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 3

  1     2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一个月后

项允超坐在办公室里笑眯眯的看着在他面前叨叨个不停的孔心洁

“你笑什么啦!”孔心洁拿起手边的车钥匙丢他,“怎么自从你病好了,就变得神经兮兮的,别是吃药吃多了,搞坏脑子了吧!”

“我脑子再坏也比你聪明”

“项允超!”

伸出小指挖了挖耳朵,悠闲的靠到椅背上“你都啰嗦了快一个小时了,我都没有听出你的重点”摊摊手“我真不觉得你有多聪明”

“我在找你帮我出主意耶,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孔心洁气呼呼的走到沙发上坐下

“那就离婚好啦,你都找到那么多证据了,可以让他净身出户啊”

“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孔心洁烦恼的挠着头“我当初就不应该相亲结婚!”

“那你想怎么结婚?”项允超拿起咖啡轻抿一口

“最起码应该等你病好了,帮我出出主意再说!”

“那我觉得有些不太可能”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毕竟我现在还没痊愈”

“诶,说到这”孔心洁跑到办公桌前“这四年你到底生的什么病啊?”

“精神病”抽出一本文件

“精神病?搞笑吧你!”

“那就神经病好啦”

“别闹我和你说正经的!”伸手按住项允超面前的文件

“你别是得了什么稀奇古怪的病了吧?”

“你真想知道?”项允超嘴角扬起坏笑

“恩恩”孔心洁猛点头

“求我啊!”嘚瑟的摇着头

“项允超,你找死!”孔心洁追着打他,两人在办公室里打闹起来,忽然孔心洁被茶几绊倒在地毯上,项允超想要伸手拉她,却被她牵连一起摔倒地上

“你这丫头,没事吃那多么做什么!”项允超揉着被硌到的腰

孔心洁躺在地板上用手臂挡着脸,没有说话

“喂,你怎么了?”项允超推了推她“不是摔到哪里了吧?”

“允超,如果当初你没有去香港”孔心洁没有拿开手臂,就这样躺在原地静静地“我们是不是有机会在一起”

“心洁”项允超顺势坐到孔心洁旁边的地毯上“我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孔心洁坐起身子,用发红的眼睛看着他“项允超,你应该知道我爱了你多久”

项允超低下头没有回应她,只是用手摩挲着自己的袖口

“我不期待我们能回到过去,但是你最起码要让我知道,你当初发生了什么啊!”

项允超维持着刚才的动作,低声说“心洁,我们没可能的”

“你说什么?”

他抬起头,看着她“心洁,我说我们没可能,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没可能的”

“是因为我没有等你吗?”孔心洁抓着他的袖子“我可以和他离婚的!”

“心洁”伸手把孔心洁的手臂拉下“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你说啊!”

“因为我不爱你,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都不会爱你”

“项允超!”孔心洁跪在地毯上哭泣“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残酷”

“残酷才是对你我都好的选择”

“允超”孔心洁抬起头,用手背猜了擦脸“如果我说,我不在乎呢?”

项允超有些疑惑的看着她“你说什么?”

“我不在乎你爱不爱我呢?”

“心洁,我们做朋友不好吗?”项允超伸手想要扶她起来

“不好!”孔心洁挥开他的手“我直到现在才明白,我和你没可能做朋友的,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爱你!”孔心洁扶着茶几站起身“允超,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伸手抓着他的手紧紧握住“最后一次,如果在这次再没可能,我……”

“心洁!”他笑着向她摇摇头“没可能的”伸手帮她把凌乱的头发整理好“你值得更好的,没必要在我这里消耗你的青春”

“允超”

“你不是想知道我得了什么病吗?”笑着坐到沙发上,伸手拍着一旁的位置“来,坐下我告诉你”

孔心洁愣愣的走到他身旁坐下

“我病了四年,你知道吗?”孔心洁点点头,项允超笑着为她抽了几张纸巾,帮她擦掉眼泪

“那四年其实我只是在做一件事”他转头看着窗外“去把自己的心揉碎再粘好,就这么重复了四年”他没有回头继续看着窗外,伸手指了指胸口“现在这里的东西被我亲手丢掉了”他笑着转过头“所以,我没有办法爱你”揉揉她的头发“我配不上你”

“允超,我……”

项允超伸出手指点住她的唇“你不可以”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我想就算那个人从坟墓里爬出来,我都不可能再爱他了”

“允超,那……”

“啊,肚子有些饿了”伸手看了一下时间“都这个时间啦”拿起椅背上的外套“走吧,我带你去吃好料!”

孔心洁呆愣愣被他拉着走

“我跟你说啊,楼下新开的餐厅可好吃了”

“允超,我知道了”

“恩?”

“我们还是朋友吧?”孔心洁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恩”项允超揽着她的肩“当然啦,我们一直是朋友!”

“允超,在我面前你没必要强颜欢笑的”

“没有”项允超转身看她“我不是笑给你们看的”打开办公室的门“我是笑给自己看的”说罢又扬起一个笑容,走了出去

 

美国,某市康复中心

一个身影正在扶着类似于双杠的器械走

“很好,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复健师在本子上记录了什么,点点头“你恢复得还不错”

“医生,我还有多久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复健师推了推眼镜“恩,你的情况很特殊,我想你在国内的医生也有告诉你吧?”合上手中的记录册“你能独立行走就已经是奇迹了”

男子受打击的倒在一旁的软垫上,身旁的饶毅连忙将他扶起“陈总”

“没事”他笑着看着复健师“谢谢你,我只要能自己走到他身边已经很满足了”

复健师摇了摇头“你下次复健在下周三,我希望你不要迟到!”说完便走出复健室

饶毅连忙把轮椅推到男人身边,把他扶到轮椅上“陈总,我们是现在回公司还是在这里待到下周三?”

“公司那边怎么样”

“恩恩,总裁那里有说让您不用担心”

男人伸手揉了揉眉心“唉,回公司吧”笑着捶了捶自己的腿“我这算不算身残志坚?”

饶毅没有说话啊,推着他向外走

“你说我这运气算是好还是不好呢?”

“按理说是好的!”

“我觉得也是”伸手点着自己的头“命悬一线时被曾经的小弟救了,醒来时居然发现小弟是某富豪唯一的儿子,狗血偶像剧都不写这种剧情了!”

“陈总”饶毅伸手按了电梯按键“总裁不让您提过去的事”

“唉,不让提就过去了吗?”从衬衫口袋里拿出一枚耳钉“过不去的!”把它按在胸口

进了电梯,饶毅掏出手机看了一下“陈总,总裁刚刚问您有没有兴趣做这次项目的负责人?”

“做什么项目啊”伸手拍着自己的腿“他这是压榨残疾人!”

“和天宇集团的项目”

“回他”陈霆把耳钉放到口袋里“让他拖延一段时间”

“好”

“算了,等下回公司我自己告诉他!”

伸手拍了拍口袋“阿超,再等等我!”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4)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