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 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8

  1     2     3    4   5    6   7

陈霆X项允超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总裁,CH的陈总来访”

CH?陈霆?那小子还敢来!项允杰不屑的嗤笑:“让他进来。”

“好的”

项允杰整理了一下领口,把手肘撑到办公桌上,双手指尖相对,轻勾起唇角,看着缓缓打开的办公室门:“陈霆,既然自己送上门来,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这是怎么回事?”项允超有些疑惑的看着坐在轮椅上的陈霆

陈霆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双腿:“那场事故带出来的伴手礼。”

“前几天不还是……”

“我只是不想让阿超看到我这幅样子罢了。”

项允杰走到陈霆面前,伸出脚踹了几下他的腿“真的假的?”

饶毅从公文包中拿了一份文件:“这是陈总的伤情报告。”

项允杰没有接,只是双手抱臂,俯视着坐在轮椅上的陈霆:“你们CH那么有钱,伪造一份报告还是可以的吧。”

“您可以拿去鉴定。”饶毅把报告放到项允杰的办公桌上

“哦?”项允杰拿起桌上的报告,用手指弹了弹“这么说,这份报告是真的咯?”

“是的。”陈霆严肃的点头

项允杰随意翻了几下手中的报告:“那你要怎么解释,你一个香港古惑仔转眼便成了CH集团的陈总呢?”

陈霆按了按自己的左手:“虾仔救了我。”

“虾仔?”项允杰轻蹙起眉头“阿超当年救得那个?”

“恩”

“那和你这事有什么关系?别告诉我那个什么虾仔是什么大富豪离家出走的儿子,然后你借了他的光。”项允杰嘲讽一笑,“八点档的狗血剧都不这么演了!”

陈霆无奈的摇着头:“虽然是很狗血,但事实就是这样。”

项允杰饶有兴味的看着陈霆:“这么狗血的故事?我还真想听听呢!”伸手按下内线电话“李秘书,送三杯咖啡进来。”

转身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我们喝着咖啡慢慢聊。毕竟是上演了四年的狗血剧情,这一句两句是说不清楚的,对吗?”看着被推到他面前的陈霆“阿霆?厄,不,现在应该叫你陈延。”

“阿杰,我还是陈霆,一直都是。”

“是吗?那我可要好好听听你的传奇故事了!”

 

方咏咏端着准备上架的小饼干从后厨走出来,看见项允超正蹲在地上逗弄小诺,感到有些奇怪:“阿超,你怎么来了?今天不去公司吗?”

“不用,哥说今天放我假。”走到方咏咏面前,拿了一个她刚烤好的饼干塞到嘴里:“这个还挺不错的。”转身又拿了一个刚放上架子的面包吃了起来

方咏咏把手中的托盘交给旁边的员工,弯腰抱起扒在项允超腿上要吃的的小诺:“放假?所以你就来我这捣乱了?”

“怎么能说是捣乱呢?”项允超一本正经的找借口“我这是害怕大嫂你的面包店缺人,就过来帮忙啦!”弯腰看着方咏咏怀里的小胖子“小诺,你说是不是啊?”

闻到面包香味的小诺可不管项允超问了什么,只是一个劲的向他身上凑:“叔叔,小诺要次!”小手拉着项允超的衣袖,把小脸凑过去,“要次!”

项允超嫌弃的捏着小诺的小胖脸:“都这么圆了,还吃!”顺手把自己吃剩的面包塞到小胖子嘴里“呐,吃吧!”

“诶,你别把吃剩的东西给小诺!”方咏咏连忙把小诺放到餐椅上,小声哄着他把嘴里的面包吐出来

“那怎么了?”项允超挠挠头:“小时候,我经常抢哥的东西吃啊!”

好不容易哄得小诺吐出面包,方咏咏转头对着项允超解释:“大人的嘴里有细菌,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啦!”伸手拿了一盒小饼干放到儿子的小桌板上

项允超翻了个白眼:“咏咏你真的是太紧张了啦!”

“小孩子照顾的精心点儿没关系啦!”

项允超蹲下身看着侄子一鼓一鼓的小腮帮:“可是小诺是男生啊,你照顾的那么细,对他不太好。”

“阿杰也经常这么说。”拿出手帕帮儿子擦嘴,“但是我问过妈了,她说可以等小诺上小学后再放手。”

“不要听妈乱讲!我和哥上幼稚园之后就放养啦!”

所以就养成你们两个别扭鬼啦!方咏咏按下内心的吐槽声,笑眯眯的开口:“不要再讲我们小诺了”伸手把项允超按到一旁的椅子上,“说说你的事吧!”

“我有什么事?”

“陈霆啊!”

项允超从一旁的架子上拿了一盒牛奶:“提他做什么?”

“听阿杰说他没死。”

“恩,没死。”

“你有想过……”

“想什么?和他复合吗?”方咏咏点头

“咏咏,我不是你。”无奈的看着方咏咏,“我做不到忘记一切去原谅他。”

“他既然回来了,就证明他还爱你啊!”

“爱?呵!那我这痛苦的四年就这么翻篇了?”对着方咏咏摇头“咏咏,我没你那么善良。”

“可是……”

“没什么可是了”转头看向窗外“我好不容易走出来,没必要在为自己增添烦恼了。”回头看着还在吃着饼干的小胖子“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阿超”

项允超看着方咏咏的眼睛:“咏咏,他回来的太晚了。”

“他也许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恩,有苦衷。”项允超低头握住自己的袖口“有苦衷就能折磨我这么多年?”

“咏咏,我没有那么伟大,我做不到!所以,”抬头看着方咏咏:“别再劝我了”

“阿超,我能感觉到你还爱他”

“那又怎样!”眨了眨微微泛酸的眼睛“我的世界已经不需要他了。”

方咏咏看着红了眼眶的项允超叹了口气,“阿超”

“别再说了!”项允超低吼“方咏咏,不要在我面前提陈霆了。”伸手挡住脸“我已经受够了!”慢慢趴在桌子上低声说:“为什么就不放过我呢!明明我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

方咏咏看着沮丧的趴在桌子上的项允超没有说话,抱起儿子,走到后面的休息室

他只是需要时间吧,低头看着自己怀中的小家伙,就像当初的他们一样。抬头看着外面的天,不管怎样,只要还有爱,一定会幸福的。(真TM圣母!)

 

项允杰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抬眸看着对面的陈霆:“既然你两年前就醒了,为什么不传个消息回来?”

陈霆苦笑:“我不想耽误阿超。”

“你以为阿超就那么肤浅吗?”

“我知道阿超不会在乎的”低头按着自己的双腿“但是阿超是用来宠的,我不能让他的后半生浪费在一个残废身上。”

项允杰翻了个白眼:“这些年他有多痛苦吗?”

“我知道”伸出左手按在茶几上“所以我回来了。”

“呵!”项允杰嗤笑,“说的你好像现在就不残疾了一样。”

“我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了。”说完便站起身,慢悠悠的挪动了几步

“你那不叫走,叫挪动!”

站在原地看着项允杰“阿杰,我会对阿超好的。”

“五年前你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这次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这次,我不会死。”盯着项允杰的眼睛:“我会好好活着。”

“哦?然后呢?”

“我会娶他”

“恩”

从饶毅的公文包里拿出一份文件:“这是我名下的所有财产。”

“你的财产?”项允杰嘲讽一笑“还不是CH给你的!”

“这是我这两年赚的,和CH无关。”

“身残志坚啊!都伤成这样了还不忘记赚钱啊!”项允杰靠到身后的沙发背上:“怎么就想不起来告诉我们阿超一声呢?”

陈霆不理会项允杰的嘲讽,把文件推向他:“这些都是阿超的。”

“想用钱补偿?”笑着拿起文件丢回他身上“我们项家不缺你那点臭钱!”

起身走到办公桌前,按下内线“李秘书,送客!”

坐回办公椅上,拿起文件翻看,不再理会陈霆二人

李秘书很快推门进来,在陈霆面前站定:“陈总。”

陈霆无奈的坐回轮椅上,在离开办公室之前,看了一下办公桌后的项允杰:“阿杰,我不会放弃阿超的。”

项允杰用余光看着被推出门的陈霆:“现在和我说不放弃!真是可笑!”他的弟弟有的是人爱他,没必要在他那棵烂树上吊死!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