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6

 1     2     3    4   5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项先生?”修琳轻说了半天没有等到项允超的回应,忍不住出声提醒

“恩?”项允超被唤回神,看着对面盯着他瞧的修琳尴尬的笑了笑说:“抱歉,刚才走神了”

“项先生,我觉得我们很适合”修琳也不浪费时间,把重点又和项允超说了一遍

“哦?”项允超拿起红酒轻啜了一口“修小姐何出此言?”

“我觉得我们两个聊得很投机”

项允超挑了一下眉“根据我的记忆,我们两个好像没聊过几句吧?”

“没关系,那不重要”修琳托腮看他

项允超歪头看她,忍不住问道:“修小姐觉得什么重要啊?”

“你需要一个结婚对象,我也需要”修琳坐直身子“而且我们并不讨厌对方”

“那修小姐可要失望了”项允超拿起刀叉开始吃牛排

“恩?”修琳不解

项允超叉起一块牛肉放到嘴里“我其实挺讨厌你的”

“你说什么?”

“你这种个性实在是不讨喜”用叉子点了点盘子中花椰菜“就好像牛排盘子里的配菜一样”抬眼看着她“明明人家不需要你,还挺把自己当回事的”嗤笑一声,继续吃起盘中的牛排

“项允超!”修琳有些气愤

“淑女是不会在公共场合发脾气的”笑着看她

修琳拿起手中的酒杯,泼了过去,项允超被泼了一脸,红酒顺着脖颈流下,流进他白色的衬衫里,漾出一朵朵红色的酒花

项允超并没有生气,静静拿过侍者递过来的帕子,擦了擦脸,笑着看向站在他对面有些不知所措的修琳“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一个相亲对象”

“这不关我事”修琳紧张的摇着手“是你没躲开”

“恩恩,你说得对”笑着推开为他擦拭的侍者“不过,你倒是这半年来唯一一个让我记住的相亲对象”他站起身,拿起西装外套“修小姐,我记着你了”

“项先生!”修琳更慌张了

“没关系,回去告诉修董事长”项允超整了整衣领“这次的项目是我主管的”扣好扣子“看样子美人计没有奏效喔”转身离开

刚走出餐厅,项允超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

“阿超,我是允杰”项允杰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项允超翻了个白眼“哥,我知道,我的手机是有来电显示的好吗?”

“这次相亲怎么样”

“不怎么样”嫌弃的扯了扯自己的衬衫“毁了我一件刚买的衬衫”

“她打你了?”

“哥,你太瞧不起我了吧”不急着回去,项允超慢悠悠的沿着街道溜达“只不过是被泼了一杯红酒而已”

项允杰惊诧的大叫:“她敢泼你?”

“是啊,还泼的挺有艺术性的”笑眯眯的地低头看“看上去很像爸爸新买的那幅画”

“XI集团真的是不怕得罪人啊”

“估计是想用美人计,没想到这美人脾气太大,搞砸了一切”笑着用手抵住唇“所以说啊,这女儿一定要好好教”

“那阿超你现在在哪?”

“我啊”他伸长脖子左右看了看“我在路上”

“什么路”

“就是餐厅前面的那条路啊,哎呀,哥,我都这么大啦,丢不……”

一辆黑色的轿车在他面前停下,项允超有些纳闷的看着眼前的车

项允杰半天没有等到弟弟接下来的话,焦急地询问:“阿超?你怎么了”

项允超没有回应,因为轿车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人,那个人有着一张他魂牵梦萦的脸

“阿超”陈霆笑着看着他,有些费力的一步一步的向他挪动“我回来了”

项允超不敢置信的捂住嘴,手机也因为他的动作掉落在地上

陈霆努力的一步一步走到项允超的面前,用右手握住他的手“阿超”

项允超伸手摸了摸陈霆的脸,眼泪瞬间滑落“你还活着”

“恩”陈霆扣住项允超的手“我还活着”

项允超瞪大双眼,声音有些颤抖“你还活着,为什么……”他甩开陈霆的手“为什么……”为什么不来找他,为什么不告诉他,项允超觉得心口好痛,他捂着胸口跪在地上,除了呜咽声他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阿超”陈霆惊慌的跪坐在地上“你怎么了”

项允超没有说话,只是按着胸口低声哭泣,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润湿了面前的这块黑色柏油马路

陈霆看见他这样子,有些颤抖的伸出手抱住他的肩膀,把他搂在怀里

项允超倚靠在陈霆怀里,渐渐地停止了抽泣“陈霆”声音染上了浓重的鼻音

“恩?”用下巴蹭了蹭项允超的头顶,没有发现项允超对他称呼的变化

“你为什么回来?”

陈霆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项允超会这么问,他低头看着项允超的发顶“阿超,为什么这么说?”

项允超笑出声,用力推开他“你为什么回来!”嘴角的笑和眼角滑落的泪,让他现在的神情有些奇怪“你把我当什么!”他站起身看着跪坐在地的陈霆“一个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物吗?”

“阿超”陈霆想站起身,但是他用不上力“不是这样的”

“你凭什么在这么多年杳无音信后就这样回来”项允超有些激动地挥着双臂“你陈霆凭什么认为我还在等着你!”他双眼通红的看着陈霆“你凭什么!”

“阿超”陈霆狼狈的抓着项允超的裤脚

“阿超”项允杰慌忙跑到项允超身边“你怎么……陈霆?”项允杰瞪大眼睛看着狼狈的趴在地上的陈霆“你没死?”蹲下身子,抓着陈霆的衣领“你这混蛋”

项允超抓着项允杰手,对他摇了摇头“哥,我们走吧”

项允杰挥开项允超的手“让我揍死这个混蛋!”拳头正准备落下却被项允超一把抱住,“哥,我们回家吧”

“阿超”项允杰挣了挣项允超的钳制“你这是做什么,让我揍这个混蛋啊”

项允超强拉着项允杰离开“哥,我不想和他有过多牵扯”

“你知不知道这个混蛋害得你有多惨!”项允杰转头指着地上的陈霆

“没必要了”项允超吸了吸鼻子“不重要了”

拉着项允杰上车“哥,不重要了,我们走吧”

被推上驾驶座的项允杰恶狠狠地瞪了外面的陈霆一眼,转头看着副驾驶的项允超叹了口气“好吧,我们回家”低头发动车子“但是这件事不能算完”调转车头“我们项家的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项允超紧紧攥着袖口,没有说话

躲在车上的饶毅这时才走过来扶起陈霆,“陈总,你还好吧”

陈霆苦笑着摇头“你觉得呢?”

饶毅推了推眼镜“苦肉计失效了”

“没事”陈霆被他扶到车上“只要他还会发火”按了按胸口的口袋“那就还没忘记我”嘴角扯出一抹笑“只要没忘记我,我就还能挽回”

饶毅看着他这副样子翻了个白眼,转过头看向车外,用手捂住嘴,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还能挽回个屁!要是我,早就弄死你了”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9)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