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爸爸回来了第六期,霆峰CUT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五期

真人秀三部曲之爸爸回来了

综艺爸爸回来了梗

生子向

*OOC/一本正经的乱写

***慎入

Part1

横店 某酒店

(镜头转向堆满各种玩具的客厅)

字幕:安静!!!

(转向一片漆黑的卧室)

穿着白色睡衣的小萝卜被一下子抱起来

字幕:惊现人贩子!小萝卜快醒醒!

陈伟霆抱着小萝卜来到明亮的浴室,把她放到洗手台上,拿起挤好牙膏的小牙刷,对着迷迷糊糊还没睡醒的小萝卜一本正经的说“爸爸说小萝卜要自己学着刷牙喽,我们今天自己试一下好不好?”

听到自己熟悉的称呼,小萝卜一下子清醒过来“爸爸?”

“对,爸爸说的沃”

小脑袋四处乱转,想要寻找李易峰的身影“爸爸呢?”

“爸爸去工作了”

小萝卜摇头表示不信“小萝卜没看到!”

“真的喔,爸爸是在小萝卜睡着的时候出去的”

字幕:去拍夜戏的李易峰爸爸

小萝卜皱着小脸“爸爸好辛苦喔!”指着陈伟霆“为森么爹地不去陪爸爸!”

“因为爹地要陪小萝卜啊”伸手摸摸小萝卜的小脸

“小萝卜长大了,不要爹地陪了”伸出小手摇了摇

“哦,小萝卜长大了,就不要爹地了喔,爹地好桑心的沃”捂住脸作假哭状

“不系不系!”小萝卜着急的拍着陈伟霆“小萝卜觉得爸爸和弟弟更需要爹地陪!”

字幕:(#`O′)超级懂事的小萝卜

听到这话陈伟霆拿下捂住脸的手,低头亲了亲小萝卜“小萝卜真乖!”

【采访】

导演:有没有担心小萝卜会不接受小弟弟的到来

W:一直很担心的,非常害怕小萝卜不接受小BB,{但是小萝卜之前是一直想要弟弟的}(无奈的笑)你晓得了小朋友就是这样,没有的时候就会想要,等真的来了,就开始,恩(做出嫌弃的表情一直挥手)

所以当小萝卜表现出很喜欢弟弟的状态时,我和峰峰都松了一口气

导演:听到小萝卜那么说,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W:超级感动哇!(兴奋地挥手)我家小萝卜真的是好懂事好懂事!

陈伟霆伸手把小牙刷交到小萝卜手中“呐,小萝卜听爸爸的话,自己练习刷牙好不好?”

小萝卜点头“恩恩,小萝卜是大姐姐!要给弟弟做榜样!”想要转过头看着镜子,却发现自己转不过去

陈伟霆笑着把她抱到垫脚的小凳子上“来,这样就好了”

“嘻嘻”小萝卜对着镜子里的陈伟霆笑了一下,然后认真的刷起牙来

“哇,carro好厉害的沃”

被夸奖的小萝卜马上就咳了起来“咳咳”

陈伟霆马上帮小萝卜擦了擦,低头认错“爹地错了,不该和小萝卜说话”

推开陈伟霆的大脸,小萝卜没有说话,一脸严肃的继续看着镜子刷牙

字幕:加油!小萝卜宝宝!!!

Part2

浙江横店影视基地

(镜头扫过剧组的各个角落)

字幕:!!!∑(゚Д゚ノ)ノ咦?小萝卜呢?

(镜头又慌乱的扫过待机的演员)

字幕:没有!!!

(又转向旁边正在和人对戏的陈伟霆)

字幕:小萝卜没有和爹地一起吗?

(镜头转到房车里,特写正趴在大伦肚子上看视频的小萝卜)

字幕:原来小萝卜在这呢!

小萝卜正安静的趴在大伦身上看着iPad,大伦就像是个人肉沙发一样躺在小萝卜身下,一只手还撑着iPad,想让小萝卜看得更舒服

字幕:岁月静好!

忽然传来敲门声,大伦把小萝卜放到沙发上,起身去开门

字幕:是爹地回来了吗?

一个抱着小狗的身影走进房间,身后还跟着张艺兴

(镜头从张鲁一手中的小松狮犬上升到他的脸,特写!)

字幕:吴老狗和二月红来看小萝卜啦!

“汪汪!小狗狗!”看到狗狗的小萝卜兴奋的爬下沙发,冲到张鲁一脚边,伸手想要摸狗狗

张艺兴伸手抱起小萝卜“还记得我吗?”

小萝卜没有理他,只是伸直手臂,想要摸张鲁一怀中的小狗“小萝卜要小狗狗!”

“要狗狗啊!咱们到沙发上玩!”张鲁一坐在沙发上,把狗狗放下来

小萝卜在张艺兴怀里蹬着腿,焦急的想要到沙发那里去,用了半天力气,却发现抱她的人纹丝未动,只是笑眯眯的看着她

“小萝卜要狗狗!”伸出小手拍着张艺兴的脸

“小萝卜要狗狗啊,那叫我一声,我就抱你过去”

字幕:坏坏的张艺兴哥哥哥

“哥哥,小萝卜要小狗狗!”很容易妥协的小萝卜乖乖的叫了人

“好咯,我们去玩小狗狗!”

看着小萝卜的张鲁一摸了摸下巴,“这小萝卜还真像李易峰,就跟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字幕:终于有人看出来了!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旁边逗着小萝卜的张艺兴抬起头“不是的嘞,小萝卜是伟霆哥的女儿”

张鲁一有些奇怪的看着反驳他的张艺兴“是啊,我没说不是啊”

“可是鲁一哥,你明明说了小萝卜像易峰哥哥!”张艺兴一脸呆萌的控诉

“是啊,是很像李易峰啊,没错啊!这不冲突啊!”张鲁一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

“伟霆哥的女儿怎么能像易峰哥哥呢?”

总算明白症结在哪的张鲁一了然的点了点头“你不会不知道,小萝卜是李易峰生的吧?”

“啊?”呆萌脸!

“他们俩是两口子啊!小萝卜像父母是应该的啊!”张鲁一笑着拍腿

回过神的张艺兴低头问着小萝卜“小萝卜,你妈妈是李易峰哥哥吗?”

“不系!”小萝卜摇摇头,张艺兴随即抬起头正要说什么,就被小萝卜的下句话给刺激到了“我爸爸是李易峰!”

张鲁一笑得更大声了

字幕:被眼前的事实打击到的张艺兴(为张艺兴P了个石化的特效)

这时,完成自己戏份的陈伟霆也回到房车了

“爹地!”站在沙发上兴奋地跳着

陈伟霆走过去抱着小萝卜亲了又亲“有没有觉得无聊?”转头和张鲁一和张艺兴打招呼

低头问着小萝卜“有没有和鲁一叔叔和艺兴叔叔打招呼啊?”

“没有!”笑嘻嘻的抬头看着爹地,“小萝卜在玩狗狗”伸手指着沙发上的小松狮犬

伸手弹了一下小萝卜的脑门“谁教你的噢,怎么哲么没有礼貌!没有礼貌的女生可不是小公主了喔!”

把小萝卜放到沙发上“来叫人!”

“鲁一叔叔,艺兴哥哥!”向两人漾出甜美的笑

“没礼貌!要叫叔叔!”蹲下身子和小萝卜平视“他们都是爹地和爸爸的同事,要叫叔叔知道吗?”小萝卜乖巧的点点头

回过神的张艺兴,凑到陈伟霆身边“伟霆哥,我觉得艺兴哥哥这个称呼挺好的!”

陈伟霆斜眼打量了一下身旁的张艺兴“不好,那样峰峰会觉得自己很老的!”

字幕:陈伟霆爹地你想太多了!

外面在叫张鲁一他们上戏了,他们两个只好抱着狗和小萝卜挥手说再见,小萝卜一开始是乖乖回应的,但是当张鲁一抱着小狗准备离开房车的时候,小萝卜就不开心了“狗狗!小萝卜要狗狗!”双眼含泪的看着陈伟霆,

“乖哦,你不能这么粘着外面的狗狗喔,要不然家里的姐姐们会森气的沃”

小萝卜低头想了想“恩!对!小萝卜更喜欢meko!”

“那我们收拾一下,去看爸爸好不好?”

“好!!”

【采访】

导演:你和小萝卜说的那些‘姐姐’是什么?

W:哦,是我养的狗狗

导演:为什么在你们北京的家里没有看到呢?

W:本来是都拿到北京养的沃,但是峰峰怀carro的时候,有些毛发过敏,所以只好把他们送回香港了

导演:在生完小萝卜之后,没有想过把它们接回来吗?

W:一开始有过把他们接回来的想法,但是就想着经常坐飞机对他们不好,而且北京这边也顾不上照顾他们,所以现在就是我们带着小萝卜回香港的时候才会见到他们

导演:那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北京的家里养一些新的宠物来陪伴小萝卜呢?

W:这个有喔(指着导演笑)我最近一直都有领养一只猫咪的计划{为什么不选择狗?}我都养了那么多只啦,再在北京养,他们就会吃醋的(笑着摆手){那又为什么会选择猫呢?}就是觉得猫咪比狗狗要独立,不像狗狗那么粘人,很有个性,又很傲娇,就是非常可爱的感觉……em……(低头沉思)有一种,峰峰的感觉,所以就觉得想要养一只和峰峰感觉很像的动物来陪小萝卜

字幕:传说中的陈伟汪想养李易喵!

Part3

浙江横店影视基地

字幕:爹地带着小萝卜,来到了李易峰爸爸的剧组探班

陈伟霆单手抱着小萝卜从保姆车上下来,瞬间被粉丝群围住了

尖叫声此起彼伏,能清楚地听见她们在叫小萝卜的名字

字幕:小萝卜的粉丝很热情

“你们都在等峰峰哦?”陈伟霆心情很好的边走边和粉丝们聊着

“天很冷喔,多穿一点的沃”听到粉丝说了什么,转身看向她“通宵哦,这么辛苦,今天早点回去碎觉吼”

从远处传来一声大吼“William你要和峰峰好好的!”

陈伟霆也笑着回答“我会的喔!”

父女俩走到拍摄地点的时候,李易峰还没有下戏

“看哦,爸爸在拍戏呢”把小萝卜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小萝卜伸直脖子看了半天,转头对陈伟霆说“爸爸在和爹地昨天亲亲的姐姐拍戏”

陈伟霆有些尴尬的对小萝卜笑笑,摸摸她的小脑袋“应该叫她丽颖阿姨”

小萝卜懂事的点点头“爸爸也会亲亲那个阿姨吗?”

“爹地不知道喔”拿出手机,想要转移小萝卜的注意力“爹地放动画给你看好不好?”

“不要!”小萝卜摇着头,灵活的爬下椅子,往导演那里走去

“小萝卜!”把手中的东西交给大伦,开始追小萝卜

小萝卜灵活的甩开长腿的陈伟霆,跑到坐在监视器那里的导演身边,认真的站在一旁看着监视器里的爸爸,追上来的陈伟霆看到她没有捣乱,也就静静地站在身后看着她

字幕:被认真工作的李易峰爸爸迷住了

“CUT!”喊完通过的导演一低头就看到小萝卜在他身旁看着监视器,笑眯眯的抱起她放到腿上“你是谁啊,小可爱!”

“我是小萝卜!”

“来这里做什么呀?”伸手摸摸她的小脑袋

“我来看爸爸”伸出小手指了指向他们走过来的李易峰

“你是李易峰的传说中的宝贝女儿啊”导演笑着点点小萝卜的鼻子,放下她,拍拍她的小屁股“去吧,去找爸爸一起回去吧!”

“今天爸爸不用工作吗?”小萝卜萌萌的看着导演

“你爸爸已经完成工作了!”向小萝卜比了个赞“而且完成的很好哦”

“我爸爸最棒啦!”蹦蹦跳跳的跑到李易峰身边

“爸爸,导演叔叔有夸奖你呦!”仰起小脸,看着李易峰

“真的吗?我可是真的要谢谢导演叔叔啊!”笑着对导演示意,伸手牵着小萝卜向外走,一直做透明人的陈伟霆也默默跟上

“导演叔叔还说让爸爸和我们回去呢!”扯扯李易峰的长发“爸爸你长头发的样子好漂酿喔!”

“谢谢宝贝!”低头亲亲小萝卜

和助理说完话的赵丽颖也跑了过来,蹲下身子看着小萝卜“小萝卜,我们昨天见过的,还记得我吗?”

小萝卜笑得对赵丽颖点着头“丽颖阿姨!”

“唉,不对啊!昨天不还是姐姐吗?今天怎么就变成阿姨了?”感到有些奇怪的赵丽颖继续问“昨天不是叫我姐姐吗?小萝卜?”

“爹地说要懂礼貌!要叫阿姨!”

赵丽颖站起身看向陈伟霆,陈伟霆无辜的耸耸肩“没错嘛”

李易峰低头摸摸小萝卜的头“没错呢,小萝卜是懂礼貌的好孩子!”

“不是啊,我怎么就成阿姨了”赵丽颖有些不能接受

李易峰瞥了一眼她“你和我同年的,小萝卜叫你一声阿姨不亏!”

拉了拉小萝卜的羽绒服,转身对着陈伟霆说“我去换衣服,你和她在这边等我”用下巴指向一旁的有一群人坐在那里玩手机的休息区

陈伟霆笑着轻吻了一下他,弯腰抱起小萝卜向李易峰说的地方走去

字幕:大庭广众秀恩爱,真是没眼看

“喂喂,你们夫妻真是欺负人!”追上小萝卜父女的赵丽颖站在他们跟前跺着脚

“丽颖姐这又是怎么了”杨紫凑过来一脸八卦的问“嘿!你是谁啊,小可爱”

一天要回答N遍这个问题的小萝卜觉得烦了,把头埋到陈伟霆胸前不想理她们这些怪阿姨!

“伟霆哥!这是你女儿啊!真可爱!”伸手摸摸小萝卜的头

“小萝卜很可爱吼?”陈伟霆挑眉,见杨紫点头,扬起一抹坏笑“自己生一个喔!”还用眼神瞄了瞄坐在一旁玩手机的秦俊杰

“说什么呢!我还小呢!是不是啊,小萝卜,姐姐还小呢!”看到小萝卜扭过头看她,更加加大了逗弄的动作

陈伟霆想到了什么,坏笑的看向小萝卜“小萝卜,要打招呼喔!”

小萝卜乖乖的叫人“阿姨好!”

“噗哈哈哈”陈伟霆笑着在女儿脸上亲了又亲,小萝卜也莫名的笑起来,父女俩又开始神经病模式

站在一旁赵丽颖翻了个白眼,对着换完衣服的李易峰喊道“李易峰你快管管你家这两位”

李易峰有些蒙圈的快步走过来,看到快笑成傻子的两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看你家这两位都快笑傻了”赵丽颖用肩膀撞了撞李易峰

李易峰没有理她,伸手抱起小萝卜放到旁边的椅子上,在陈伟霆惊讶的眼神中,张开手掌按在他的脸上,还用力的转了转

字幕:光天化日家暴啊!

陈伟霆在大家的帮助下,费力的逃脱出李易峰的魔掌“峰峰我错了喔!”用手揉着被老婆蹂躏的脸

李易峰挣开大家的钳制,轻声问他“笑够了吗?”

“恩恩”陈伟霆可怜兮兮的回答道,伸手抱起旁边椅子上还在兴奋的小萝卜

“这真是御夫有术啊,易峰哥,哪天教教我,教教我”杨紫兴奋的拍着李易峰的肩膀

他嫌弃的挥开杨紫的手“只对他有用,你家那位,自己想办法!”

转过身自顾自的离开了

“峰峰,等我们啊!”连忙抱着小萝卜跟上去

(镜头扫过杨紫有些呆愣的脸,又转向追着李易峰跑的陈伟霆)

字幕:只对一个人御夫有术的李政委,有点帅气!!

【采访】

导演:你好像很‘御夫有术’哈

E:也不能这样说,就是他比较听我的话吧

导演:那你是用什么方法把他训练成这样的呢?

E:(听到这个问题就开始笑)训练?为什么要说训练啊?{就是觉得陈伟霆很听你的话}那个是真没训练过,他从认识我开始就很听我的话了,这个不用训练

字幕: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李易峰爸爸在炫耀

Part4

横店 某酒店

洗白白的小萝卜趴在李易峰的肚子上,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而李易峰正躺在床上无聊的刷着手机

“爸爸,爹地为什么会和别的阿姨亲亲啊”小萝卜从李易峰的肚子上抬起头

“因为爹地在工作啊”笑眯眯的摸着小萝卜的头

“为什么工作就要和别的阿姨亲亲呢?”

“因为爹地是演员啊”

“演员是什么?”

伸手把小萝卜抱到身侧,轻轻拍着她“演员就是扮演其他人的工作啊”

“那就要和其他的阿姨亲亲吗?”

“对!”

“为什么要亲亲呢?”

“因为爹地在扮演那个阿姨的老公啊,所以他们会才会亲亲”

小萝卜有些焦急的坐起身“不要!爹地是爸爸的老公,不要做别人的老公!”越说越委屈,大声的哭了出来“呜哇哇哇!不要!阿姨不要抢走爸爸的老公!!哇哇哇!”

【采访】

导演:你们有没有担心过小萝卜会看到你们和其他人亲密的镜头

E:那种担心是肯定有的,所以都尽量不让她看到(笑)

导演:有没有因为家庭的原因而去和导演协调删减亲密戏份呢?

E:没有啊,我其实觉得没有必要为了家庭去束缚自己,毕竟是个演员嘛,就是要去扮演别人的人生,而且导演和编剧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去……去,加一场亲密戏,肯定是为了推动情节或者是为了完整塑造那个角色,才安排的,总不能为了自己的个人原因,去让那个被塑造的角色变得不完整吧

导演:看到小萝卜哭的那么崩溃你是怎么想的

E:这么说其实不好,但是我确实是觉得很好玩啊(用手背抵着嘴唇)我很喜欢逗弄小萝卜,看到她被我搞得呆呆的或者崩溃的样子,会让我……恩,怎么说,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

字幕:头一次这么放飞自我的李易峰爸爸,看样子是真的很开心

刚吹干头发的陈伟霆,听到女儿的哭叫声,顾不得什么,直接冲到床边“峰峰!carro!怎么了!”焦急的一下子抱起还在哭的小萝卜,心疼的哄着

李易峰坐起来,伸手拉了拉陈伟霆松松垮垮的浴巾“没事,就是听到你扮演别人老公这件事,让她有些崩溃”

“呜呜呜!爹地不要做别人老公!!呜呜呜,爸爸还有弟弟!!!”

“看看你女儿多有责任心!还知道我怀着弟弟的呢,爹地不能做别人老公呢!”抬眼看了一陈伟霆,手中帮他整理浴巾的动作还没停

“爹地没有哦,就只是工作哦,一下班就不是了喔”

“下班就不是了吗?”小萝卜抽抽搭搭的问着

“对呢,爹地永远都是你爸爸的老公喔,别人抢不走的!”抽出纸巾为小萝卜擦脸

“爹地拉钩!”伸出小手指头

“好好好,拉钩!”伸出手指和小萝卜拉钩

字幕:勾勾手,和最心爱的爹地做一辈子的约定

“爹地!MUA~”得到承诺的小萝卜开始兴奋的向陈伟霆讨吻,小脚丫还一直蹬着

“行了行了,别亲热了,小萝卜你再踢,你爹地就要被电视台封杀了!”李易峰艰难的拽住陈伟霆的浴巾

字幕:艰难的保护着老公的浴巾

听到李易峰的话,陈伟霆不再和女儿亲热了,放下她,抓着浴巾冲回浴室

李易峰把小萝卜放到床中间,点着她的小鼻子“小磨人精!”

“小萝卜是小公主!”抱着李易峰的脖子“我要保护爸爸!”

李易峰没有说话,就这么轻轻拍着女儿

换完睡衣的陈伟霆走靠床边,看到熟睡的宝贝们,轻轻笑了一下,关上灯,小心翼翼的爬上床

字幕:晚安宝贝,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