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段子10

吴邪从楼梯上走下来,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张启山:“吃饭了吗?”

“没。”张启山没有抬头,继续看着手中的报纸

吴邪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走到半开放式的厨房里,打开冰箱门,皱着眉看了一会儿,撇了一下嘴,转头看着张启山问:“你吃什么啊?”

“你。”

“我真的是脑子抽了才会问你。”白了他一眼,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土司,转身开火开始煎蛋,“那我就随便做了哈!”

“恩。”

“啧!”吴邪皱着眉,不满的小声叨叨:“这话是越来越少了,昨天至少还是两个字呢!今天就改一个一个字蹦了!”又切了几片火腿,放到张启山的盘子里

“好了,别看了,快过来吃饭!”

“好。”点点头,站起身三两步走到餐桌坐下

“今天三叔找我有事。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张启山摇头,咬了一口三明治,慢吞吞的嚼着。

“那你就先去店里等我吧!”给张启山倒了杯牛奶,“我完事儿直接过去。”

点点头,继续嚼着口中的食物。

抬眼看了一下时间,猛地站起身:“惨了,都这个点儿了!这下三叔又要念我了!”三两下把三明治塞到嘴里,拿起沙发上的背包,看了一眼完全没有动的张启山:“我先走了啊!你也别墨迹啊!吃完了就快去店里!”

扯出一个僵硬的笑,点点头,对他摇了几下三明治

“好了好了!”走过去吻了一下张启山正在咀嚼的嘴,“我走了哈!” 

直到听到关门声,张启山才缓缓放下手中只咬了一口的三明治。咽下口中的食物,慢慢的站起身。

低头看了一下,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唉,又忘记了。抽了几张纸巾,解开衬衫的扣子,伸出手,把刚刚咽下的三明治掏出来,放到纸巾上包好丢掉。

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近乎透明的胸腹,叹了口气,时间真的不多了……希望吴老狗那个儿子,能够安抚住小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9)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