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5

  1     2   3    4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项允超轻抿了一口酒笑眯眯的看着为他介绍的项景淞

“允超,别光是喝酒啊,和人家打声招呼啊”项景淞拍了拍项允超的背

“你好,林小姐!”项允超笑着伸出手轻轻握了握林小姐的手“我是项允超”

“哈哈,你们年轻人比较有话聊啊,我先带允杰去别处看看”项景淞对着项允杰使了个眼色

项允杰就像是没看到一样,伸手拉住项允超还要拿酒的手“抱歉,林小姐,阿超今天有点喝醉了,我带他去醒醒酒”说完便拉着项允超往一旁的露台走去

“允超,你怎么喝这么多酒!”伸手从侍者手中拿了一杯水“你是不是想穿帮!”把水塞到项允超手里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今天的酒年份不错”

“屁啦!还年份呢!”项允杰翻了个白眼“我怎么不知道你对酒那么在行”

“不是在行,就是觉得好喝罢了”轻抿了一口水“恩!不错,连水都很好喝”笑着看向一脸无奈地项允杰“原来是我的问题啊,怪不得今天的酒那么好喝呢!”

“你真是没救了”项允杰揉着自己有些抽痛的额角

“怎么就没救了”项允超转头看着外面“我从没感觉这么好过”指着夜空“哥,你看,星星多亮啊”

项允杰抬头看着一片漆黑的夜空“阿超,今天是阴天”

“啊,阴天啊”低头狂笑“阴天啊!那我怎么能看到星星啊,哈哈哈哈”

“爸给你安排了相亲宴”项允杰转身靠在栏杆上

“很好啊”项允超摩挲着自己的袖口

“我帮你推掉?”

“不用啊,万一遇到我喜欢的呢?”笑嘻嘻的看着哥哥

“那种富二代娇小姐不适合你”项允杰转过身看着弟弟

“那什么适合我呢?”喝了一口水“最适合我的那个已经不在了”看着哥哥“不是吗?”

“阿超,你太悲观了”伸手拿过项允超手中的空杯子“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到真正适合你的那个”放到侍者的托盘上

“就像你和咏咏吗?”

“恩”项允杰点点头,认真的看向项允超“就像我和咏咏”

转过身看着楼下来往的人群“也许……”忽然瞪大眼“阿霆!”转身向外跑去

“阿超!”项允杰连忙跟上

项允超狼狈的跑到大门口,焦急地左看右看,项允杰从后面追上来“阿超,你怎么了”

项允超激动地抓着项允杰的衣袖“阿霆……阿霆,我看到阿霆了”

项允杰伸出手按在项允超的肩膀上“阿超,不可能啦,一定是你看错了”

“一定是他,我不可能看错的”兴奋的抓紧项允杰的手“哥,他今天来了!”伸手指着酒店的刚刚放下的挡车杆“刚刚出去的就是他的车”

“那又怎么样呢?”项允杰看着弟弟

“哥,他还活着啊!”项允超兴奋的原地蹦跶

“就当他没死好啦,那他这四年为什么不来找你”

项允超愣了一下“也许是他……”

“没有什么也许,就算是不能回来找你,那打个电话或者传个消息总可以吧”项允杰抓着项允超的肩膀“阿超,你别再这样了,你现在好不容易走出来,不要有走回原先的牛角尖里”

“但是那真的是他啊”项允超不甘心的反驳

“也许是和Mike一样,只是长得和他很像的人呢!”项允杰拍了拍他的后背,“走吧,我看你有些醉了,回去和爸说一声,我们回家吧”拉着他往酒店方向走

“不是他吗?”项允超回头看着酒店门口的方向

“就算是他,你也不要再想了”项允杰叹气“阿超,你好好想想啊,他要是真的在乎你,就算是只有一口气在,也会回来找你的啊,现在都已经四年了,你明白这代表着什么!”

“是啊”项允超低下头,摩挲起自己的袖口,低声说“哥,我先去车上等你”转身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诶”项允杰摇了摇头,“算了,让他自己想想也好”转身走进酒店

项允超靠在车门上,抬头看着一片漆黑的夜空“阿霆,你还活着对吗?”低头用手挡住脸“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不告诉你还活着”泪水从从指缝间流下“……你是忘记我了吗?”双手从脸上滑下,露出充满泪痕的面容“也好”扯了扯嘴角“陈霆”叹了口气,伸手攥着自己有些湿润的袖口“我也正准备忘记你呢”

另一边,陈霆靠在椅背上,揉了揉眉心

“陈总,我们这次就这么走了吗?”饶毅拿出毯子盖在陈霆的腿上“你还没有和项副总……”

“不必”陈霆阻止饶毅接下来的话“现在还不是我和他见面的时候”

伸手轻轻捶着自己的双腿“我要靠自己走到他的面前,对他说我回来了”

“陈总”

“恩?”

“我觉得你做的这些对项副总来说不重要”饶毅有些严肃地说

“恩”陈霆点点头“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陈霆扯出一抹苦笑,伸手拿出胸前口袋里的耳钉“因为对我来说这很重要”笑着看向一脸不认同的饶毅“这是我的坚持”

饶毅推了推眼镜“项副总这些年过得很苦”

“我知道”轻轻吻着手里的耳钉

“他在等你”

“我知道”把耳钉放回去,轻轻拍了拍“我知道他很辛苦”从口袋里拿出烟点上

饶毅皱着眉打开车窗“那为什么你不和他相见”

“他都那么辛苦了”笑着拍拍自己的腿“我不能让他的后半生浪费在我这个残废身上”

“陈总,你只是自己这么觉得的”

笑眯眯的看着饶毅“我废了一只手两条腿,连上厕所都要别人帮忙”用手中的香烟指着他“阿超是用来宠的,我不能让他成为照顾我的保姆!”

饶毅推推眼镜,转头看向外面“那陈总,如果项副总因为你的固执跑掉了怎么办”

陈霆笑出声“那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吸了一口烟“那才是他应该过的人生”眼泪从眼眶中流下“我……只是一个错误……罢了”

饶毅摇摇头,没有说话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1)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