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3

1  2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3

“峰峰,那我们就先回去啦!”

“路上小心!到家要给我发信息啊!”李易峰扬起微笑,右手僵硬的搭在陈伟霆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对着他们挥着,

“好的!知道啦!拜拜喽!”

“拜拜!”

见车子完全消失在视线里,李易峰才收起脸上的笑意,对着旁边一直傻笑的陈伟霆说道:“进去吧!”

陈伟霆点点头,乐颠颠的跟着李易峰向家门口走

“汪!汪!汪!汪!”还没等李易峰开门,房子里的狗叫声就从屋子里传出来了,

李易峰皱紧了眉,扭头看着陈伟霆:“你没把他们接走?”

陈伟霆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窝忘记了!”

“你说你能做点什么!”李易峰翻了个白眼,“还好我有跟阿姨说好好照顾他们!不然孩子们死了你都不知道!”按完密码推门进去。

“最近花生的西情太多了,窝就没有顾上他们!”蹲下身子,补偿的摸了摸孩子们的头,“爹地错了!乖吼!以后再也不会哲样子了!”

“汪汪!哈啊!哈啊!哈哈!”meko没有理会爹地,只是跟在李易峰腿边,“汪汪!!”两只前爪还一个劲儿的扒拉着李易峰的裤腿

“别闹!爸爸今天没时间和你玩!”安抚的摸摸meko的头,moke没有听懂爸爸的话,只是趴在地上,翻出肉呼呼的肚子,希望他能过来撸一撸它,“汪!呜呜呜!!”

看到meko这副样子,李易峰瞬间心软了,陪孩子玩一会儿应该不会耽误什么事吧?盘腿坐到地毯上,漾出宠溺的笑,拍了拍自己的腿,对着meko说:“meko,来!”

“哇!汪!”meko兴奋的翻过身,尾巴摇的像电风扇一样,欢快的跑到李易峰身边,

“峰峰?”陈伟霆抱着大银走过来,“里要先去洗找吗?窝要不要先帮里放好岁?”

“不用!”李易峰收回脸上的笑意,垂下眼帘,轻轻抚摸着meko的毛毛,“我等一下就走了。”

“啊!哲么晚里要去辣里?”陈伟霆放下大银,坐到李易峰身边,拉住他的衣袖,

“我回家啊!”李易峰甩开他的手,“这里有没我的东西,我在这待着干嘛!”

“窝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陈伟霆抓住李易峰的手,“哲次系窝错了,不要森气了好不好?”

“陈伟霆,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下。”李易峰抽回手,站起来转了个身,坐到沙发上,垂眸看着坐在地毯上的陈伟霆,“我们每次吵架都是这样,以不知道原因的小事开始,又以你不走心的认错结束,然后大家装作没事的和好。”

“不系这样纸的!这一次真的系窝错了!”从地上爬起来,坐到李易峰身边,“里……”

李易峰摇头苦笑:“你有没有发现,你每次认错,说的话都是一样的?”叹了口气,倚到身后的靠背上

“窝……窝……”陈伟霆‘我’了半天还是没有想出任何反驳的话,

“没关系,我不欺负你,你想不出词,可以用粤语回答。”看了一下时间,“时间不早了,我们抓紧时间吧!”

陈伟霆咽了一下口水,开口道:“我知道我那天说了很多伤害你的话,但是那全部都是气话,算不得真的(粤)”

“算不得真?”李易峰嗤笑,“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有时候是真话只是借着气话的名义说出来的。这人啊,有时候挺好玩的!一生气胆子就大了,平时埋心底不敢说的话,一下子就能说出来了。”

“不是这样的!那天的情形比较混乱,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我们就吵起来了。我完全hold不住!(粤)”陈伟霆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我原本只是想和你谈一下那个女孩子的事情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扯到我的身上了。你的情绪一直很激动,我完全安抚不住。当……”

“这么说一切都是我的责任了?”李易峰无语,“别忘了是你先质问我的!你可真会给自己找理由!还说什么谈一下!谈个鸟!”没好气的伸脚踹他,“我看你就是腻了!你就是想随意找个借口和我分手!”咬了咬牙,站起身,“我告诉你陈伟霆!这次不是你甩我!是我李易峰甩的你!”

“峰峰!”陈伟霆立刻抓住他的手,“别这样好不好,冷静一下,我们好好谈。(粤)”

“谈个鬼!”李易峰一下子甩开他的手,指着他的脑袋:“我没有什么好和你谈的!”大步向车库门走去,“我今天就把车开走,这车是老子买的,不会便宜你和那个小妖精的!”

“峰峰,没有什么妖精啊!”陈伟霆一下子抱住李易峰,“你这种情况不适合开车啦!(粤)”

“滚开!”挣开陈伟霆的怀抱,“没有什么小妖精?怎么可能!你那天明明就承认你有人了!”打开门走进车库,“我告诉你!你那天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着呢!别想抵赖!”拿出车钥匙开锁,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席,

“峰峰,能不能好好听我解释!”陈伟霆焦急的拉着车门,发现上锁了,只能拍着车窗和他说:“你这样很危险的!下来好好讲!(粤)”

“就这样了!这房子我也不要了!”发动车子,点开车库门,“就当是自己倒霉遇到个大渣男!”转头看着陈伟霆,“陈伟霆我劝你最好给我死远一点!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踩下油门车子飞快的冲了出去
“等一下!”陈伟霆追了出去,无奈的看着李易峰的车子消失在道路尽头,脱力的跪坐在马路边,抱住自己的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怎么事情的走向完全不受控制呢?峰峰到底怎么了!怎么没说几句话就炸开了?

口袋里手机的震动打断了他的思绪,拿出手机放到耳边

“伟霆怎么样!有没有和易峰讲清楚?”

“没有!”陈伟霆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为什么又变成哲个样子了!”

“你有没有和他好好讲啊!”

“窝有,但是……”陈伟霆苦笑,“没有说几句,峰峰就就开始发火了,他的情绪很激动一直安抚不住。”

“也许是正在气头上,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坤姐顿了顿,“别太担心了,易峰应该只是情绪问题,等他冷静下来,就什么事都好讲了。”叹了口气,“你那天要是直接找到他说清楚,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你说说你,明明酒量不好,还学人家买什么醉啊!真是!唉!算了!你好好休息吧!明天还要跑通告呢!”

“恩!”

“拿出专业性,别把情绪带到工作里知道吗?”

“窝几道了!”

“拜拜,好好休息吧!”

“bye!”挂断电话,陈伟霆揉了揉脸,走回屋子里,拿出便利贴写下自己不在家的时间,贴到冰箱上,提醒阿姨要好好照顾孩子们。

抱起在地板上玩玩具的大金坐到沙发上,“你想妈咪吗?(粤)”

“呜!”大金似模似样的点着头

抱住大金蹭了蹭:“我也想了!(粤)”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69)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