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爸爸回来了第二期,霆峰CUT

真人秀三部曲之爸爸回来了

综艺爸爸回来了梗

 

与真人无关

 

生子向

 

*OOC/一本正经的乱写

 

慎入


第二期,霆峰CUT

Part1

字幕: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北京

坐在保姆车里的陈伟霆边玩手机边用另一只手逗着女儿

小萝卜像是累了,对爹地的逗弄并不感冒,反而打起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字幕:幼儿园的功课也很繁重啊!小萝卜加油!

陈伟霆见到女儿张开大嘴,连忙挡住小萝卜的小脸“女生是不能让别人看到打哈欠的样子得喔!”

小萝卜揉揉泛着泪花的眼睛,对爹地笑道“恩恩,小萝卜要做淑女!”

“恩,carro是小淑女”

“小公主!”小萝卜撅起小嘴

“对,是小公主,小公主”陈伟霆笑的牙不见眼

像是引出了话题,小萝卜兴奋地和爹地说起话来“爹地是国王!爸爸是公主!小萝卜是小公主!”

“不对哦,爸爸是爹地的老婆,所以是王后!”点点女儿的小鼻子

“王后是坏人,爸爸不坏!”

“爸爸是善良的王后喔,很漂亮的那种!”

“恩恩,漂亮的王后!”

父女俩笑着蹭到一起

过了一会,小萝卜抓起手边的小兔子玩具和爹地说,“爹地我们要回家吗?”

“不是喔,现在呢,小萝卜要去上课喔,和小朋友一起!”

“恩恩,小萝卜很厉害”举起小手在在空中乱挥着,嘴里还发出‘呀呀’的声音

“咱们要像谁一样?”

“Kung Fu Panda”小萝卜兴奋得尖叫

“还有呢?”

“Iron Man!!!”

【采访】

导演:为什么会想到让小萝卜学跆拳道

W:因为carro是女生嘛,长大之后我和峰峰不可能总是在她身边保护她,现在让她自己学一些防身的功夫,那在之后我们陪不了她的时候,她就可以保护自己嘛。还有,厉害的女生不怎么容易被男人骗!(标准陈伟霆的笑容)

导演:有没有想过小萝卜会变成女汉子

W:女汉子是森么?(呆愣愣的看着摄影机){就是很厉害的有些像男生的女生}哦,这样啊,那我觉得还不错啊,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厉害的女生不怎么容易被人家欺负,成为女汉子这件事,我还蛮期待的,{期待什么?}期待她把那些小男生打跑的样子(拍腿狂笑)

字幕:原来你是这样的爸爸

导演:你现在是不能想象她谈恋爱的样子吗?

W:那件事不能提的,提了就会(双手举起放到头两侧)很生气{李易峰也这样吗?}峰峰啊,他倒是还好,他很理智的{你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吗}有讨论过,但是我都不听的!(狂笑)

 

Part2

北京

字幕:完成跆拳道课程的父女俩,接下来的又要去做什么呢?

小萝卜蹦蹦跳跳的爬上保姆车,兴奋地坐在座椅上蹬着腿

陈伟霆帮她系好安全带,转身上车,拍着女儿的小手笑着问“接下来要直接回家吗?”

“不要!”兴奋地摇着脑袋

“那要做森么?”

“去买爸爸!”抓着爹地的手兴奋地摇着

“好好,那我们去超市买爸爸好不好!”

“耶!”

字幕:父女俩一本正经的在讨论什么不得了的问题

【采访】

导演:买爸爸是什么意思?

W:那是我和小萝卜的暗号,就是要去超市买很多牛奶味的东西的意思(像是想到什么,挠了一下脸)峰峰也经常吐槽,我们两个像……那叫什么,就是买人的那种{人贩子}对对!就是人贩子(狂笑!)

到了超市,小萝卜轻车熟路的拿了一个可以拉的购物篮,兴奋地拉着篮子左瞧右瞧

“BB咱们先解决晚上的食物好不好?”陈伟霆跟在女儿身后问着她的意见

像是没有听到爹地的话,她径自走到零食区,开始左拿右拿,拿不到的就开启遥控程序,指挥爹地帮她

“差不多了,咱们去那边看看”看着女儿不再挑了,陈伟霆适时的把购物目标转移到晚餐的选择上

走到冷藏区的父女俩兴奋地开始左指右指,

“爸爸,爸爸,爸爸”小萝卜兴奋地点着眼前的牛奶瓶

“家里还有沃”爹地拒绝了小萝卜的要求

“但是爹地,这个味道和爸爸一样,家里的不像”小机灵鬼开始找借口

拿起牛奶瓶闻了闻“是哦,这个味道比较像,那咱们就买一瓶回去吧”

小萝卜兴奋地蹦蹦!

字幕:借口好多的父女俩

陈伟霆茫然的看着琳琅满目的食材“carro,你想吃什么啊!”

“牛奶!我想吃牛奶!”

“唔!牛奶吃不饱啦!”苦恼的抓抓头,看到旁边的东西,眼前一亮“小萝卜,我们吃Pasta好不好?”抓起一旁架子上的意大利面

“不要!我要吃牛奶!”

“恩恩,就是牛奶的Pasta,很好吃的沃”

“那我要吃!Pasta!Pasta!”

字幕:很容易妥协的小萝卜

旁白:就这样父女俩在买了各自合心意的食材后,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Part3

“小萝卜,我们来刷牙咯!”穿着睡衣的父女俩又挤到浴室里刷牙

“爹地,嘿嘿!”刚洗完澡的小萝卜很兴奋,抓着爹地的手狂笑

陈伟霆很痛苦的忍着笑,严肃的和女儿说“不可以喔,爸爸说了刷牙时不可以笑的”

小萝卜还是一直笑个不停,连带着陈伟霆也绷不住的狂笑起来,魔性的笑声高低起伏,充满了整个屋子

字幕:笑点很低的陈伟霆父女

【采访】

导演:你们一直都这样吗?

W:一直都是,我和carro很像,就是会(搓手)不知道为什么的笑起来,反正大家都很开心就是了(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莫名狂笑)

字幕:更正!有着莫名其妙的笑点的陈伟霆父女

像是笑累了,两个人无声地看着对方

“好了”陈伟霆拿起牙刷“刷牙了,啊~~~”

放完电的小萝卜也配合的张开嘴

洗漱完毕的小萝卜被陈伟霆抱到床上,“爹地!”

“怎么了?”轻轻拍着女儿

“我想要弟弟!”不知道想起来什么的小萝卜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唔,弟弟喔”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好呀,等爸爸回来你和爸爸讲好不好?”

“恩,嘻嘻!”又开始笑着蹭陈伟霆的胸口

“乖乖睡觉吼,明天一张开眼睛,爸爸就回来了哟”

“恩恩,小萝卜乖乖睡觉!”

字幕:忙碌的一天又结束了,明天就是妈妈回来的日子啦,不知道宝贝们为妈妈准备什么样的惊喜呢?

Part4

北京

旁白:今天第二个回到家的妈妈会是谁呢?

电梯门打开,一个帅气的走出来

字幕:李易峰爸爸回来啦

轻轻打开门,动作小心翼翼的走进家门,放下行李脱下外套

(镜头转向还在熟睡的陈伟霆父女)

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听到动静的陈伟霆睡眼朦胧的抬起头转着脑袋,动作有些别扭的看向门口处,“唔?”

“我回来啦”走到床边轻声和陈伟霆说着话

神志尚未清醒的陈伟霆拉着李易峰让他俯身,抬头亲吻起来

字幕:一见面就开始撒狗粮的霆峰夫妇

【采访】

导演:你们经常当着宝贝的面这样亲吻吗

E:威廉是很经常的,他是认为爱这种东西要表达出来才能让人感觉到,我其实有的时候吧,不太能接受他这种……这种,太过于开放的行为。因为我本身其实是一个挺保守的,这么一个人,对(点头)我比较倾向于把爱这种东西藏在心里,不太会主动的表达。

我觉得威廉的这种行为其实对小萝卜是一种很好的教育,让她从小就知道怎么去……em……传达她心里的那种,那种,(双手一直比划)能量

 

被两人的动静吵醒的小萝卜揉揉眼睛,看着黏糊在一起的两人“爸爸?”

“小萝卜,爸爸回来喽”陈伟霆躺在床上没有动,只是用手把女儿推起来,让她软软的坐在床上

李易峰伸手抱起女儿“想爸爸吗?”

“恩”还很迷糊的小萝卜在爸爸肩膀上蹭蹭

“和你的小情人约会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觉得她没你难搞!”顶着鸡窝头对着李易峰傻笑

“找死啊!”没穿袜子的脚一下子踩到陈伟霆脸上

“呜呜,峰峰,摄影机在拍啊!”艰难的从老婆脚下逃脱

“那有什么,真人秀不就是拍你真实的样子吗?对吗?小萝卜?”

“对!”小萝卜软糯糯的回答

字幕:爹地的地位极低!

放下女儿,坐到床边“你看上去挺累的”

“不累”一把搂紧李易峰“就是有点想你,我和carro都是”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不要!”小萝卜上前一下子拿开爹地的手,搂紧李易峰的脖子

“你不要什么?那可是我老婆!”示威似的又亲了一下

“爸爸是我的!”小手用力拍着陈伟霆的脸

“喂喂,你爹地可是靠脸吃饭的!”陈伟霆笑着躲开女儿的袭击

“好啦,爸爸抱抱”一下抱起女儿,低头对小家伙说“咱们去看看你爹地搞了什么破坏”

“厨房!”小萝卜认真地告状

“哦,厨房是吗?那我们就先去厨房好啦!”抱着女儿向厨房走去,陈伟霆则一脸心虚的跟在他们后面

“威廉!”刚进到厨房的李易峰就开始抓狂

(镜头扫过各种洗碗池,没刷的锅子)

字幕:一片狼藉

“峰峰!昨天我太累了,前天的有收拾的!”讨好的笑,却被李易峰一脚踢在屁股上

【采访】

导演:看到那么乱的厨房你有什么想说的

E:(看着天叹了口气)真是不想说什么了,就,就算了吧,起码他还知道给女儿做吃的,小萝卜也吃的很开心,就够了吧!

字幕:善良的峰峰‘妈妈’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