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2

  1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项允超看着镜子中的憔悴的自己,摸着今早陈妈送上来的西装,转身打开衣橱,拿出一件衬衫,他轻轻的抚摸着这件衣服“陪我去上班吧!好吗?”他笑着脱下自己身上合体的衬衫,换上明显大了好几码的那件衣服,对着镜子整了整衣角,“阿霆,你高兴吗?”他笑着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拿起西装外套穿在自己身上“走吧,我们去吃早餐!”

“爸、妈、大哥、大嫂,早安”项允超笑眯眯的和餐桌上的众人打招呼

王雅淑看着忽然间精神的儿子有些不知所措“阿超,你没事了?”

“恩,我没事了,妈你别担心了”项允超笑着走到小侄子身边坐下“你都长这么大了”看向方咏咏“他会说话了吗?”

“恩恩”方咏咏点点头对儿子说“小诺,快叫叔叔!”

“叔叔!”

“真乖”伸手摸摸小诺的头

“你没事了?”项景淞放下手中的报纸“那今天就去天宇吧”

“阿超才刚好,怎么就让他工作呢?”王雅淑皱着眉对项景淞说

“没关系的,我今天可以去公司”笑着咬了口三明治“妈,我已经全都好了!”站起身转了个圈“看看,我什么事都没有了”

“谁给你准备的衣服!”项景淞皱着眉“允杰,去公司时给允超买件衣服,这样子怎么行”

项允超的脸色瞬间白了,左手攥着右手的袖口,坐在原地不出声,直直的看着盘中的早餐,项允杰瞄了一眼项允超,向爸爸点点头

“恩,估计是阿超瘦的太多,我没掌握好尺码”拿起纸巾擦了擦嘴,站起身走到项允超身后“吃好了吗?”

项允超被吓得一缩,抓紧手中的布料,喃喃道“不要,我不要”

“恩?你想吃外面的,好啊,反正有时间,哥带你去”低头在项允超耳边说“没事,我不会强迫你的”伸手扶起项允超,向门口走去“我先去带阿超吃早餐哈!”

“为什么要到外面吃,家里的不好吗?”项景淞拍了拍桌子

王雅淑轻拍着他的手“哎呀,阿超才刚恢复,没有胃口也是应该的啊”对着方咏咏使眼色“是不是啊,咏咏”

方咏咏连忙附和“恩恩,对,阿超都好久没有好好吃东西了,比较想念外面的食物也是情有可原的”

这边,项允杰拉着有些恢复神志的项允超坐上车,抬手告诉司机把隔板打开,便转头对着项允超说道“我说过我只会逼你这一次,你只要振作起来,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管你!”

项允超像是没听到哥哥的话,拉了拉衬衫袖子“这是阿霆的”

“我知道”

“我想他陪我上班应该会高兴吧”

“阿超,你看着我!”项允杰有些受不了项允超的喃喃自语“你现在这种状态会被爸爸抓到安定医院的”

“我怎么了吗?”项允超无辜的看着哥哥

项允杰揉了揉额角“我帮你瞒了这么久,不是让你一出来就被爸爸塞进医院的,你从现在开始,就算装也要给我装成正常人!!”

“我只是……”

“一会儿把衬衫换下来”

“不要!”项允超又开始缩到角落里

项允杰看着他这副样子叹了口气,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颗扣子“这是陈霆那天……在现场找到的扣子”拿出一条细绳穿了过去“呐,给你,戴上他就不许再闹了”

项允超没有接“这是假的!你骗我!”

“这是真的,我花大价钱从警方那里搞到的”摇了摇手中的‘项链’

“那为什么现在才交给我?”

“也不看看你疯疯癫癫的样子!”把扣子扔到他身上“再说,我从香港回来时就忙着帮你对付爸爸和接手工作,哪有时间告诉你啊,能把他公寓里的遗物交给你就不错了!”

项允超看着手中的沾着黑色印记的白色纽扣“哥,他当时是不是很疼”

“不知道,我去的时候他已经入葬了”

把纽扣项链戴到脖子上“哥,你是说他是被砍死的?”

“恩,警方是这么说的”项允杰见项允超好像没事了,便拿出文件开始看

“你说我当时要是没回台北,是不是就……”

项允杰放下手中的文件,叹了口气“我说过很多次了,这不关你的事!”

“但是,我如果在他身边,我就可以陪他了啊!”项允超用一种很恐怖的语气说道“他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陪什么?陪他去死吗?”项允杰一巴掌打在项允超的脸上“你胡闹了四年了,够了!!你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想法,你把我们放在那里啊!!”

项允超伸手捂住自己被打的脸颊看着项允杰,眼眶里迅速盈满眼泪

看到哭唧唧的弟弟,项允杰无奈的叹气“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只是觉得”好像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项允杰张了张嘴,最终吐出两个字“够了”

“够了?”项允超重复着这两个字“够了?”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笑出声“是啊,够了!”声音却带着哽咽,眼泪也不住的往下流

“够了!哈哈哈”一把薅下刚戴上的项链

“哈哈哈,够了!”低头开始解衬衫的纽扣

看到项允超又哭又笑的样子,项允杰有些不知道做什么好“阿超”伸出手想要制止他

“四年了哈哈哈”停下脱衣服的动作,伸手抓着项允杰的肩膀“他已经死四年了哈哈哈”笑得有些喘不过气“他骨灰都烂到地里了是不是?”

“阿超”

“你说我还等他什么?”呜咽着低下头“我还等他……什么啊!”继续把衬衫脱下来

“阿超”项允杰伸手拍着他的后背

“一切都结束了!”用手中的衬衫擦了擦眼泪“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项允超闭上眼睛长舒了一口气“结束了!”想是想到什么,猛地睁开双眼,低下身子捡起刚才被丢到地上的纽扣,打开车窗扔了出去

“阿超,你……”项允杰伸手想要阻拦

项允超带着笑转头看向他“都结束了”伸手拿起西装外套“现在带我去买身衣服吃顿早餐吧!”

“你……”

“我真的没事了!”伸手拍着有些呆愣的项允杰“你说的,我总要开始新的生活不是吗?”

“可……”

“太快了是不是?”项允杰呆愣的点头

“不快”转头看向窗外“我觉得我醒的太慢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0)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