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爸爸回来了第八期,霆峰CUT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真人秀系列之爸爸回来了


综艺爸爸回来了梗


生子向


*OOC/一本正经的乱写


***慎入


Part1

北京 陈伟霆家

(镜头转像一片漆黑的卧室)

字幕:嘘!小萝卜一家还在睡

“叮铃~叮铃~”门铃声从外面传来,打破了房内的寂静

“唔”陈伟霆翻了个身,皱着眉头伸手用被子盖住脸

屋外门铃声还在继续响着

字幕:有人来啦!!

李易峰伸手拍了拍身旁的陈伟霆“威廉”软软糯糯的声音中透着浓浓的睡意

“不用管他啦”陈伟霆坐起身把李易峰的被子拉到头顶“不理他就会走了啦!我们碎觉!!”说完就继续躺回去,还不忘伸手捂住小萝卜的小耳朵

这时门外的门铃声突然停止了

字幕:门外的人走了吗?

“看吧,不理他就好啦”拍拍准备下床的李易峰“碎觉碎觉!!!”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但是过了一会儿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

李易峰转身打了陈伟霆好几下,才越过他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李易峰!!!”听到这么大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李易峰皱着眉头,挂断了电话“啧!这个马天宇,真是扰民!”

这次门口传来的不光是门铃声了,还伴随着‘咣咣’的砸门声

李易峰抱起哼唧的小萝卜,伸脚踹了几下趴在床上装死的陈伟霆“还不快去开门!”

(门口)

陈伟霆顶着鸡窝头打开门,睡眼惺忪的看着门外的马天宇

字幕:原来是马天宇(插播马天宇的介绍)

【采访】

导演:马天宇的到来很让你们惊喜吗?

W:(苦笑)他如果不来这么早我们应该会更惊喜

字幕:早上六点就开始砸门的马天宇!

“看着我干嘛!”马天宇没好气的看着他

“这才几点啊大哥!”陈伟霆靠在门框上“我们要碎觉的嘛”

伸手推开挡在门口的陈伟霆“真是没良心,我刚下飞机就过来了,你俩倒好,把我关在外面了!知道外面有多冷吗!”脱下外套,不见外的坐在沙发上,抬手指着陈伟霆“给我弄点水,我都渴死了!”

“楼道里面不冷的沃!”陈伟霆弱弱的回了一句,转身走到厨房倒水去了

抱着小萝卜来到客厅的李易峰,看到坐在沙发上毫不见外马天宇皱了皱眉“我说你怎么也不提前打个电话啊?”

“给陈伟霆打了,但是没想到他关机啊!”皱着眉看着陈伟霆端来的水“我说喝水你就真给我端水啊,你们家没有饮料吗?”

“没有饮料,爱喝不喝”李易峰白了他一眼,坐过去把小萝卜塞到昏昏欲睡的陈伟霆怀里“怎么早过来做什么!”

“我可是刚下飞机就直接跑你这来了!”轻抿了一口水“不是说要帮你家陈伟霆带孩子吗?”

“带孩子?”李易峰笑了一下,伸手指了指躺在陈伟霆怀里补眠的小萝卜“都睡死过去了,怎么带”

“我这不是想早点过来,多帮你们分担嘛!”讨好的为李易峰捶肩膀“我这不是怕你这个孕夫大人累嘛,就上赶着过来帮忙啦!”

李易峰抖开他捶肩膀的手“你这不像是帮忙的,倒像是来砸场的”

“我这不是着急嘛”伸手指了指和小萝卜一起昏睡过去陈伟霆“都怪你家陈伟霆关机!”

“威廉睡觉时会关机的习惯你不知道吗?”李易峰笑着DISS

马天宇愣了愣,伸手拍了一下李易峰的肩膀“你这么不欢迎我啊!”

“恩,不欢迎,你走吧”起身往卧室走去,还不忘伸脚踹了几下在沙发上睡得香甜的陈伟霆“走啦回去睡!”陈伟霆迷迷糊糊的点头,抱着小萝卜回房间补眠

“别啊!”马天宇见他们都不理他,连忙跟上去“我今天给你们做好吃的,犒劳一下我干女儿和干儿子!”

李易峰停住了脚步“谁说让你做我儿子的干爹了!”

马天宇笑着摸了摸李易峰的肚子“我们什么关系啊,是不是!”

“别乱摸,我告你非礼啊!”挥开马天宇的手,瞪了一眼他“还站着做什么?不是过来照顾孩子的吗?还不快点过去做饭!”

马天宇笑了起来“你这就跟虐待长工的地主一样”

“那你还不快去!小心我扣你工钱!”李易峰笑着陪他演

【采访】

导演:马天宇和你们关系很好吗?

E:(嫌弃的撇嘴)关系不好,我都不认识他(伸手指了指节目组方向)你们谁请的嘉宾啊,怎么找个陌生人来做帮手啊(镜头后面的马天宇冲了过来,摆出要掐他脖子的姿势)我可是孕夫啊!!!(伸手指着导演)你们不管管吗!这可是黑粉!!(两个人笑闹起来)

字幕:关系很好的两个‘陌生人’


Part2

旁白:这一边我们奶爸和帮手相处的其乐融融,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个‘不受欢迎’的帮手嘉宾能不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奶爸们的认可呢!

北京 陈伟霆家

(镜头转到餐厅)

餐桌上摆满了一盘一盘精致的小菜

(镜头挨个扫过桌子上面的食物)

字幕:哇!好丰盛早餐

陈伟霆正抱着洗漱完毕的小萝卜来到餐厅,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惊讶的张开嘴“马天宇原来你这么厉害喔!”

端着牛奶走出来的马天宇白了他一眼“你现在才知道吗?”

“不系,我只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陈伟霆伸手把小萝卜放到儿童座椅上,兴奋的坐到位置上“今天的早餐好棒诶!”伸手拿了一盘糕点“你还做了萝卜糕哦!”

“我看见冰箱里面有好多,就随手蒸了点儿”伸手把为小萝卜单做的早餐放到她面前“谢谢天宇爸爸吧!”小萝卜抬头向马天宇甜甜的笑了笑

“哎哟,小萝卜还记得我啊!”伸手摸了摸小萝卜的头“真乖!”

刚走到餐厅的李易峰听见了,骄傲的回了句“我家小萝卜就是记性好,像我!”

“你记性好,那不知道上次和热巴拍那个什么片花时忘词的那个人是谁?”拿起一个小花卷“还是你故意忘词,为了占人家便宜”看了一眼为李易峰剥鸡蛋的陈伟霆“啧啧,我记得那时候你俩好了上了吧,William你知道这事吗?”

“啊?”陈伟霆一脸呆萌的看向他“峰峰忘词那件事吼,我几道啊!”伸手把剥好的鸡蛋举到李易峰嘴边

“你怎么话那么多!”低头咬了一口鸡蛋“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

看着两人的互动,马天宇翻了个白眼,恶狠狠地咬了一口花卷,像是想起什么,看着李易峰说“诶,对了,你们冰箱里怎么这么空啊!中午晚上都吃什么啊!”

“没菜啊!”转头看了一下陈伟霆“正好你和威廉去买吧”

“还真使唤上我了哈!”马天宇笑着指着他

“废话,我这叫物尽其用!!!”李易峰嘚瑟的挑眉“没办法!我这是天生的睿智!别人羡慕不来!”

“买菜菜!”小萝卜拿着小勺子乱挥“天宇爸爸!小萝卜也要去!!”

“好好好!”马天宇擦了擦小萝卜沾上食物的小脸,转头对李易峰笑道“你想吃什么啊,我的大老爷!”

“好久没吃鱼了”

“好嘞,今天给你做鱼!!!”

陈伟霆放下筷子,转身看向李易峰“峰峰不可以,你次鱼会吐的!”

李易峰白了他一眼“我不是吃鱼会吐,我是做鱼会吐,只是闻不了鱼腥味而已,吃还是能吃的!”

“哦?”陈伟霆露出傻笑“原来是这个样子吼!”

【采访】

导演:为什么小萝卜叫马天宇为天宇爸爸?

E:因为马天宇是她干爹啊!

导演:为什么这么多好朋友里选择了马天宇做孩子的干爹呢?

E:你们这应该算是挑事吧(笑着指向导演)为什么啊?(挠挠眉心)我觉得是因为那时刚好他在北京吧!(笑)其实是因为当时我生小萝卜的时候,他很仗义的在医院陪了威廉一晚上,还耐心的和那几个报警的家属解释,我们就觉得好歹给人家一个头衔吧!(笑着拍腿)

吃完早饭的陈伟霆和马天宇抱着小萝卜,准备出门买菜了,

“峰峰”站在门口的陈伟霆大声喊着李易峰,抱着小萝卜的马天宇疑惑地站在门外看着他

字幕:爹地这是怎么了

李易峰慢悠悠的走过来,看着陈伟霆“又不是出远门,这只是买个菜啊!”

“峰峰”陈伟霆没有动,只是继续看着他

“好啦好啦!怕了你啦”走上前去轻吻了他一下“好啦,快去吧……唔”话还没说完,就又被陈伟霆搂着亲吻

马天宇捂着小萝卜的眼睛,翻了个白眼“真是受不了!”见他们越来越投入,他受不了的叹了口气“行了啊!又不是上战场,这搞得和生离死别一样,就买个菜马上就回来啦”伸手拽着还要和李易峰继续黏糊的陈伟霆“最多一个小时你就能见到你的峰峰啦!放心吧跑不了!!!”

【采访】

导演:看到他们俩在你面前撒狗粮有什么感觉?

R:(叹了口气)我如果说没什么感觉你们信吗?{不信}我自己都不信,我真的不知道都这么多年了,他们俩就不腻吗?(翻白眼)


Part3

“爸爸!我们买了好多好次的喔!!!”刚打开门,小萝卜就一脸兴奋的跑到李易峰身边,扭着小屁股爬上沙发,趴到李易峰的肚子上“弟弟,姐姐回来喽,你……”嘀嘀咕咕地对肚子说起话

“我的天,李易峰,你怎么还没把你家小萝卜对着牛奶叫爸爸的毛病给改了啊!!”提着购物袋的马天宇走了过来“现在居然还变本加厉了,在大街上明目张胆的说要买爸爸!!!”翻了个白眼

李易峰笑着摸了摸小萝卜的头“等大了就好了,他奶奶说,要保持孩子的童心”

“哦,原来是婆婆的吩咐啊,OK!”提着购物袋就往厨房走去,这时放好食材的陈伟霆走了过来“峰峰,我回来惹”

李易峰干呕了一下,堵着鼻子看着他“离我远点,我闻着你就恶心!”

字幕:这是要婚变吗?

“峰峰,你肿么惹?”陈伟霆不明所以,还继续往前走

“不要过来了,离我远点!”李易峰抚着胸口干呕起来

小萝卜站在沙发上体贴的为爸爸拍着后背

听到动静的马天宇从厨房走出来“这怎么了?”

“峰峰要我离他远点”有些委屈的看向马天宇“说闻到我就恶心”

“让你们秀恩爱,这就是报应”马天宇笑着插刀,走进陈伟霆仔细闻了闻“去洗澡吧,你身上有鱼腥味”

“哦哦,我忘记了,我现在马上就去洗澡吼!”急吼吼跑到浴室洗澡去了

马天宇笑着摇了摇头,走到李易峰旁边“怎么样好点吗?”

“没事了,就是刚才闻到味有些不舒服”

“你直接和他说不就好了,还闻到他就恶心,看把他吓得”马天宇笑着打趣

“我说的是实话啊,是他理解力不行”拿起桌上的水杯抿了一口

“你啊,就是仗着他喜欢你!小心哪天把他欺负跑了!”站起身往厨房走去“一会儿喝鱼汤啊,给我干儿子补补身子”

“他才不会跑呢!”李易峰倒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冲完战斗澡的陈伟霆跑到他身边“峰峰,我身上没有味道了!”

“看吧,他不会跑的!”李易峰小声哝咕,摸了摸又趴在他肚子上和弟弟说话的小萝卜

“峰峰你说森么?”陈伟霆没听清,把湿漉漉的脑袋蹭了过来

“我说你快去做饭”李易峰笑着推他

“时间还早哦”抱着李易峰撒娇

“头发都没干呢,别凑我这么近!”

“你帮我擦啦!”把肩上的毛巾递给他,笑眯眯的享受着李易峰的服侍

陈伟霆的双眼都被毛巾盖住,只有下半张脸露了出来,李易峰边帮他擦头发边偷瞄着他的嘴唇,像是察觉到李易峰的视线,陈伟霆忽然舔了舔嘴唇,然后凑到李易峰唇上深吻起来,李易峰的手有些脱力地垂下,陈伟霆头上的毛巾也随之滑落,露出一双溢满情感的双眸,他笑着结束了这个亲吻,然后嘴唇又滑到李易峰耳边“峰峰,我好爱你”

李易峰瞬间红了脸!一下子推开他,有些慌张的捡起毛巾扔到他脸上

“爸爸,我也好爱你啊!!!”目睹全过程的小萝卜兴奋的在旁边跳着“小萝卜也要亲亲!”

李易峰的脸更红了,用手背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看着还在笑得陈伟霆,没好气的踹了他几下“以后别在孩子面前这样”

笑着抱起一旁兴奋的小萝卜“峰峰,父母爱的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是很重要的!”低头看向小萝卜“我们要让BB知道他们的父母很相爱啊!!”

“怎么一到这种时候你的普通话就这么好呢!!!快滚去做饭!!”伸脚踹他

【采访】

导演:你们认识这么久好像一直都很甜蜜哈,有没有什么让爱情持久的秘诀呢?

E:这个,额,怎么说呢,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看那张脸都看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没有产生审美疲劳

字幕:这都是因为爱啊!李易峰爸爸!!


Part4

旁白: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送走了帮手的奶爸和萌娃们又有没有不适应呢?

北京 陈伟霆家

(镜头转向洗手间)

小萝卜正站在小凳子上面对着镜子认真地刷牙,陈伟霆则叼着一支牙刷站在他身后

字幕:小萝卜现在刷牙越来越熟练了啊!加油!!

(卧室)

李易峰慢悠悠打开一旁的柜子拿了一盒东西,走了出去

字幕:爸爸在做什么?

(客厅)

换了身睡衣的马天宇正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字幕:小帮手怎么还没走?

【采访】

导演:今天马天宇怎么在你家留宿了

E:他说他明天一大早的飞机,懒得回家了(笑着摊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笑着看向镜头)你们见过懒得回家的人吗?(苦笑着摇头)

“马天宇!你说你过来蹭吃蹭住还蹭面膜这算什么?”把手中的盒子扔到他怀里“少贴一天会死啊!!!”

“我明天有采访,不做好护理,明天会卡粉呢!”

“做了护理你也卡粉,看看你那满脸褶子!”李易峰笑着吐槽

马天宇扬着下巴看着他“我可是公认的冻龄男神,少在这里乱说!!!”

“还冻龄呢,看看你那张牙舞爪的鱼尾纹吧!”

“李易峰,我可没说你,看看你那下垂的苹果肌和深的和峡谷一样的法令纹吧,你也就这能活在ps的世界里!!”

“那看上去也比你年轻!!!再说我可是演技派!知道什么是演技派吗?就是不看脸的那种!”

“你算个毛线演技派,我可是正经科班出身的,北电你知道吗!!!!”

字幕:这就是传说中的闺蜜撕……那个什么吗?

两人的争吵声传到了在卧室哄小萝卜睡觉的陈伟霆耳朵里,他着急的哄睡小萝卜,跑到客厅

“肿么了峰峰!我听到你们好像吵起来惹!”

“没有啊”正在帮马天宇敷面膜的李易峰回头看了他一眼

“但系刚才,你们吵的好大声啊!”

“我们在交流感情啦”敷着面膜不好说话的马天宇冲陈伟霆挥挥手“你不懂啦!”

陈伟霆满头问号的站在原地

字幕:闺蜜情神马的,老公是插不进去的!

【采访】

导演:有没有觉得融入不了李易峰和马天宇的世界

W:(叹气)我原来只知道女生会有那种闺蜜吼,就系那种会排斥老公的那种,但是我根本想不到,峰峰和马天宇会是这样,我完全不能理解他们时好时坏的那种……那叫森么?状态?

导演:你和马天宇也是好朋友吧,那他和你不会这样吗?

W:完全不会(瞪大眼睛)我都不知道为森么,他和我就是那种男生的那种(用手比来比去)你知道的,然后在别人面前也会和峰峰装一下,一到私底下(向天翻白眼)没有办法控制的那种!我都不知道搞什么!!

字幕:老婆的闺蜜情,老公永远不懂!!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