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1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William你不去找峰少吗?(粤)”大伦指了指刚刚走过去的休息室,“我有看到峰少的休息室(粤)”

陈伟霆看着休息室门上的名字抿了抿唇,没有停下脚步:“我们先走吧,下午不是还要彩排吗?(粤)”

“他和峰少吵架了?(粤)”大伦问着旁边一直看手机的坤姐

“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粤)”坤姐耸了耸肩,回头看了一眼李易峰的休息室,“也许是最近工作太忙,易峰生他气了吧!(粤)”又转头看着明显情绪很down的陈伟霆,“情侣间的事谁知道呢?(粤)”

就在三个人快要走到转角处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开了,李易峰被众人簇拥着走了出来:“峰哥,今天我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伟……”助理刚好转头看到了陈伟霆他们,便伸出手,兴奋的指着他们三人:“那呢!峰哥你看,伟霆哥在那!”

李易峰点点头,摸了一下自己刚刚吹好的头发,有些嫌弃的对助理说:“至于这么兴奋吗?”伸手拦住想要和大伦打招呼的‘工作团队’,“我们先去吃饭吧!都快饿死了!”向相反的方向转身,“走啦!今天我……”

“峰峰!”刚刚买完便当的丹姐带着小助理出现在他面前,“好久不见啊!”把手中的便当交给身后的小助理,“最近你都没和伟霆联系,他可想你了呢!”

李易峰嘴角闪过一抹嘲讽的笑,随即扬起温暖的微笑,对着丹姐说:“我也很想你们啊!”笑眯眯的抱了抱丹姐,“最近就是太忙了!总也碰不上!”

“今天伟霆有来啊!”伸长脖子看了一下李易峰的身后,“诶,那不就是伟霆吗?”踮起脚尖,把手放在唇边做喇叭状:“大……”

李易峰连忙伸手打断她:“我们要去吃饭了,等一下要彩排,时间比较紧,不好意思啊!”抱歉的笑了笑,“有机会下次聚吧!”越过丹姐他们,大步向前走去

“恩?”丹姐看着李易峰离开的背影有些懵,拉住从她身边走过的涛,“他和伟霆怎么了?”

涛哥摇头:“不太清楚,应该是在气伟霆这么久都没有和他联系吧?”

“没联系吗?”丹姐疑惑地挠着脑袋,“我记得前一段时间还……算了,他们两个的事情谁都说不好!”

涛哥点头:“确实,就和小孩过家家一样!”指了指已经走远的李易峰,“我先走了啊!”

“恩,拜拜!”丹姐对涛哥挥手,看了一下已经消失在转角处的陈伟霆他们,又转头看了一眼李易峰他们,“这两个人怎么怪怪的?”敲了敲脑袋,继续往陈伟霆休息室走

(从现在开始,所有人说的都是粤语)

推开休息室的门,丹姐便对着正在做造型的陈伟霆说:“我刚刚看到峰峰了!”

闭着眼睛任由蒸鱼摆弄的陈伟霆,猛地睁开眼:“看到……”像是察觉到自己有些激动,尴尬的吐了一下舌头,慢慢闭上眼睛,“你看到峰峰了?”

蒸鱼没好气的用刚刚差点没戳瞎老板的化妆刷点了点陈伟霆的脑门:“听到人家的名字就这么激动!想他就去找他啊!在这里装什么忧郁!害得我差点杵瞎你!”

陈伟霆没有说话,只是摸了一下无名指上的对戒

大伦惊讶的睁大眼,拿起他的手左看右看:“你什么时候又搞了一对一模一样的戒指啊?”

陈伟霆还是没有说话,继续转着手上的戒指

“神经兮兮的!不知道你在搞什么!”

坤姐从手机屏幕中抬起头,看着化妆镜里的陈伟霆:“今天是直接送你回家还……”

“够了,不要再说了!”陈伟霆烦躁的挥开蒸鱼一直的手,把戒指撸下来,用力拍在桌子上,“我的家在香港。”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面的众人,“我在北京没有家,更没有房子。”

大伦率先反应过来,单手捂住嘴,惊讶的指着桌子上的对戒:“这是你们那对?”

陈伟霆闭了闭眼,长呼一口气:“恩。”

“你们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坤姐走过去,拉了把椅子坐到陈伟霆旁边

陈伟霆苦笑的看着他:“我也不知道!上次回到家里,就发现峰峰的东西都没有了,卧室的桌子上放着我们的戒指。”拿起戒指戴回手上,“从那开始,我就联系不上他了。”

“你们之前发生过什么吗?”坤姐有些疑惑,“易峰不可能这么没有征兆的和你分手啊!”

陈伟霆双手抱住头,手肘撑到桌子上:“我是有和他吵架!但是我不知道这次会……”用力揉搓的自己的头发,“我不知道峰峰会把我的话当真的!”

“你说了什么?”坤姐戳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该不会是分手之类的话吧?”

陈伟霆摇头:“我不记得了,好像有说过吧!”抬起头看着围在他身边的大伦他们,“我那天说了好多话!具体说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了。”

“那你有道歉吗?”

“没有!”陈伟霆扁起嘴,“我那个时候没有觉得我做错,所以在峰峰拿着钥匙离开家之后,我也去了酒吧喝酒。”舔了一下有些干涩的唇,“早上回家的时候,就发现峰峰不见了。”

“然后呢?你没有去找吗?”

“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他在录通告,我也就没多想,刚好下午要赶飞机,我就直接收拾行李出发了。”搓了搓手,“等我完成工作回家,就发现峰峰已经搬走了,再给他打电话已经联络不上了。”

“你脑子不是进水了吧!”坤姐用手指戳着陈伟霆的脑袋,“那种时候应该追上去道歉啊!晾了他这么多天!要是我,我也和你分手啊!”翻了个巨型白眼,“你怎么能蠢到这种地步?”

大伦安慰的拍拍明显耷拉耳朵的陈伟霆:“你因为什么和峰少吵架啊?”

“我那天有看到峰峰和别的女生吃饭。”低头摸了一下手指,“晚上在他洗澡的时候,就拿了他的手机看了一下,发现那女生给峰峰发的短信……”苦笑着摇头,“很亲密。”

“峰少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吧?”

“我也不相信,所以就去问他了。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就扯到我身上了。然后我们就开始相互……”顿了顿,“然后峰峰就开始摔东西。我看到他把我们的信物都摔了以后,脑子就炸开了。”揉了揉眉心,“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知道那天晚上我们两个都说了很多伤害对方的话。”

丹姐看着他这副天塌了的样子,叹了口气:“你……唉……”摇了摇头,“也许等你们都冷静冷静,大家就能坐下来好好谈了呢。”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他没有和他的团队说这件事,也许就代表你们有可能挽回吧!”

坤姐点点头:“说的也是。”抱臂看着陈伟霆,“你也没必要太沮丧,既然易峰都没有公开说你们分手的事,也就代表着他在等你挽回他!”站起身走到沙发边,“我今天会去帮你约他的。”伸手指着惊喜的抬起头的陈伟霆,“记得到时候一定要把你那可笑的自尊收起来!”

“恩恩,我知道!”

“在爱人面前,自尊算个屁啊!”大伦摇摇头,“就是峰少太让你有安全感了!”抬起头看着天花板,“我要是有峰少那么好的女……男……朋友,我肯定……”

“闭嘴啦!”在一旁一直当透明人的大飞伸手捂住大论的嘴,把他拖到角落里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90)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