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用萝卜粘起的破镜子 9

1  2  3  4  5  6  7  8


RPS

 

生子向

 

*OOC

 

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好,OK!”导演笑眯眯的摆了个OK 的手势,“过了!”看了看手表,“下一场!”

副导演点点头,迅速通知工作人员把东西推到下一场的地点

“你怎么了?”廖凡看着脸色迅速变白的李易峰有些担心的问,

李易峰对着他摇了摇头,伸手捂住胸口,扯出一抹有些勉强笑:“没事,可能是天气太热了。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会儿就好。”

“恩,那行。”廖凡点点头,“正好这会没你的戏,好好休息休息吧!”大手拍拍李易峰的肩,另一只手指着正在往下一场地点移动的工作人员,“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哈!”迈步向前走去。

李易峰笑着摆摆手,直到人们都不关注他的时候,才慢慢捂住嘴,弯着腰走到助理一直等待的地方。

“峰哥,给!”拿了一个呕吐袋交给李易峰,在他把嘴埋进袋子里的时候,有些担忧的轻轻顺着李易峰的背,“要不要去房车里待会儿?躺一下应该会舒服一点。”

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把袋子封好,扔到他休息椅旁边的垃圾袋里,有些虚脱的把自己丢到椅子上,摆了摆手:“等会儿有我的戏,跑来跑去的太麻烦了。”

“可是你脸色很不好。”助理给他递了一瓶常温(现在应该是热的了)矿泉水,“我怕你坚持不住。”

“我哪有这么弱!拍了这么多年的戏了!我什么苦没吃过?”皱着眉看了一眼手中有些热的矿泉水,又抬眼看着助理,“我可是专业的!”

“是是是,您敬业!”助理点点头,“但是之前不是没有宝宝嘛!你要是因为敬业把宝宝搞……咳咳……”察觉到李易峰的瞪视,默默咽回那些‘不吉利’的话。

“你说得对,我现在的身体是有些不一样。”李易峰低头摸了摸自己小腹,被汗液浸湿衣料手感有些发涩,他轻轻抓起衣料轻轻摩挲着,“但是在此之前,我是一名演员。我要为我接的剧本负责。”

助理小声叹息了一下,小声吐槽:“真是个工作疯子!”

“NO!NO!NO!”李易峰伸出食指摇了摇,“这叫敬业。”瞄了一眼从刚刚开始就被助理攥在手里的手机,“你拿着手机做什么?”

“哦哦!差点忘了!”拍了拍自己的头,“刚刚大伦哥来电话了,说等一下要给你送汤。”

“送汤?什么汤?”李易峰拧着眉毛,“两位妈妈不会又过来了吧?我才轻松不到一个星期啊!”

“要我说啊!就应该让两位阿姨管着你!”助理皱了皱鼻子,“电视里不是经常说前三个月是非常危险的吗?你看看你,每天那么高强度的拍摄,孩子怎么受得了!”

“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啦!”轻轻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然后有些得意的扬起下巴,“他可是我李易峰的儿子,怎么可能怎么脆弱!”

“孩子的事情可不能只靠想!”

李易峰不在意的挥挥手:“演艺圈里这样的例子多了,生下来的宝宝们不是照样很健康!你们不要这么神经兮兮的了!”

助理撇撇嘴,对着李易峰身后耸了耸肩:“伟霆哥,你怎么看?”

“陈伟霆?你在说什么啊?”李易峰打开矿泉水喝了一口,“他在xx剧组拍戏呢!”正准备笑着diss面前的助理,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肩膀上落了一只男人的大手,他慢慢转过头,就看到陈伟霆正笑眯眯的站在他身后,身边的大伦还提了一个保温罐。

没有想象中的惊讶,李易峰只是淡定的看了面前的男人一眼:“你舍得来看我儿子了?”

陈伟霆没有理会李易峰的话,只是笑眯眯的蹲在他身边,抓着他的手晃了下:“有没有好累?妈咪有煮汤给里喔!窝们喝汤好不好?”

抽出被握住的手,嘟着嘴拍了一下陈伟霆的手背:“谁稀罕你的假关心!”

“不系假啦!”亲了一下李易峰嘟起来的嘴,“里系窝脑婆啊!肿么可能不关心你!只是前几天比较忙。”又抓住李易峰的双手摆了摆,

虽然不相信他的鬼话,但是男人讨好的神情很是顺了他这几天立起来的背毛,弯起唇角,低头看着陈伟霆:“那你现在不忙了?”

“昂!不忙惹!”陈伟霆笑得灿烂,举起李易峰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下,“接下来的戏都系早上和晚桑了,窝以后每天都可以陪里次午饭呢!开不开心?”

压下不由自主漾出的甜笑,抽出手:“那剧组要怎么看你呀!”故作严肃的点着陈伟霆的额头:“主角每天都偷跑,传出去又要被黑了!”

“没关系!”伸出手揽住李易峰的肩膀,“现在森么事都米有窝的BB重要”拍拍他的背,

“说的倒是好听!”李易峰笑着推开他的手,“热死了别总碰我!”

“OK!OK!”笑眯眯的把双手举到耳旁做投降状,

李易峰笑出声:“你这又耍什么宝!”

见到李易峰笑了,陈伟霆偷偷地舒了一口气,对大伦伸出手:“BB窝们喝汤吧?”接过保温杯,放到一旁的折叠小桌子上,伸手拧开盖子,盛了一小碗

“妈妈们又来了?”李易峰皱着眉看着陈伟霆手中的碗。

“不系,只是窝妈咪来了。”轻轻吹着手中还在冒热气的汤,

还好妈妈没来,李易峰松了一口气

“来,喝汤吧。”把汤碗递到李易峰手边

“不喝!”嫌弃的伸手推开那还在冒热气的汤,啧,这大热天喝热汤,他脑子又不是瓦特啦

这又是这么了?陈伟霆茫然的看着面前又开始不高兴的李易峰,低头看一会儿自己手中的汤,小心翼翼的开口:“里系不系怕烫?”

“没!”李易峰嫌弃的撇嘴,“就是现在不想喝!”

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拿起汤匙舀了一勺汤,慢慢吹凉,举到李易峰唇边:“BB里尝一下,真的粉好喝的!”

张口喝下陈伟霆喂过来的汤,赞同的点点头:“妈手艺真的越来越好了!”

“辣就多喝点喔!”又舀了一勺吹凉递到李易峰嘴边

慢慢喝完勺子中的汤,皱着眉踢了踢陈伟霆的腿,“你这么蹲着不累吗?”

“没四!”接着喂汤,“BB来”

李易峰没有理他递过来的汤,扭头看着一旁凑一起吃冰棒的助理们和大伦:“没有板凳什么的吗?”

“哦哦,有!”助理A从角落里一个小号的折叠板凳,小跑到他们身边,放到陈伟霆身旁展开:“只有这种了,伟霆哥你凑合一下啊!”

“谢谢!”陈伟霆对着助理A点点头,坐到板凳上,继续给李易峰喂汤,

“你今天下午没事吗?”继续喝汤

继续喂汤:“今天的戏份都拍完了。窝现在就要陪里就好。”笑眯眯的用下巴点了点大伦身后刚刚从李易峰房车上下来的小助理,“妈咪有给里做nutritious lunch,好像系特意找dietitian安排的涅!”

“恩?把我当什么了?还按时按量按食谱投喂啊!”气呼呼的咬住男人伸过来的手,然后嫌弃的吐出来,“呸呸呸!你的手怎么是苦的!”

“应该系四纸巾的味道吧。”把矿泉水递给他,“喝点岁浪口吧!”

接过矿泉水漱了漱口:“你把汤喝了吧,我喝不下了。”

陈伟霆点点头,把碗里剩下的汤喝完

“你待会儿去车上等吧!”给陈伟霆整理了一下T恤领子,“这太热了。”

“窝比较想在这里看着里。”笑着收起餐具,“窝们等一下一起次饭就好”

“就知道吃饭!”嫌弃的戳着陈伟霆的脸,“你个大吃货!”

笑眯眯的拉着小板凳往李易峰方向蹭了蹭:“里也系次货。”

“会回嘴了你!”拉着陈伟霆的领口,把他拽到脸前,“真是长本事了!”

“系窝的脑师教得好!”笑嘻嘻的凑过去亲了一下:“窝们系不系好般配的?大次货中意次货!”又亲了几下李易峰的酒窝,“A Doomed Couple.”

“傻!”笑着把手搭上陈伟霆的肩膀上,“我可不喜欢这么傻的男人!”

“没关系,窝中意里就好啦!”伸手抱住李易峰,小板凳和休息椅的高度差刚好能让他脸埋在李易峰的胸口,

揉了揉胸前的蹭来蹭去的毛脑袋,“蹭什么呢!我这满身都是汗!不怕熏到啊!”

笑着抬起头看着他:“BB里的汗都系奶香味的!”抓起他的手放到脸颊上,“好好闻的!”

“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拍拍陈伟霆的脸,“怎么觉得你今天好像特别开心?”

“昂!”陈伟霆点点头,“因为今天的BB特别温柔。”

抿起嘴揪着陈伟霆的脸颊肉:“嫌弃我折腾你了是吧?”

“不系!”握住李易峰的手让他松开自己的脸,“窝只系……”

抽出手,用力打了一下陈伟霆的手背:“只是什么!”又开始气呼呼的戳他,“别以为我不知道前几天你为什么躲着我!不和你计较就算了!你居然还嫌弃我折腾你!”

“BB……”

“别叫我!”没好气的轻踢了一下陈伟霆的腿,“去车里待着去!看着你就烦!”站起身想要离开。

抓住李易峰的手腕:“窝们不森气了!刚刚系窝讲错话了!里继续坐!”

“你放开我!”嫌弃的甩开陈伟霆的手

“窝系真的错了!窝没有觉得里在折腾窝!”抓着李易峰的手又紧了紧,“窝知道这段时间里的心情不好,所以里做什么窝都可以理解的!”

“真的能理解?”

陈伟霆点点头,“BB做森么我都棱理解!”

“那以后还躲不躲着我了?”

“不会了!”陈伟霆举起左手,“窝以后一定每天和里联系!不会再这样了!I promise!”

“很好!那我就不生气了!”李易峰满意的拍了拍陈伟霆的脑袋,扒拉下陈伟霆的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准备向前走

“峰峰?”又抓住李易峰的手,

“你又抓着我做什么!”用力甩着自己的手,“松开!”

“里不要走好不好!”

“又开始装可怜!”瞪着陈伟霆可怜巴巴的脸,“你给我松开!”

“里不系不森气了吗?”

“我确实不生气啊!”拍了拍自己手腕上的手,“你松开吧。”

“辣里为森么要……”

“到我的戏了!”轻轻踹着陈伟业的腿,“快给我松开!”

“哦哦!”

“真傻!”嫌弃的看着陈伟霆:“别在这等了!本来就傻,要是被热的更傻了怎么办!”看了一下眼走过来叫他的工作人员,对着陈伟霆说,“我跟你讲啊!不许在这待着了!一会儿要是再在这里看见你!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对着他摆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然后转过身向工作地点走去

(粤语)

“William,我们要去车里等吗?”看到李易峰上戏了,大伦慢慢走过来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

“不用。”

“可是我刚刚好像有听到峰少和你讲……”

“没关系,等峰峰快下戏再过去也来得及!”坐到李易峰的椅子上,托腮看着人群方向,老婆孩子都在外面热着,他一个人去躲凉算个什么事!

“那好吧!”大伦点点头,又回到‘助理专属角落’,拿起自己刚刚吃的盒装冰淇淋吃了起来,看着仿佛脑袋上写着‘我很幸福’的陈伟霆摇了摇头,这么热的天连个扇子都不用,唉,真是有情饮水饱啊!恋爱中的人真是傻的透彻啊!Emmmm……不能理解……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7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