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混着泪水的吻是什么味儿的?(HE)

这次是看到TAG里某位大大的文引发的脑洞

如果侵犯了大大的权益,请立刻通知我,秒删不犹豫

是HE!HE!HE!重要的事情不止说三遍!HE!

ooc

架空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李易峰坐在酒店落地窗前单人沙发椅上,静静地看着远处绚烂的灯光,他们是在这个城市开始的,但是……李易峰抬头眨了眨有些酸胀的眼睛,多么可笑啊,当初公司反对、全网黑的日子都坚持下来了,可现在却是要败给那样奇怪的理由吗?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面笑得灿烂的那人,无奈的摇了摇头,点开短信界面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过去“陈伟霆,我放过你了,我们分手吧”短信发出去的瞬间,李易峰已经止不住眼眶中的泪,带有苦涩味道的无色液体滴落到屏幕上那人的笑脸上,他有些恍神“威廉,你也难过吗?”他站起身把自己丢到床上,埋首在被褥间无声的哭泣,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很快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他的自怨自艾,李易峰从被褥间抬起头,抓起手机用被泪水模糊的双眼费力的看着屏幕,他用手背抹了抹脸,但是从下颚滴落下的泪水落在了屏幕上,阴错阳差的接通了手机“峰峰,你怎么了?为什么和我说这些”陈伟霆的声音有些焦急

李易峰慌了神,用被子胡乱按着手机屏幕,想要挂断,但却点开了免提“峰峰,你说话啊!”陈伟霆的声音瞬间充满了这个小小的房间

李易峰不知道能做什么,只是狼狈的爬下床,跑到角落里双手抱膝蹲坐在地上

“李易峰,你在做什么,回答啊”陈伟霆的声音渐渐染上一丝愤怒

他生气了?这样也好,李易峰苦笑,生气了就会挂断电话了

“你在现在在哪里?”陈伟霆的声音渐渐加大,还伴随着一个巨大的关门声

那是什么?没事的,我现在和他不在一个城市,他不会来的,只要我撑过今天,我们就真的结束了,李易峰这样安慰着自己,他是对的,他们应该走上人们口中正常的人生,他紧紧咬着自己的拳头,控制着自己的呜咽声

话筒那边的人没有了声音,房间又陷入了寂静

李易峰静静的听了一会,发现没有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他挂电话了吗?当然啊,没人和你说话,不挂电话做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爬上床,一点一点挪到手机旁边

“峰峰,你到底发生什么了”陈伟霆的声音忽然再次响起

“啊!”李易峰紧紧捂住嘴,阻止自己再次发声

“你说话啊!”电话那端传来明显的刹车声

“你到底怎么了!”陈伟霆的声音带着喘息声

他在做什么?李易峰有些疑惑地看着手机

电话那端又安静了,李易峰爬过去仔细看了看,确认电话没有挂断,正准备伸出手指按下挂断键的时候,电话那端传来一声冷清的电子音“12楼”

12楼?他在哪?12?李易峰忽然爬下床去,跑到门口的插卡槽那里仔细看,1217!不会这么巧吧?也许他的酒店也是12楼,不怕不怕!

就在他站在门口自我安慰时,床中央的手机又传来了陈伟霆的声音“峰峰,开门!”

我天,他真的来了,李易峰连滚带爬的跑到床上,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按到胸口,没事的,他不知道他在哪间房的,就算知道了他也进不来,李易峰掀开被子,把自己裹住,期望这样可以把自己藏起来

“峰峰,你开门”陈伟霆的声音伴随着有些急躁的砸门声从门外传来

李易峰把头埋进枕头缝里,不去理会陈伟霆的砸门声,他只要不理会,威廉肯定就会离开的

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门口的砸门声停止了,李易峰从抬起头看了看门口,他走了?

小心翼翼的爬下床,走到门边,蹲下身把耳朵贴到门上

阵阵脚步声从门外传到他耳朵里,他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李易峰的双眼又开始酸涩,李易峰你真是够了,明明是你先提出的分手,现在这又是做给谁看呢?

李易峰坐在门边,双手圈住膝盖,把头埋进双膝,把自己缩成球,无声的哭泣起来

“滴哩哩”门外传来一个清脆的刷房卡的声音,李易峰有些纳闷的抬起头,愣愣的看着门把手被转动。有人来了!李易峰站起身,踉跄的向房内走去,但是没走几步就被抓住手,一下子陷入一个男人的怀抱中“抓到你了”陈伟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他真的来了?李易峰不受控制的捂住嘴,眼泪止不住的落下,他来做什么

“峰峰”陈伟霆把头放到他肩膀上“我来找你了”

他慢悠悠的把李易峰推到床边坐下,捧起他沾满泪水的脸,轻轻的吻了吻“为什么?”

李易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峰峰”把李易峰揽到怀里“为什么想要和我分手?”

李易峰把脸埋进他肩膀,哭泣的更大声了

陈伟霆叹了口气,把李易峰从他的肩头‘拔’出来,认真的看着李易峰的双眼“为什么说你放过我了?”

李易峰吸了吸鼻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你应该有一个正常的人生”

陈伟霆笑出声,轻轻咬了一下他哭红的鼻头“我和你在一起就是正常的人生”

李易峰继续看他,眼睫毛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让人见了格外心疼“你需要一个孩子”低垂下眼帘“我也需要”

“孩子不重要”陈伟霆轻轻吻着李易峰的眼睛,把他的泪水吻走“重要的是你”

李易峰不再说话了,只是就这么看着眼前的陈伟霆

陈伟霆严肃的看着李易峰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有你李易峰的人生才是我陈伟霆最想拥有的人生”

李易峰听到这话,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崩溃的大哭出声,陈伟霆心疼抱紧他,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峰峰,不要再说什么放过我了好吗?你放弃我才是真正的把我逼入地狱”

李易峰靠在他的肩头,小幅度的点点头

“峰峰,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们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把脸颊靠在李易峰的耳朵上“你明白吗?”

“威廉”

“恩?”

“你真的不后悔”

陈伟霆亲亲他的耳垂“我不确定未来的我会不会后悔,但是我能确定的是离开你这件事一定会让我后悔”

抱着李易峰摇了摇“别放弃我”紧了紧双臂“也别放弃我们的爱情好吗?”

“恩”李易峰抬起头,用泛红的眼睛看着陈伟霆“我不会了”

陈伟霆笑着吻住他的唇“峰峰,我爱你”

威廉,我也是,李易峰闭上眼睛回应着陈伟霆的吻,掺杂着泪水的吻微微有些苦涩,但是对李易峰来说,那应该是他今生品尝过的最甜的东西了

混着泪水的吻是什么味儿的?对现在的李易峰来说,是甜的,很甜很甜

End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