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超人父母第二期 霆峰CUT

第一期(上)    第一期(下)

综艺妈妈是超人梗

生子向

*真的OOC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虾编的

***慎入



Part1

(镜头扫到时钟)

字幕:凌晨五点了

(转到还在排练的炸弹三人组)

字幕:他们还在排练

(镜头扫了一圈练舞室,没有看到陈伟霆和宋茜他们的身影)

字幕:陈伟霆爹地回去了吗?

(又转到排练室门上的玻璃窗,映出陈伟霆的脸,他正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排练)

“差不多了,回去睡吧!我们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要看他们了”宋茜又指了指昏睡在沙发上的李易峰“他都陪了我们一晚上了,也需要休息”

“我再看一下哈”陈伟霆转头对她摆了个笑脸

“好啦!走啦!”伸手拽着陈伟霆的袖子“你不走,我都不能回去睡觉!”

“你可以回去碎觉啊!”

宋茜笑着拍他“那样岂不是显得我很不专业!”又继续推他“明天下午还要继续排呢,回去好好休息吧!”

陈伟霆像猴子一样躲开“我等他们练完就回去啦!你先走吧!”

“陈伟霆!”宋茜戳了戳他的胸口“你看看你老婆的黑眼圈啊,你认为这里这么吵他能睡好吗?”双手摆了个拜托的姿势“拜托你好不好!他们不是小孩子了,他们会练好的!”

陈伟霆愣了愣,转头看向李易峰,又转头看着宋茜“这里真的不好休息哦”

“对,走吧,走吧,求求你!!!”把他拽到李易峰身边“你现在走路都打晃了!”推了推睡着的大伦“把他带回去休息吧!”伸手理了理头发“我真的不管了,我要回去睡觉了!”

字幕:熬不住了的宋茜小姐姐

陈伟霆拍了拍李易峰睡的红彤彤的小脸“峰峰”

“唔?”伸手揉了揉眼睛“你搞定了?”

“恩,今天算是搞定了”伸手半抱起他“我们回去碎觉吼”搂着他软绵的身子向外面走去

“几点了?”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不愿意自己走,就这么靠着他向门外等待已久的保姆车走去

伸手半推半抱的把人塞上车,低头看了看手表“五点惹”

李易峰像是没有骨头的靠在椅背上“咱们回去会吵醒他们的”

“没关系,我们睡别的房间就好”从后面的座位上翻出一条毯子盖到李易峰身上“你接着睡哈!”

“唔恩”李易峰哼唧了一下就又睡过去了

【采访】

导演:这次你有觉得陈伟霆过于投入吗?

E:(笑)他本来就那样啊!一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义无反顾谁劝都不行

导演:你有没有被忽视的感觉

E:还忽视,你以为我是刚谈恋爱小女生啊(笑着用手脸前挥着)他在认真工作啊,我要是让他一直跟着我转,那不真成了无理取闹了(皱了皱眉,嫌弃脸)

导演:那这次你来探班他都没怎么和你交流,你不会感到不高兴吗?

E;(装备好准备DISS人的笑容)你们这天天都想着什么啊,谁规定不交流就代表被忽视啊?真的是(摇摇头)都能出本狗血小说了!


Part2

上海 某酒店

(镜头跳转酒店的落地窗,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到屋子里)

字幕:今天是大晴天!阳光明媚!

(转向房间中间的双人床)

字幕:爹地和爸爸还在睡

(转向床头摆放着的手表)

字幕:都十一点啦!怪不得阳光这么足!

李易峰翻了个身,像是被阳光照得很不舒服,轻轻皱了皱眉,哝咕了一声,又翻了回去,在陈伟霆的胸口处蹭了蹭

“唔?”陈伟霆被李易峰的动作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低头看了看李易峰“峰峰?”

“恩?”还在睡的李易峰下意识的回应他

“早上好!”低头轻吻他的额头

“唔,别吵!”李易峰伸手拍了拍他的脸

陈伟霆看着他这可爱的模样笑了笑,伸手拿起昨天没有关掉的手机看了眼时间,迷蒙的睡眼瞬间瞪大“哇,都十一点了喔!”伸手轻推了推身旁的他“峰峰,起床了喔!”急忙翻身下床,跑进浴室

“唔,怎么了?”被推醒的李易峰迷糊的看着他的背影“出什么事啦?”

“我下午要排练啦!”陈伟霆的声音从浴室中传来

“那中午和孩子们吃完饭再走吧”李易峰掀开被子,慢慢走到浴室门口

“好喔!但是峰峰,能不能帮我拿下衣服,我忘记拿进来了!”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转身从一旁的行李箱里找了一件衣服,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呐!”

“峰峰我不方便啦,镜头在拍”

“啧!”李易峰嫌弃的撇撇嘴,伸手推开浴室的门走了进去

“陈伟霆!做什么!放手!”

“峰峰!一起洗啦!这样比较节省时间!”

“神经病啊!给我!住……唔”

字幕:大白天的就这样真的好吗?

(镜头转向坐在儿童座椅上欢快的啃着小饭团的小火锅)

字幕:萌萌哒!

“爹地!”小萝卜嚼着口中青菜,问了一个从她爹地进门起就想问的问题“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粉色的?”

“其实是紫色的喔”陈伟霆摸摸自己的头发,笑着回答小萝卜“我这样酷不酷?”

小萝卜歪着头看了他一会儿“酷!”

陈伟霆得意地挑起眉

“但是看上去怪怪的”小萝卜低头继续吃菜“不过爹地你开心就好!”

字幕:总感觉小萝卜比较像家长

【采访】

导演:这次看到小萝卜,总感觉她好像有些成熟啊

E;(瞪着眼睛)恩?什么意思(侧头把耳朵露给导演){我们说小萝卜比较小大人的感觉}哦,这个啊,(挠挠头)是感觉她心理挺早熟的,有时候看她和威廉相处,总感觉她比较像家长

李易峰擦了擦小火锅的小脸,转头乖乖吃菜的小萝卜说“爹地的工作很忙,所以咱们下午就坐飞机回去,不要打扰爹地的工作好不好?”

小萝卜摇了摇头,露出贼兮兮的笑

李易峰伸手点了点她的小脸“你又做了什么坏事啦!”

“我们不要回去!”小萝卜笑嘻嘻的看着陈伟霆“天宇爸爸,说要带我和Bana去迪士尼玩!!”兴奋的举起手摇着

【采访】

导演:小萝卜长大了还和马天宇的关系那么好?

E:当然,我有时都觉得他不是我闺蜜,反倒是向小萝卜的闺蜜(翻了个白眼)他们两个总是偷偷背着我们视频!真是搞不懂

字幕:马兰兰和李喋喋的塑料闺蜜情终于被小萝卜插足了!

“你什么时候联系马天宇?”李易峰惊讶的看着

“昨天晚上和天宇爸爸说哒!”兴奋的晃了晃身子

“那爸爸怎么办?”

小萝卜指了指陈伟霆“陪爹地工作啊!”

“不行!,你们……”

“峰峰,就让BB去玩就好啦!”咽下口中的食物

“可是你的工作”

“有你们陪着我没有比较累的”陈伟霆笑了笑

“真拿你们没办法!”李易峰看了他们父女俩一脸,转头看向小火锅“你长大了可不许像你姐姐啊!!”

小火锅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继续闷头吃着小碗里的食物

“好吧,你们三个才是一家人!!”李易峰叹了一口气

Part3

(镜头转向练舞室的大门,透过窗户看向里面,陈伟霆站在里面正对着坐在地上的众人说着什么)

字幕:爹地在工作

过了一会,陈伟霆便推开练舞室的大门走了出来,低垂着头拍不到他的表情

字幕:爹地这是怎么了?

旁白:为了搞清事情的原因,我们找节目组借来了跟拍的视频

(以下是某节目组跟拍的视频)

宣布完淘汰人选的陈伟霆向众人点了点头,有些愣愣的看着抱在一起的不断哭泣的队员,他紧抿着嘴背过了身

(镜头特写他的脸,眼中有泪光闪过)

他紧紧抿着自己的唇,眼睛直直的看向前方,不知在想些什么

就这么站了一会儿,忽然转身打开门走出排舞室,他伸手解开身上的麦,转了个身,看到身后的摄像机还在跟拍,叹了口气,在原地转了几下,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向后摇了摇手“不要再拍了,卡”声音里压抑着哭腔

(以下是超人父母的跟拍)

陈伟霆没有说话,只是闷头走到在外面玩手机的李易峰面前,“峰峰”带着浓重的鼻音

李易峰抬起头来,看到满脸泪痕陈伟霆愣了一下“怎么了?”

陈伟霆摇了摇头,伸手抱住他,把头埋进他的颈间“没事,让我抱一下”

李易峰疑惑地看向跟拍“这是怎么了?”

镜头后面的摄像开口道“伟霆哥刚宣布了淘汰名单”李易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伸出手拍了拍陈伟霆的后背

“峰峰,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去淘汰掉他们呢?”带着哭腔的声音闷闷的从他颈间传来

“没事,没事”李易峰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他们需要机会啊,为什么不给他们呢?”陈伟霆有些激动的抬起头

“这就是选秀规则啊?总要有人被淘汰的,这是避免不了的”李易峰试着安慰他

“可是每次看到他们就像是看到我一样,他们是那么优秀,那么热爱……喜欢跳舞……”哽咽到说不出话,李易峰看了一下镜头,动了下身子,把陈伟霆的脸挡到身后

“威廉,没事,没事”掏出纸巾为他擦了擦,伸出手又抱住了他“你要想啊,他们的机会不只这一次啊!”摸摸他的头“就好像当初的你我一样,也许这次机会就不属于他们吧”

“峰峰”陈伟霆抬头看着李易峰的眼睛“我真的是对的吗?”

李易峰点点头“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此刻你就是对的”

“我们真的应该有这个权利去否决一些人的机会吗?”

“恩,你有,此时此刻的你有!”李易峰捧着陈伟霆的脸“威廉,相信你自己的决定,你是对的,你要相信现在的你做出了当下最正确的决定”

陈伟霆愣了一下“我的决定是对的?”李易峰点点头,伸手戳了戳脸“不要难过了,你想想我当初也是被淘汰的啊,现在过得多好?是不是?”

“峰峰!”

“恩?”

伸手抱住李易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还好有你在”

李易峰拍了拍他的背“好啦,快调整好状态吧,我的陈大召集人?”抱着他摇了摇身子“快去吧,你的CREW在等着你!别让宋茜那一个小女生独自扛起安慰队员的任务”

把他从自己怀抱里‘拔’出来“乖啦!”

“唔”低头亲了亲李易峰,转身往练舞室走去

【采访】

导演:你们经常会像今天这样互相开导、相互劝慰吗?

E:恩,从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了,我遇到问题时会打给他,他遇到问题时也会打给我

导演:有没有觉得你们两个有种最知心的朋友就是你最亲密的爱人的感觉

E:你这么一提(挠挠眉心)还真是啊,我还真找不到比他更懂我的了(笑)我现在都不能想象没遇到他时,我是过得什么样子的日子

字幕:不知道为什么,好羡慕这种感情


TBC


今天本来没打算更文的,但是我看完热血之后,实在是忍不住,这次的热血我看完之后特别心疼,特别难受,不只是因为这个该被寄刀片的节目组,还有那些把他黑了个底朝天的弹幕,怎么说呢,有些觉得为等等有些感到不值,他明明那么认真的对待,他付出了那么多,却……怎么说,好吧我不想说了,我觉得就这样吧,反正热血我应该是不会再追了,因为我觉得这节目有点对不起他的那种认真与投入,也许等全部更完之后会挑几集不那么虐等等的看吧

不管怎么说,这个坑算是填完了,也算是为我悲催的周六画个句号吧,顺便自己给自己嗑口糖,就酱!下次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