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8

1  2  3  4  5  6  7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作妖作太大了就是这个结果,小华看着被四妹管的一愣一愣的李易峰捂嘴偷笑

“你笑什么啊!”李易峰没好气的抓起桌子上的保温杯想要丢她

“你这做什么呢!杯子是用来砸人的吗?”四妹拿过保温杯又放到桌子上,瞪了李易峰一眼,

“妈!是她先笑我的!”李易峰指着小华对四妹告状

“你怎么这么厉害啊!连人家笑都不许?周扒皮都没你厉害吧?”笑着把保温壶里的汤倒在小碗里,“这是伟霆妈妈给你煲的汤,趁着你现在没事把汤喝了!”

“又喝啊!”李易峰皱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的汤,“我早上出来的时候不是喝过一碗,那个叫什么汤了吗?怎么现在还喝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现在还能感觉肚子里的汤在晃悠呢!”

“早上是早上,现在是现在!”四妹瞪了他一眼,“你现在是一个人吃两个人补!可不能任性了!”

“好嘛!”李易峰瘪瘪嘴,端起汤碗,硬灌进去

“这才乖!”接过喝空的碗,笑眯眯的摸了摸李易峰的头,“你啊,就应该趁着还没孕吐的时候多吃一点儿,等到开始吐了,你想吃都吃不下了!”

“还会吐啊!”李易峰皱起眉,“怎么这么麻烦啊!”

“说什么呢!”四妹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不能乱说话的,小娃娃听到会不高兴的!”

“他现在也就一个指甲盖儿大!能听到什么啊!”

“小娃娃可会记仇了!”四妹把保温壶和汤碗装起来,“等到他会动的时候,看他会不会折腾你!”

“他敢!”握紧拳头用力摇了摇,“看我不打烂他的屁股!”

“唉……”四妹摇了摇头,“你这么想也挺好的!”拿起袋子转身向外走,“那你先忙,我先回去了!”

“妈!我中午不回去吃饭了!不用……”

“你说什么?”四妹笑眯眯的转身看他,“你再说一次,我刚才没听清。”

“额……”李易峰缩了缩脖子,“没说,没说什么!我会按时回家的!我保证!”

满意地点点头,走出休息室

看着缓缓关上的门,李易峰长吁了一口气,吓死他了!转头看了一圈一直在憋笑的‘工作团队’,“你们很幸灾乐祸啊!”

“没有!保证没有!”助理A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

“哼!”用两根手指捏住手机,来回摇了摇,“陈伟霆什么时候放假?”

“他才刚进组啊,大哥!”小华翻了个白眼,“之前怎么不见你这么想他!”

“之前不是没有……两位妈妈……嘛!”嘟起嘴,用手机磕着桌子,“真不知道陈伟霆在搞什么!”

“他不是害怕没人照顾你吗!”

“我这么大人了,自己就会照顾自己!”挠了挠眉毛,“对了,我什么时候进组啊!”

“看你身体情况吧!先不着急!”

“别啊!我着急!”李易峰坐正身子,“能不能今天就进组啊!我天天被两个母上大人盯着,实在是太难熬了!”

“峰哥,我觉得吧?”助理B小心翼翼的开口,“就算你进组了,两位阿姨也会跟着你的!”

“烦死了!”李易峰靠住椅背,仰头看着天花板,“怎么人家怀孕时怎么就当老大,我怀孕时怎么就跟坐监狱一样呢!”甩甩头,“哎呀,不管了!能逃几天算几天!”看着小华,“我今天就要进组!”

“今天?”小华瞪大眼睛,“我们这什么都没准备呢!”

“订个下午的航班,回去收拾两件衣服,时间很充足啊!”得意的扬了扬下巴,“我等会儿拍摄的时候,你们就回去收拾东西,等我拍完直接去机场!啧啧,我真是太聪明了!”

“你认真的?”

“当然!特别认真!”摆出一张严肃脸看着小华,“我是个敬业的演员,什么情况都不能阻止我努力的工作!”

“神经!”没好气的白他一眼,“不过这样也好,本来我们就想着在你没显怀的时候把戏赶完呢!”

李易峰点点头,站起身:“我去拍摄了,你们别忘了把事情安排好啊!”

看着李易峰蹦蹦跳跳的背影,在场的众人全都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唉,能遇到这样任性的老板,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切换粤语模式)

“William啊!峰少要今天进组呢!”大伦挂断电话,跑到正在待机的陈伟霆身边

“今天进组?”陈伟霆皱眉,“不是说他最近没有通告吗?”

“听他助理说,是因为两位阿姨把他看太紧了”

“那峰峰的酒店离我们远吗?”

“唔……”看了一下李易峰助理发给他的酒店名字,“好像没有很远。”

陈伟霆点点头,低头继续翻看剧本

“你今天要去找峰少吗?”

“暂时先不去。”叹了口气,“我前天离开家的时候,峰峰正在生我的气呢,我这个时候要是直接过去,还不知道他要闹成什么样呢!”

“峰少又生气了?这段时间怎么总是看到峰少生气呢?”大伦摆着手指数:“第一天是因为觉得你更在乎宝宝,第二天是因为你纠正他的睡姿,第三天是因为你买的早餐太油,还有你新换洗发水的味道他不喜欢,第四天因为你没有认真听他讲话,之后的几天又因为做梦梦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啊,Golden它们离开时没有叫醒他啊,等等各种理由和你吵架,我觉得这十几天应该差不多把能用理由都用光了吧?那你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惹到他了?”

“唉……”陈伟霆用剧本敲了敲自己的头,“这次的理由更加离谱。”无奈的看着大伦,“只是因为我早餐的时候,多吃了一个包子。”

“包子?”

苦笑着摇摇头:“恩,他说那是妈咪给他做的,不许我吃。”

“怪不得那天峰少的脸那么臭!原来是因为你抢了他的早餐啊!哈哈哈,William你好可怜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大伦捂着肚子狂笑

翻了个白眼,用剧本敲了一下大伦抖个不停的身子:“胆子大了啊!竟然敢笑我!”

“不笑了!”大伦揉了揉自己笑的有些痛的肚子,“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哄峰少啊?”

“再过段时间吧!”

“那要等多久?”

站起身,笑着对叫他上戏的工作人员点点头,“等他主动来找我,又或者等戒指做好吧!这样也许……唉,能让他看见我会……温柔一点。”

“温柔吗?”大伦看着陈伟霆的背影摇摇头,“我觉得在峰少生完宝宝之前,应该是不太可能对你温柔的!”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7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