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超】比药更苦涩的是爱情7

1     2     3    4   5    6

ooc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项允超看着站在他面前可怜兮兮缩着脖子的Mike,捏了捏眉心

“你说什么?”

“副总,Shirley说让我今天陪您去CH的饭局”

“你先出去,把Shirley给我叫进来”

Mike点点头,疾步走出办公室

项允超烦躁的靠到椅背上,自从见到陈霆之后,他是越来越看不了Mike那张与他相似却总是摆一副无辜神情的脸了,是时候让Shirley把他调走了

“副总”Shirley走进来站到项允超的办公桌前“您找我?”

项允超就这么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看Shirley“对!我找你”

“您找我有什么事?”

“有什么事你心里不清楚吗?”

Shirley推了推她新换的金丝眼镜“我觉得Mike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今天饭局的陪行工作”

“Mike陪我去饭局”项允超用手指敲了敲桌子“你呢?”

Shirley露出职业笑容“我要陪总裁去M.E的饭局”

“他自己的秘书呢?”

“李秘书陪夫人处理面包店事宜去了”

项允超烦躁的捋着头发“为什么项允杰不能给咏咏配个秘书呢!”

Shirley笑着接道“这样您就只能每天对着Mike了”

“Shirley!”项允超坐直身子“我给你三天时间,把那个Mike给我调走!”

Shirley耸耸肩“Mike的能力不错,我不觉得他需要调换部门”

“我是副总我说的算!”项允超气的拍桌

“副总,您知道什么叫请神容易送神难吗?”Shirley转过身,没有理会项允超的炸毛,向门口走去

项允超抓起一个文件扔过去“我要开除你!把你和那个陈小麦都开除!!”

Shirley躲过项允超丢过来的文件,蹲身捡起,放回项允超的桌子上“副总,气大伤肝,今天我会让Mike为您点个猪肝汤为您补补身子的!”

“滚出去!”项允超用纸巾盒丢她

Shirley笑嘻嘻的躲过“副总,您这是辱骂员工,我可以申请调职喔”往后退了两步“我一旦离开,您就只能对着Mike了啊”

“我可以开除他”项允超扬起下巴,哼他不怕威胁

“离职交接期限是一个月”Shirley推了推眼镜,恩,这新眼镜手感真好“您至少要对着Mike那张脸一个月喔”

“出去!”

Shirley不再气他了,毕竟她要可持续发展嘛,这么可爱的上司可不好找,转身离开项允超的办公室

项允超嘟着嘴狠狠的捶了两下桌子,什么啊,怎么他这个上司做的那么憋屈!

最后,项允超还是无奈的带着Mike那个萌货去了饭局,他皱着眉看着旁边兴奋的左看右看的Mike叹了口气,原来陈霆那张脸用来卖萌是这个效果吗?恩,感觉……额,还不怎么违和,不知道正主……项允超,你在想什么啊!项允超摇了摇头,企图甩掉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但是当他看见Mike顶着那张与陈霆八分像的脸冲他笑时,还是不由自主的失神了

司机停好车,转过头对后面的项允超说道“副总,我们到了”

项允超醒过神,不由得苦笑,原来他还是那么容易被陈霆扰乱思绪,不管是正主,看了一下已经下车的Mike,还是相似的人……

项允超站在包间门口,整了整衣衫,露出一个公式化的假笑,站了一会,却发现门没开,不由得转头看着在他身边傻站着的Mike

Mike看到项允超看他,茫然的指了指自己“副总?我怎么了吗?”

“不,你没怎么!”项允超叹了口气,伸手打开包间的门

“抱歉,我们来晚了,路上堵……”项允超咽下接下来的话,就那么站在包间门口

包间里坐着饶毅和陈霆两个人,陈霆右手端起酒杯向他示意“阿超,你来了?”

“你怎么在这!”项允超走到陈霆面前“你什么时候成CH集团的人了!”弯腰看着陈霆的眼睛“我记得你是个古惑仔啊,不是吗?本应该在四年前被乱刀砍死的霆哥!”

陈霆看着他笑眯眯的喝了一口酒“我被人救了”放下酒杯指了指身旁的座位“来,我今天点的都是你爱吃的菜!”

项允超没有理他,继续问道“今天和我谈判的应该是CH集团的大少爷陈延,你又是谁?”

“阿超,我记得你国语学的不错啊”笑着往项允超的盘子里夹菜

“陈霆!你……”项允超顿了顿“原来CH老总裁两年前宣布的义子陈延居然是你,陈霆!你真有手腕啊!”

“阿超不说这个,来,吃饭吧”夹了一块已经挑好刺的鱼肉“我已经挑好刺了,来尝尝”

项允超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他

站在门口的Mike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僵持的两人,不由得对项允超说道:“副总,我们还谈吗?”

陈霆笑眯眯的接话“当然……你是?”看清男人的面容时,不禁一怔

Mike露出人畜无害的笑“我是Mike,是……”

项允超打断Mike的自我介绍“我新交的男朋友!”抬起下巴看着陈霆,怎样,他项允超可不是会白白等他那么多年的!

“哦?”陈霆放下筷子,上下打量起Mike,抬头看着项允超,慢悠悠的开口:“阿超,原来你这么爱我啊!”

“你乱讲”项允超炸毛“你以为我会为了你这种人等吗!不可能!!”走到门口挽上Mike的手臂“他比你年轻,比你懂得疼我!”

陈霆点点头“恩,是”单手托腮“最重要的是长得像我”

“你这混蛋!他长得不像你!”

“恩恩,是,不像我!”拍拍右手边的座位“我们不是还要谈项目吗?坐吧,菜都凉了”

项允超看着油盐不进依旧笑眯眯看他的男人,心头忽然涌上一把火,他陈霆凭什么!走上前,拿起陈霆为他倒好的酒,一下子泼到他脸上,气呼呼的转身离开

Mike瞪大双眼,看了看狼狈的陈霆又看了看走出去的项允超,低声对陈霆他们说着抱歉,转头追上已经走出好远的项允超

饶毅为陈霆递了几张纸“陈总,你觉得怎么样?”

陈霆笑着为自己擦掉脸上的酒“还不错”

“那个Mike?”

陈霆嗤笑一声“不足为惧”

“但是项副总说……”

“阿超要是真和他在一起了,就不会是现在这种状态了”陈霆靠在椅背上长舒了一口气,他的阿超,终究还是他的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

写‘药’的时候总想让霆哥学学隔壁‘牛奶’家的大何,人家也是久别重逢,怎么画风就这么不一样,简简单单不好吗?非要整那么复杂
(霆哥:明明都是你安排的啊!!!我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7)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