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1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阿超,给我三年时间,我保证不再插手社团的事了”男人手持一枚戒指在他面前单膝跪地

“骗子!”

“阿超嫁给我吧!”男人笑着看他

“全都是骗我的!”

“我带你去美国,我们开始新的生活”男人抱着他,富有磁性的声音仿佛就在他耳边

“全部!全部都是!!骗人的!”项允超大叫着从床上坐起,低下头喃喃自语“全都是骗我的!全是谎话!”伸手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看着相框中傻笑的男人,发出阵阵呜咽声,眼泪大颗大颗的滴落在白色被子上“全是骗我的”举起相框丢了出去“你不会回来了!”相框撞到墙角,男人的面容上增添了几道裂痕

项允超连忙跑下床去,捡起破碎的相框,摸着男人充满裂痕的面容“摔疼了吧”把相框按到胸前“没事的,我在呢,不疼的!”叹了口气,按着相框的手青筋凸起,仿佛想要把照片上的人按进自己的血肉里一样

“阿超你又做噩梦了?”项允杰推门进来,发现地上的玻璃碎片“你这是做什么?”伸手想要抽出项允超身前的相框

“哥,我把他摔疼了”呆愣愣的抬头看向项允杰“你听,他在说他好疼!”

“阿超,他已经死了!”用力把相框抢过来,丢到一旁

项允超茫然的看着前面“他说会带我去美国的”

“阿超”项允杰抓着他的肩膀摇着“你醒醒吧,他已经死了四年了,不会回来了”

“他……不会回来了?”项允超看着哥哥“他死了?”眼泪溢满眼眶“他骗我,他骗我……”

项允杰伸手把弟弟抱进怀里“他没有骗你,只是,他没有办法回来了”

“呜呜呜……”项允超窝在哥哥的怀里“四年了”

“恩,四年了”

“我忘不掉他”

“恩,没事”

“哥”猛然抬起头“他在怨我!!!”挣开哥哥的怀抱,爬到相框旁边“阿霆,别怕,我来救你了”伸手把相框拿起,轻轻拍了拍“别怕,不疼了”

项允杰叹了口气,叫佣人过来收拾房间,走到项允超身前坐下“阿超,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当时的事,但是你总要开始新生活啊”

项允超没有理他,继续看着手中的相框“你可以不忘记,但是你必须走出来”项允杰拍了拍他的肩膀

“给你一晚上时间,我希望明天可以见到全新的你”

项允超像是没听见一般,继续对着相框说话

“我知道你在听,你已经颓废了四年了,我和爸妈也给你四年的时间去疗伤”抓住他的肩膀强迫他看他“四年了,也该够了吧,你知道你这样,妈妈有多伤心吗,你不能这么自私!”

项允超向角落缩了缩,企图挣开哥哥的钳制

“我告诉你,明天我必须要见到我原本的意气风发的弟弟”无视他的挣扎,继续说“不然,我就叫他们把陈霆的所有东西都烧掉!”

“不要!”项允超瞪大眼睛

“总算有回应了”项允杰苦笑“阿超,我只会逼你这一次”

站起身不再看瑟缩在角落弟弟“我向来说到做到,希望你能记住我的话”转身离开房间

项允超坐在黑暗的角落里,低头轻抚着相框中男人的笑脸“哥哥说我该忘记你了,你会怨我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