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4

  1     2   3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副总,这是今天刚招进来的实习生”Shirley把一沓简历放到项允超的办公桌上

“这不是公关部的事吗?”伸手翻了几下“怎么现在这种事也找起我来了”

“总裁吩咐要让您尽快熟悉公司事务”Shirley用公式化的语调说着

“唉,早知道就应该选个温柔一点的秘书”项允超看着眼前的Shirley摇了摇头

“副总,我是总裁亲自认命的,不是您自己挑的”

“OK”项允超投降的举起手“我看还不行吗?先放着吧”

“公关部那里在等您的回复”Shirley推了推眼镜

“唉,我这个副总啊,做的真没意思”认命的拿起眼前的简历翻看起来

本来漫不经心看着简历的项允超忽然看到了什么,眼神瞬间定住了,他用颤抖的手小心翼翼的抽出那张引起他注意的简历“25岁,啊,果然是我想多了”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手指却一直没有从左上角的照片上挪走

“这个人”项允超抬眼看着Shirley“你见过吗?”

Shirley仔细看了一下,点点头“今天复试的时候见过”

“长得和照片上一样吗?”

“恩,一样”Shirley语调平缓的回答“照片与本人不符的,是不允许参加初试的”

项允超把简历放回桌上“这个人下午来我这里报道”

“副总,现在您这里并没有空缺”

“那就随便找个职位就好啦”项允超靠向椅背“反正我今天要见到这个人”

“这件事可能要请示一下总裁”Shirley很不赞同上司这种以权谋私的行为

“没关系啊”项允超不在意的挥手“你想去就去吧”

Shirley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拿起简历“副总,别忘了今天晚上的宴会”

“知道啦!”低头开始处理手中的文件

Shirley转头走出办公室

关门声响起,项允超便停下手中的动作“Mike,陈小麦”用手摩挲着袖口“很像你啊”

 

美国 CH集团

“听说你准备和天宇合作”陈霆看着在办公室‘野餐’的家伙

“唔,四啊”Charles费力的咽下口中的食物“你不是很喜欢天宇的小少爷嘛”向着陈霆挤眉弄眼“兄弟帮帮你嘛”

“老爷子知道吗?”陈霆淡淡的说

“知道啊,还是爸爸起的头呢”

“为什么?”

“他说你让人家等太久了”喝了一口奶茶“害怕你的小少爷跟人跑了”继续切着手中的牛排

陈霆一下夺过Charles手中的牛排,放到一边“为什么突然这么做”

Charles拿出手帕擦了擦嘴,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你不知道吗?”

“艹!虾仔!别以为我不敢揍你啊!”陈霆瞪他

Charles——陈夏缩了缩肩膀“爸爸说不让你提过去的事了!”站起身走到陈霆身后,按着他的肩膀“你现在是陈家的大少爷呢!”

陈霆抖开他的手,操纵轮椅转了个身,正对陈夏“说正事”

“OK!”陈夏走回办公桌后坐下“听爸爸说,项家的二少爷重回商场了,项家老头正为他寻找合适的对象联姻呢”把牛排拿回来继续切“我们现在还不出手,你的宝贝就要被别的女人叼回家了”

陈霆摸了摸自己的左手和双腿,没有说话

“哎呦”陈夏看着他的动作,翻了个白眼“你就是想太多了!”用手中的叉子指指陈霆的手和腿“小少爷不会嫌弃你的啦!”插了一块牛肉放到嘴里“要我说啊,你两年前刚醒过来时就应该回去”

“我这样……”陈霆叹了口气“再等等吧”

“还等屁啊!”陈夏气得用面包扔他“不就是不能走路吗,不就是废了一只手吗?怎么就不能回去呢!”

陈霆伸手摸着自己的胸口,没有说话

“你真是脑子被砍坏了!人家等了你那么久好歹要告诉人家一声你还活着啊!”

“我不想……”

“屁啦!”陈夏走到他面前“我告诉你,我和爸爸都商量好了,等你做完这次复健,我们绑也要把你绑到台北!”用叉子指着陈霆的鼻子“说到做到!”

 

台北,天宇集团

“阿超,我听Shirley说你看上一个实习生”项允杰有些焦急的看着弟弟

项允超笑着摇摇头“她净会乱说”

“我看到那个人的简历了”项允杰坐到项允超对面

“哦?”把手肘撑到桌上“那哥你怎么想?”

项允杰认真的看着项允超的眼睛“我觉得那不是他”

“我知道啊”

“知道你还把人留到身边!”

项允超笑着把手边的咖啡推到哥哥面前“我总要试试嘛”

“试什么?”

“试试我看着那张脸,这里”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还会不会痛”

“阿超……万一你还是会痛呢?”

“那我就包养他好啦”项允超露出吊儿郎当的笑

“阿超!我和你说真的”

项允超收起笑容“我也是说真的啊”摩挲着自己的袖口“毕竟他长得和他很像啊”

“阿超……”项允杰还想再劝

“哥,你说过的,只要我振作,我做什么你都不会管我!”项允超直直的看向哥哥的眼睛

项允杰看着面前严肃的弟弟,轻轻叹了口气“好吧,我不管了”站起身“你要是看上他,别忘了和我打声招呼”转身往门口走去“毕竟爸那边还需要我帮你搪塞”推门离开

项允超摩挲着袖口,低低笑出声“哥,谢谢你”

下午

陈小麦局促的站在项允超办公桌前

“你叫陈小麦”项允超装作不经意的问着眼前的人

“恩恩”陈小麦点头

“你认识陈霆吗?”

陈小麦愣了一下,摇了摇头“不认识”

“你有没有兄弟姐妹?”

“没有”陈小麦继续摇头

“确定?”

“恩……”陈小麦认真的想了一下“确定”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的项允超,有些失落的垂下眼帘“这样啊”

随即想起什么,抬眼看向陈小麦“你25岁是吧?”

“恩恩”

“身份证给我”

陈小麦慌张的掏出身份证递了上去

项允超看着手中的身份证皱了皱眉“你是香港人”

“恩,五年前来的台湾”憨憨的笑了笑“今年刚拿到身份证明”

“五年前啊”把身份证还给他“你出去吧,Shirley会找人带你的”

陈小麦点点头,转身走出去

项允超笑着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放到耳边

“喂?”

“哥”

“阿超?”项允杰的声音从话筒那边传来“出什么事了”

“很像他”项允超看着天花板眨眨眼

“恩”

“不是他”

“恩”

“不用帮我搪塞爸爸了”

“为什么”

“因为我不痛了”项允超笑出声,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我居然不痛了”

“阿超,都过去了”项允杰轻叹

“是啊,一切……都过去了”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9)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