有些发闷的胸口,今天就要结束了吗?倒不如……让他来提分手吧!毕竟一段感情是两个人的故事,不能总是陈伟霆做主导吧!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原来十年之约真的只能在同人小说里啊!他到现在才知道,原来长得帅的男人是真的靠不住啊!

“峰峰,我们……”小华推门进来看到躺在沙发上的李易峰有些慌张的跑过来,蹲到他面前:“你不舒服吗?”

“没事!”李易峰摇了摇头,坐起身,“我只是……额,刚刚游戏打输了,有些沮丧!”

“唉!你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出什么事呢了!”

“我能有什么事啊!”弯腰穿好鞋子,站起身在原地跳了跳,“是要去吃饭了吗?”

“恩,伟霆他们在门口等我们呢!”拿起自己的手包,“你是跟我们走还是?”

“想什么呢!”嫌弃的摇摇头,“门口这么多粉丝呢!当众秀恩爱吗?还嫌我们两个的黑粉不够多?”

“也是啊!那我就先和坤姐说让他们先走吧!”掏出手机发了个微信过去,“大家离的远点比较安全!”

李易峰点点头,穿好外套,走了出去

小华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七分袖衬衫,又看了看站在李易峰身边的穿着半长袖的涛哥,疑惑的开口:“峰峰啊!我从早上就想问你了!现在有这么冷吗?你怎么穿这么多?”

“我在乔造型不行吗?”李易峰没好气的瞪他,“不知道现在流行反季节吗?”

“可是你家伟霆穿的都没有你多!”

“别总拿我和他比!”李易峰意识到自己有些激动,挠了挠眉毛,“怎么和记者一样啊!总拿我和陈伟霆比较!”

“没啊!我就是这么一说!”小华摇摇头,不再说话了

一直默默跟在李易峰身边的涛哥听到他对陈伟霆的称呼皱了皱眉,小声问:“你和他吵架了?”

李易峰愣了一下,瞬间调整好状态,笑眯眯的回他:“没啊!我和陈伟霆挺好的!”

涛哥深深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易峰,来坐这!”坤姐指了指陈伟霆身边的位置,对着李易峰招手

李易峰笑着摆摆手:“那个位置离空调比较近,我最近比较怕冷。”指着靠墙的位置,“我坐那里比较好!”

“哦哦,这样啊!”坤姐拍了拍陈伟霆的肩,陈伟霆点了点头,站起身,往李易峰的方向走去,在他身边坐下,

李易峰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陈伟霆,又看了看都已经坐好的众人,没有动嘴的哼哼道:“你有什么话等散了再说!别再这种场合给我搞事知道吗?”

陈伟霆点点头,体贴的帮他摆好碗筷,把菜单拿到他面前:“峰峰,里想次森么?”

李易峰没有回答他,只是拿过菜单,对着正在讨论点什么菜的两人的工作人员说:“我要吃这个和这个。”

“恩恩好的!”丹姐点点头,记下李易峰要吃的菜,“那伟霆吃什么!”

李易峰没有回答,只是掏出手机开始玩,陈伟霆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伸手点了一道他们两个都比较喜欢吃的菜:“只要这个就可以了。”

拿起饮料给李易峰倒了一杯:“峰峰,里喝点果汁吧!”

李易峰伸手摸了一下杯壁,皱了皱眉,没有说话,只是拿起一旁没有开瓶的矿泉水喝了起来

“里想喝什么吗?”

“都没人看你!”李易峰嫌弃的瞥了他一眼,“还装什么痴情的样子啊!”

陈伟霆被噎的一怔,刚想开口,就被李易峰打断了,李易峰捂住嘴,小声和他咬耳朵:“我知道你今天来是和我说分手的事的。但是现在的时机不太好,我们不太方便公开。等这段时间过去了,我们就以工作太忙的理由宣布分手,这样对我们的影响也会小一些。”

“峰峰,窝……”

“我已经搬家了!那个房子的钥匙你就放在鞋柜上就好,我到时候会找时间拿的。”

“不系啊!窝……”

“你放心!”李易峰皱着眉继续说:“我不会和你前女友一样,明明都分手了还拉着你炒作的!”转了转桌子上的矿泉水瓶,“我不会缠着你的。”

陈伟霆真的觉得有些头大了,到现在为止李易峰没让他说出一句话,这样不行啊!有些激动地握住他的手,“峰峰,里听窝讲!”

“哎呦!怎么这么甜蜜啊!”助理A笑着打趣,“伟霆哥啊!有什么事等晚上回家再聊啦!不要再在我们这群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啦!”

“去去去!”李易峰装作娇羞的推开一直往他这边凑的助理们,“怎么敢打趣你们老板呢!小心扣你们工资!”在轰走凑热闹的小助理后,李易峰咬着牙,对着陈伟霆用只有两个人能听清的音量哼哼道:“回去再讲!”

“回去吗?今天晚上里要回家吗?”陈伟霆有些惊喜的拉住李易峰的袖口

“告诉你别这么大声!”李易峰皱着眉甩开陈伟霆的手

陈伟霆笑着松开手,“恩恩!好!”看到刚刚端上来的菜,笑眯眯的对李易峰说:“窝给里夹鱼吃好不好?”

“不必了!”伸筷子夹了一块鱼,“我自己可以的!”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7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