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星座


金牛的特殊技能:一旦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或者觉得可能没结果,就会逼着自己放下,无论过程多么痛苦,更不会让别人知道! 
——最会吃的金牛

一、金牛
金牛=很慢热+死被动+超能憋。
要走进金牛心里不容易,走进了再从心里走出来不容易,走了之后再想回来金牛心里,金牛:滚。

金牛:我虽然不会哄人,但我会等着你来哄我呀!

金牛忽冷忽热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1.等你哄
2.冷暴力
3.就想一个人待会儿
4.分手
5.抽风
一直循环!!! 

金牛:
我在想什么?
你猜呀!
你猜不出来?
我生气!
你猜出来了?
那你还问?!?!更生气! 

我觉得金牛就像猫一样,永远有让人猜不透的地方。你也不会知道ta们什么时候讨厌你,什么时候喜欢你,什么时候想让你抱抱,什么时候想让你离的远一点。傲娇的不行。

金牛冷战的目的是为了你能来哄我或者意识到自己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了,而不是为了更糟糕的结果。

二、天蝎

天蝎低调,也不太爱张扬。
喜欢默默的咬牙坚持,很暖,心里善良。
有自己认定的目标,不爱说太多,认为“有些事,不说,是因为我心里都懂”。 

天蝎:可以迎合,但绝不能讨好!ta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镇得住TA们的人!等到这个人出现的时候!去你的不能讨好吧!我就是喜欢就是爱就是要讨好!哎,好轮回啊,你总是能制服别人的同时,就应该想到是有人能制服你的。

天蝎是属于那种爆发力很强的人,只要ta们喜欢你了,之后就会无限修改底线,任你怎么作都没事。但是这种人有一个问题,就是随时可能醒来,发现自己怎么会容忍一个sb,然后给你一顿怀疑人生的diss,之后头也不回的走掉。

三、

啥也不说就爱冷战派:金牛
吵架的时候能动手就绝不说派:天蝎 

外精内傻:金牛
比较精:天蝎

天蝎的眼里有爱过的人和走过的路
金牛的眼里有饭,面,饼,肉,粥,汤,沙拉

——以上全部转自同道大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