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4

1  2  3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峰峰!”小华推了推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的李易峰,

 

“唔?”揉了揉有些模糊的眼睛,呆愣的看着面前的小华,“怎么了?”

 

“我们到了!”

 

“哦!”揉了揉脸,拿起一旁的棒球帽带上,转头问小华:“我又睡着了?”

 

“是啊!你最近是不是累到了?从酒店到这才几步路啊,怎么就睡着了?”小华打开车门,跟在涛哥后面下了车,左右看了一下:“今天运气不错,没有粉丝在等。”

 

李易峰甩了甩有些懵的脑袋,跟在他们后面下了车,

 

“峰哥,你不舒服吗?”跟在他们身后的助理A小心翼翼的蹭到李易峰身边,“我看你脸色不是很好!”

 

“没事,应该就是最近没有休息好!”捏了一下发胀的山根,“等下喝杯咖啡应该就没事了!”

 

和工作人员确定好今天行程的小华走了过来,伸出手摸了一下李易峰的头:“好像有点烫!你别是发烧了吧?”转头对着背着大包的助理B问道:“你有带温度计吗?”

 

“好像有吧!”停下脚步把大包抱到胸前开始翻找

 

“别站在这找啊!”快走几步走到休息室门前,伸手拉开门,“进去再说!”

 

“哦哦!”助理B连忙走进去,把包包放到休息室里面的桌子上,开始闷头找

 

“我真没事儿!”李易峰走到化妆镜前面的椅子上坐下,“瞧你们这个紧张劲儿”

 

“我们这叫防患于未然,要是你真出大事了,我们怎么办?”拿过助理B递过来的体温计,举到李易峰面前“呐!自己塞好!”

 

李易峰哝咕道:“防患于未然是这么用的吗?”接过体温计,拉开领口,把体温计放在腋下夹紧,

 

造型师拿出装备放到桌子上:“我们先把造型做了吧!毕竟今天的通告是推不掉的!”拿出化妆刷开始为李易峰上妆,“你这黑眼圈也太重了!”

 

李易峰白了他一眼:“你第一天认识我吗?我黑眼圈一直这么重!”

 

“我怎么觉得最近你的皮肤状态这么差呢!”点了点李易峰眉毛里面藏着的痘痘,“看看都长痘了!”

 

“恩!”闭上眼睛不理他

 

“你看看……”

 

“闭嘴!”唧唧喳喳的真是吵死人了!

 

“哦!”造型师缩了缩脖子,不再说话了,

 

“差不多了吧?”小华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站起身走到昏昏欲睡的李易峰身边,轻轻推了推:“醒醒!别睡了!等下上节目脸会肿的!”对他摊开手掌,“把温度计给我!”

 

李易峰没有说话,只是甩了甩昏昏沉沉的脑袋,拿出温度计放到小华手上

 

“37度4,恭喜你发烧了!”

 

李易峰反驳道:“37度4算什么发烧啊!那是成年人的正常体温好吗?”

 

小华看着嘴硬的李易峰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慢悠悠的用播音腔念出低烧的定义:“低烧,指的是人体体温连续在两周或以上保持在37.3度到38度之间。”把手机举到他面前,“你现在是37度4,属于低烧的范围!”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李易峰的保温杯放到化妆台上,“要多喝热水!”

 

李易峰嫌弃的看着面前的保温杯,“我等下要彩排,彩排完了还要……”

 

“说重点!”

 

“我不喝!”

 

“为什么!”

 

李易峰撅起嘴:“我最近比较……恩……”哼唧一声,嫌弃的推开面前的保温杯,“反正不喝!”

 

“发低烧就要喝水才能好!”小华拧开保温杯的杯盖,“先把这杯喝掉!”

 

“我不要!”

 

“你到底在倔什么啊!”小华觉得自己快疯了,她的小孩要是敢像李易峰这么难搞,她肯定第一个把他/她掐死。

 

“他害怕喝多了水跑厕所!”一直在角落里当背景板的涛哥开口道,“最近他好像肾不太好的样子,每次喝水都会跑很多趟厕所!”

 

“谁肾不好啊!我肾好着呢!”李易峰炸毛了,

 

“就告诉你不要总熬夜吧!”小华叹气,“那也先把水喝了吧!到时候想上厕所就……唉,我去打声招呼吧!”转身往休息室门口走去

 

“回来!我那天只是水喝多了!不是肾虚啊!不用你打招呼!”

李易峰想站起身,却被造型师一下子按到椅子上,“去哪儿啊!我这还没弄完呢!”

 

助理A拿出一根吸管插到保温杯里:“峰哥先把水喝了吧!”

 

李易峰嫌弃的摇头:“我……”

 

“不喝我就灌了!”涛哥撸起袖子,“我家小孩要是不吃药我都是这么灌他的!保证手法娴熟!”

 

李易峰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身子,连忙拿起杯子喝了起来

 

涛哥点点头,又坐了回去,助理A默默给他比了个赞!

 

李易峰嘟起嘴,他不高兴了!特别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小华扭头对着刚刚上车的李易峰说道:“我觉得你要去医院看看!”掏出手机看了看行程,“刚好这两天你没事,我们等下就去医院做一下检查。”

“不用这么麻烦吧?”李易峰摆了摆手,“就是个低烧,睡个两三天就好了!”

“我仔细想了一上午,你这是不明原因的低烧!”翻出刚刚她百度的界面,“你看看啊!低烧的原因大体就是这几种,你不是病毒感染,也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发炎的地方,也没有感冒。那不就是不明原因的低烧吗?”

对着身旁的司机说道:“我们去医院!”

“喂!”李易峰伸出手拉着小华的衣袖,“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你是我的艺人,我要对你负责!”对着坐在李易峰旁边的涛哥问道:“对吧?”

涛哥点点头:“你这段时间是有点不对劲,去医院看看也好!”

“我不去!”李易峰双手抱臂倚到椅背上,“你们强迫不了我的!”

“你有病为什么不去医院!”

“你才有病呢!小爷我壮着呢!”

“哦?那刚刚录节目时是谁一直在跑厕所啊!那又是谁差点没晕在场上,又是……”

“好啦!”李易峰皱眉:“不要再说了!”

“那你去不去!”

“不去!”

“那我就让涛哥、还有小C他们抬着你进去!”

“我不要面子啊!”李易峰揪住小华的衣袖,“做人能不能善良一点!”
“我要善良做什么!善良又不能当饭吃!”拽回自己的衣袖,转头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你是我老板!我的饭碗,我可不能让你倒下!”

“我不觉得我是你老板!”李易峰嘟起嘴,“我比较像你儿子才对!就像个老妈妈一样每天都在管着我!”

小华白了他一眼:“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儿子,我早把他掐死了!省的每天找气受!”伸出手指,指着他,“现在你只有两条路,要么自己走进医院,要么涛哥和几个男助理把你抬进医院!自己选吧!”

“我还能怎么选?”李易峰拿起棒球帽盖到脸上,“听你们的还不行吗!”叹了一大口气,“我真是这世界上最失败的老板!”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93)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