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真人秀系列之番外篇(三)

综艺拜托了衣橱梗

这个时间轴是他们两个咬死不承认的那段时间!!!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虾编的,

*OOC/一本正经的胡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慎入


(通常都会跳过的片头放完,镜头切谢娜陈赫)

谢娜故作正经的说着开场白“你的衣橱会说话”

陈赫笑的合不拢嘴“叶赫娜拉动霸TUA”两人一起做了一个‘动霸TUA’的姿势

“欢迎收看拜托了”两人同时拍桌子“衣橱!”做一个拉开衣橱的动作

(屏幕上一下子摆出6个设计师的画面)

“我们今天真的非常的高兴”谢娜兴奋的拍着手“我们节目又打破了之前静姐那个两千万的记录”举起双手“这次是三千万啦!”

“这代表着什么!!朋友们”陈赫迅速接话,站起身一只脚踩到椅子上“我们红啦!!!!!”

(全场欢呼!!!)

“我觉得这没有挑战”谢娜嘚瑟的说“你看我们随随便便就破亿了,这单期没怎么费事就三千万了是不是?”

把脚从椅子上拿下来,弯腰用手擦了擦椅子“娜姐,我觉得接下来咱们不搞个单期破亿都对不起我们自己”

“陈赫我跟你说,如果你不做刚才那个动作,我们也许会更有气势!”毛宝宝笑着吐槽

陈赫笑着用指着毛宝宝“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装没看见”转身对谢娜说“连镜头都没拍到,你说他是不是想红!!!”

王玉涛在一旁小声的说“拍到了!应该是拍到了”

陈赫惊讶的用捂着嘴“导演,这段减掉哈!!!”

字幕:不会减掉的!!!我们还要剪成鬼畜!!(魔性的回放着陈赫怂怂的擦椅子的心酸身影)

“好啦,收!!!”谢娜笑着比划了一个‘收’的动作

“咱们来继续聊我们今天的嘉宾哈,今天这两个嘉宾我找不出很适合他们俩的形容词”谢娜故作正经地说

“那你可以翻翻字典”王玉涛在一旁提醒

“不是涛哥,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人翻字典了!我们都是用手机百度啦”陈赫笑着回答,然后转向谢娜“不过娜姐,你确定不是你词汇量匮乏吗?”

谢娜‘怒’摔台本“你行你上啊”

“我不行啊!”陈赫做眨眼卖萌状“知道怂字怎么写吗?就是从心!!顺从自己的心!!!”

“陈赫你够了!!!”谢娜笑着打他“你都把我想要铺垫的话都给怼飞啦!”

“那就不要介绍啦,反正大家都很熟啊!!”陈赫挥了挥手

“不行我还是要说”谢娜翻了翻自己的台本“啊,我想起来了!”

字幕:是看到小抄了吧!

“今天这两位嘉宾绝对可以完成我们单期破亿的目标”双手比赞!

(全场陷入迷之沉默!后期P了一个乌鸦飞过)

“这就完啦”陈赫不死心的问

谢娜捂着脸笑“啊,完啦!”

“整段垮掉!垮掉!!!!”陈赫比了个垮掉的手势!!

谢娜调整了一下坐姿“好啦好啦,我们现在要隆重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我的两个好朋友”侧身向后伸手“来有请我们的嘉宾康永哥和陈伟霆!!!!”

(LED大幕拉开,对的你没看错,就是拜托了冰箱那样的大幕!陈伟霆和蔡康永从大幕中间走出,蔡康永一个贵妇姿态,把手搭在陈伟霆胳膊上)

字幕:出巡的太后和身边的……咳咳王子!!!!不接受反驳!

两个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座

“哇!!!康永哥这次是帅的啊!”谢娜笑嘻嘻的看着蔡康永

“你的意思是我就今天帅,之前都丑的没样子啦是吧”蔡康永笑着DISS“娜娜我和你说你一开场就得罪我,接下来我可不敢保证我会不会说出什么不该说出的东西”

“没有啦,我没有”谢娜跑过去抱着康永哥“我只是夸一下你啊”

“这么不走心啊”蔡康永笑着推她“你没看到陈伟霆今天多乖吗?”

(镜头转到陈伟霆)

陈伟霆一脸蒙圈的看着蔡康永“关我森么事?”

蔡康永伸手指着呆萌脸的陈伟霆“说出下句话时要好好想想啊,要不我不敢保证会说出什么!”

“伟霆我跟你说,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怼回去”看热闹不嫌大的陈赫在一旁搞事

回到座位上的谢娜也笑着和陈伟霆说“看吧,就算是装乖也没有用,康永哥就是一颗不定时炸弹”陈伟霆笑着点点头

“哎呦,你们两个站到一个阵线了哈,那就不要怪我了今天”蔡康永装着撸了撸袖子“William不要忘了今天是开你的衣橱啊,别以为S喜欢你我就不敢爆你的事”

陈伟霆满脸委屈“康永哥,木有啊,我系真的木有啊”

“啊啊啊啊”陈赫捂着头“今天好精彩!我觉得破亿很有可能啊”抬头看向陈伟霆“伟霆你就稍微牺牲一下啊!!”

看谢娜还想说什么“你不要太激动”蔡康永笑着在她前面开口“孕妇情绪不稳定我可以理解”

“我没有!康永哥你不要乱说啊啊啊啊”站起身疯狂的摇头,像是晃晕了,谢娜踉跄了一下,陈伟霆赶快站起身伸手接住她,然后就是一个经典的韩剧的那种抱抱

蔡康永伸手指着他们俩的方向“唉,你们俩这么亲密,那个谁不会吃醋吗?”

陈伟霆把谢娜扶好,转头对蔡康永说“他没事的,不会的这么容易就吃醋的”

字幕:Σ(゚д゚lll)刚才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蔡康永笑到不行“你在讲什么东西啊,我问的是娜娜啊”

“啊!陈伟霆楞了一下,随即反应道“恩,我说的也是杰哥啊”

陈赫默默伸出手对陈伟霆比了个赞“这个操作我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

“好啦,我不说你”蔡康永笑着向陈伟霆摆手,转向娜娜“就和你说孕妇反应慢吧,还搞这么大动作”

“我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谢娜接着摇头,这次学聪明了,用手扶着桌子摇

字幕:谁来救救我啊

“我不聊我不聊这件事了,我知道有个风俗是前三个月不能讲”蔡康永笑着继续说

这次不只谢娜,陈赫也站起来疯狂地摇着头“啊啊啊啊啊啊”

“娜姐,我觉得我们需要把话题扯回来了”陈赫平复心情,转头对着谢娜说

“对”谢娜用手拨弄着头发“我们来说说伟霆的事”发出止不住的坏笑声“不能光搞我一个是不是,毕竟这期的主人公是你!”

陈伟霆满脸无辜“为森么?娜姐!”

“因为她需要地方发泄啊”蔡康永笑着说“总要拉一个目标来分散敌人的火力吧”

“我没有什么料可以爆啊”陈伟霆有些迷糊的摊手

“哎呦喂!听见没有,陈伟霆居然说他没有料可以爆”谢娜和陈赫离开座位转圈圈,

“我这个也是第一次知道,伟霆居然认为自己没有料!!!”陈赫也笑着吐槽

“年轻人,话不要说得太满啊”坐在陈伟霆身边的王玉涛好心提醒

“那现在我们就来问个问题吧”蔡康永把手肘支在桌子上“来讲一讲你和李易峰的关系吧?”

(镜头切出每个人的惊讶脸)

“康永哥上来就搞这么大啊!!!!”陈赫兴奋的拍着桌子

陈伟霆淡定的回答“就是好兄弟啊”

“好兄弟?”蔡康永继续发难“那拿出手机来看咯”

陈伟霆露出一抹笑着歪头看着蔡康永“康永哥不用玩这么大吧”

谢娜安抚的拍拍陈伟霆“康永哥不用这么着急”然后转身继续坏笑“反正今天都会给他爆出来!!!”

陈赫兴奋地趴在座子上指着陈伟霆“我们单期破亿的目标就指着你来实现啦!!!”

谢娜拉起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的陈赫“好了好了,我们要开始走流程了”

两个人站在LED屏幕前,摆好pose

“伟霆的衣橱会说话,叶赫娜拉动霸TUA”两个人一起做‘动霸TUA’的动作

(LED屏幕向两边打开,露出一个类似于衣帽间的空间)

字幕:充满着时尚气息的衣帽间

“哇!头一次知道,伟霆你好像很有钱啊!”谢娜用手画了个大圈“这么大哇”

陈赫走到一个柜子前面慢慢打开“哇,大家猜我看到了什么?”

见众人摇头表示不想猜“我看到了富有!”把装着手表的小盒子端出来,“大家来看,有没有散发着金钱的香气”又跑回去拿了一个首饰盒出来“大家再看!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低调奢华!!”

(镜头转向林子量,林子量做了一个哼的表情)

“伟霆,我发现你的衣服里面有好多女装啊!!!”谢娜拿出一件白色卫衣“这个我有同款”拿着比了比“就是比我的号大”

“我也是经常能看到伟霆哥穿女装的造型,你是比较偏爱女装吗?”桃巫奇问道

陈伟霆笑着回答“我比较不在意男装还是女装,只要自己觉得适合自己,能穿出自己的……那个怎么说?style啊,就可以了!”

“娜姐,娜姐你不过来看他的首饰吗?”陈赫看到众人都不理他,不禁站在桌子前对谢娜喊道

谢娜向他摆摆手“那些都是大家已经知道了的”继续开始翻

陈赫惊讶的看向周围“为什么我不知道?”看见没人理他,就默默地把盒子放回去,又默默掏出一个小盒子出来,看着这个小盒子,陈赫捂着嘴做惊讶状,跑到娜姐身边

“娜姐,你看”兴奋的打开盒子“看看这是对戒啊!!!!绝对有情况”‘哒哒哒’的又跑到陈伟霆身边

谢娜也跟着跑了过来,蔡康永淡定的拿起其中一个戒指看了看,发现了什么,又拿起两个戒指比了比“这是男人的尺寸啊,你要求婚啦,恭喜恭喜啊!!!”

陈伟霆笑着摆手,拿过两个戒指戴到手上“这两个都是我戴的了,我比较喜欢戴很多戒指嘛”

“那你之前怎么不戴对戒啊?”蔡康永托着下巴看他

“就是这个戒指,额”伸出手摸着额头“啊,是我前一段时间在做这个品牌的的代言,所以,恩”

“这个回答就算你勉强通过吧”蔡康永笑着看他

“康永哥这么简单就放过了?”陈赫表示不能接受

“那不然呢?要不你问好啦”笑着DISS陈赫

谢娜和陈赫认怂,继续像个狗仔一样埋头在陈伟霆的衣帽间里翻找

“康永哥,我有发现你的品牌啊!!”谢娜兴奋的拿出一件T恤“在这么多潮牌中,显得你的衣服都高大上了!!”

“谢娜,我觉得你应该感谢陈伟霆坐在这里为你分担我的攻击”笑眯眯的拿过谢娜手中的衣服,抬眼看向陈伟霆

字幕:有什么不得了事情好像要发生了!

“我的记忆最近是有一些消退,但是这件事情呢”点了点手中的T恤“恰好是我没有忘记的那部分,不但没有忘记,反而还记得十分清楚”

(镜头转向陈伟霆,陈伟霆好像不知道蔡康永在说什么,呆愣愣的看着他)

蔡康永仍旧不疾不徐的说“这件衣服呢,是我用来送给朋友的,为了表达我的心意,所以呢我就在每个人的T恤上,做了一个只有我知道的标记。我是有送过你一件这样的衣服,但是我手中的这件并不是你的那件哦”笑眯眯的把手肘撑到桌子上托着下巴“陈伟霆先生,能为我们解释一下这件事情吗?”

字幕:Bravo!!!一记漂亮的直球

谢娜和陈赫也不翻衣橱了,跑过来兴奋的看着康永哥‘审问’

陈伟霆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那应该是和峰峰的拿错了,怪不得我穿的有些不合适,原来是这个样子噢”开始笑起来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就再放过你!”蔡康永笑着摊摊手

谢娜笑着拍桌子“康永哥这次是遇到对手了!!!”

蔡康永翻了个白眼“我只是不像做那个坏人啦,你以为我找不到反击的问题吗?”

伸手点点陈伟霆的衣橱“就从我这各个角度看过去,光是那位穿过的衣服就不只十件”转头看向谢娜“他都已经交代了,我又何必抓着这一个点不放”

“哇!”陈赫抱了一下康永哥“康永哥你怎么知道的”

“我这个人呢记性比较好,而那个人呢,恰好穿过这几件衣服和我们一起吃过几次饭,就算是撞衫也不会这么撞这么多次”转头看向陈伟霆“你可以和我解释那是同款,但是我从头到尾都没投提那个名字,所以你也不要自爆哦!”继续摊手

谢娜用手摸着脑袋“啊啊啊啊啊,这康永哥真的是放大招了!!!”

康永哥笑着看向陈伟霆“你还可以吗?还要继续下去吗?”

陈伟霆笑得有些尴尬,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字幕:为什么还要继续啊喂!!!饱饱你不要自己往坑里跳啊!!!!

“那好吧,在最后看看陈伟霆的衣橱吧”伸手拍了拍陈伟霆“伟霆,忍忍就过去了,很快就到下个流程了”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加油!!”

陈伟霆苦笑的点头

字幕:这就是传说中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吧,心疼WULI饱饱!!!

“这件衣服我很熟悉啊,我们那个邻居那个谁啊,好像经常穿着和这件一样的在楼底下溜达”谢娜挠了挠下巴,抬眼看了看陈伟霆“你要不要过来看一下,省的一会儿康永哥又开始审问你”听到这话的陈伟霆马上跑到谢娜身边

“这个哦,这个是峰峰送的”像是松了口气,陈伟霆愉快的把牙齿‘放出来’透透气

“这个系,那个……两件……那叫什么”转头问着陈赫“就是好像可以打折的那种”伸手在空中比划

“两件包邮!”陈赫笑着说道

“对对,就系辣个!!!”陈伟霆笑个不停,伸手指了指上边的帽子“还有这个和这个,真的他好喜欢买两件包邮的东西哦!”

谢娜笑着把他推回去“看把他给吓的,碰上个能光明正大解释的东西就兴奋成这样”

康永哥露出别有深意的笑容看向谢娜“你认为这样我就不能‘审问’他了吗?”

陈赫走过来对着蔡康永单膝跪地“康永哥不要再搞事啦,我真的好怕,录完这期,伟霆的团队就立马给节目组发律师函啦!!!”

蔡康永笑着把陈赫扶起来“既然陈赫都那么说了,我就放过他吧”

陈赫拍着胸口长舒一口气,却没想到接下来康永哥又把‘枪口’对向谢娜“所以咱们要不要来聊一下,你穿孕妇装这件事”

谢娜跳起来,拉着自己的连衣裙“我这是连衣裙!!不是孕妇装!!!!啊啊啊啊啊啊!!!!”

陈赫慌张的安抚住谢娜“娜姐,我们走流程吧,不能再继续聊啦!!”

谢娜有些脱力的说“那我们要开始改造了”

“这是动了胎气了吗?”

“娜姐,不听,我们不听了”陈伟霆试图催眠谢娜

蔡康永笑着转向陈伟霆“那陈伟霆,我们……”

“啊啊啊啊啊!!!!”陈赫站起身大吼

字幕:赤赤的小宇宙爆发!!!!

继续大声吼道“我们现在来看陈伟霆要用来改造的衣服!!!”

字幕:终于熬到这一part了!!!!泪流满面!!!

…………………………………………………………

……………………

……

END

 ———————————————————————————————

还是这样跳过改造部分!!!!!利落的结束!!!

话说这次有点写飘了(你哪次不飘!!)好吧,不管怎样这个脑洞算是填完啦!!!我们下期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07)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