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爸爸回来了第三期,霆峰CUT

第一期  第二期

真人秀三部曲之爸爸回来了

综艺爸爸回来了梗

 

与真人无关

 

生子向

 

*OOC/一本正经的乱写

 

***慎入


PART1

旁白:美好的清晨透着幸福的味道,奶爸和宝贝们也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北京 陈伟霆家

字幕:美好的清晨是谁会先醒来呢?咦?

(镜头依次扫过客厅、厨房、餐厅等各个房间)

字幕:安静!!!没有人!!!

(镜头转到一片漆黑的卧室中)

字幕:蠕动!!!

一个身影爬下床跑进洗手间

字幕:勤快的李易峰爸爸!!

(BGM忽然变得紧张)

字幕:阵阵呕吐声从卫生间传来,李易峰爸爸怎么了?(紧张的表情图片)

(镜头转到卫生间)

李易峰一脸苍白的坐倒在浴缸旁边

字幕:爸爸生病了吗?(担心的表情)

听到动静的陈伟霆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唔,峰峰?”

他没有得到李易峰的回应,只能听到阵阵干呕的声音从洗手间传出来,听到这声音,陈伟霆飞快翻身下床,跑到洗手间里

“峰峰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一脸心疼的拍着李易峰的背

“唔,没事,就是……呕……”话还没说完,就又抱着马桶干呕起来

“呜呜呜,爸爸!”被吵醒的小萝卜,迷迷糊糊醒过来,却发现床上只有她孤零零一个,忍不住大声哭叫起来“呜哇哇哇!爹地!小萝卜害怕!爸爸!”

“快去……看……”李易峰无力的指着陈伟霆,想让他去照顾小萝卜

“等下啊,我先抱你出去”一脸焦急的陈伟霆没有管李易峰的指令,直接抱起他走出洗手间,把他放到床上,起身打开窗帘

房间瞬间明亮起来,摄像机清晰的捕捉到一脸惨白的李易峰无力的躺在床上,还一直伸出手想要哄着小萝卜

字幕:爸爸好像真的生病了

“哇哇哇!爸爸!”小萝卜哭着爬到爸爸身旁,小手不断的在他身上拍打着

陈伟霆一下子把女儿抱起,轻声哄着“爸爸不舒服,爹地抱哈”

小萝卜渐渐不哭了,伸出小手指着躺在床上的李易峰“爸爸?”

“恩恩,爸爸没事,休息一下就好”李易峰虚弱的扯出一抹笑

“你需要去医院!”放下女儿开始为她找衣服

“没事的,我就是有一点恶心”李易峰起身想要阻拦

“你需要去医院”没有理会他,继续帮女儿穿衣服

字幕:凶凶的陈伟霆爹地

“我没那么较弱啊,男人嘛,小病扛一扛就过去了!”李易峰笑着打着哈哈

陈伟霆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默默找来衣服准备为他换上,抬眼看到头顶上的摄影机,想了一下,伸手拿了几只袜子套在房间的摄影机上

字幕:陈伟霆爹地能问一下这袜子是干净的嘛?

【采访】

导演:那个时候看你好像有些生气的

W:(呆萌脸)我没有生气喔,就是比较着急,很担心{看你的表情有些凶凶的}恩,我没有表情的样子就会有些凶,所以峰峰叫我要常常笑给大家看(示范了一下不笑和笑的区别)

车上,李易峰一边给小萝卜喂着米糊,一边偷瞄着前方一语不发的陈伟霆,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陈伟霆也抬眼看了一下后视镜,然后继续用准备砍人的表情开着车

【采访】

导演:今天有没有被陈伟霆的架势吓到

E:说是吓到,倒不如是害怕他生气{他没有生气吗?}他今天应该是没有生气的,就算是生气也没有生太大的气(微笑)今天就是太担心我了,一遇到我的事他就比较容易紧张{但是看他开车的样子很像在生气}哦哦,我知道,他在用那种准备杀人的表情开车嘛,那个没关系,他极度紧张或者极度担心的时候就会面无表情,(想到了什么,笑着再次开口)我生小萝卜时他更严重,医院的护士都还以为哪个黑帮老大过来准备砍人呢,一晚上光报警的家属就有四个!哈哈哈

 

Part2

游乐园里的奶爸和萌娃正玩的尽兴,不知道此时的小萝卜一家的医院之旅怎么样了呢

做完检查的李易峰正坐在候诊室等待结果,一旁的陈伟霆也面无表情抱着小萝卜坐在他身边

“爸爸生病了吗?”小萝卜担心的看着李易峰

“没事,爸爸只是有一点点不舒服,等下医生给爸爸开点药药吃就会好啦”现在的李易峰似乎恢复了元气,一脸轻松的哄着女儿

小萝卜看看笑着的爸爸,又看向面无表情的爹地,伸出小手捧起爹地的脸“爹地,爸爸说他没事喔,不要担心了”

看到女儿担心的小脸,陈伟霆僵硬的扯了扯嘴角“恩恩,爹地不担心”

“那过一会咱们去吃爸爸最爱的火锅好不好”

“恩恩好”陈伟霆用鼻尖蹭蹭女儿的小脸

“威廉!你别总是宠着她,妈妈说小萝卜不能吃火锅!”伸手拍了一下陈伟霆

“爸爸吃!小萝卜不吃的!”小萝卜一脸乖巧的看着爸爸

“没关系,咱们回家自己做,妈咪说自己煮的那种小萝卜可以吃”陈伟霆没有理会李易峰,“对不对啊,carro?”

“对!”难得和爹地统一战线的小萝卜兴奋地抱着爹地说

“不和你们说了,时间要到了我要去拿结果了”李易峰拿起包没有看那正在腻乎的父女俩,自己去取报告了

过了一会,就看见一脸生无可恋的李易峰走出诊室,脚步飘忽的坐在父女俩身旁

【采访】

导演:在得知怀孕的消息时,你为什么会是一脸生无可恋呢?是不太想要这个孩子吗

E:(笑着看着问着问题的导演)这问的是什么问题啊?(笑着摊手)要是肯定会要的,毕竟是我的宝贝,就是觉得没有准备好,最近的行程啊什么的,也都比较满,这个孩子的到来,确实是比较意外,怎么说呢(仰起头看着天花板)总有种这孩子和威廉很像的感觉{什么感觉}就是会给我带来很多麻烦的感觉!(大叹气)

“峰峰,医生怎么说?”

“爸爸!”两个脑袋紧张的挤到李易峰身边

推开陈伟霆的脑袋,低头在小萝卜脸上亲了亲“没事,我们回家吧”

拉住想要起身离开的李易峰,陈伟霆又开始面无表情的问“到底怎么了?很不好吗?”

一脚踹过去,“你才不好呢!你全家都不好!”伸手想要抱起女儿,却楞了一下,随即把手中的包扔给男人,“回家!我饿了!”

“看这样子爸爸好像没事吼?”陈伟霆呆愣愣的看着李易峰向外走去的背影

“恩恩,爸爸打爹地了,肯定没事!”

字幕:小萝卜你在这是吐槽吗?

父女俩就这么互相看了一会,噗嗤一下笑出声,就这么边笑边向外走去

字幕:不管怎么说,危机算是解除了

【字幕】

导演:为什么当时不知道结果的你却这么轻松的和女儿笑起来呢?

W:因为峰峰有力气打我就代表他没事啊(脸上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导演:好像听到小萝卜说李易峰经常打你

W:别说的和我家总是家暴一样(扬起一抹无奈的笑)峰峰在我们在一起后是比较喜欢……(有些不好意思)打我啦

导演:那他打你时,你会不高兴吗?

W:(在椅子上动了动,换了个姿势)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没有意义喔(指着导演笑)我就不相信你老婆和你撒娇的时候,你会不高兴(继续笑)

字幕: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啊!

 

Part3

北京,陈伟霆家

电梯门打开,李易峰率先走出来,手里还牵着小萝卜

字幕:咦?两手空空的李易峰爸爸!

等两人走进房门,陈伟霆才慢吞吞的提着两个巨大的购物袋从电梯里出来

字幕:李老板家的陈长工

“峰峰,你还没和我说你的病到底怎么样啊?”把袋子放到餐桌上,像个小狗狗一样跟着李易峰进到厨房

李易峰瞥了他一眼,伸脚又踹了他一下“去把菜洗了!我们等着吃饭呢”低头伸手准备牵着女儿出去

“爸爸抱抱!”小萝卜抱着李易峰的腿,撒娇的道“小萝卜累了”

“爸爸不舒服哦”刮了一下小萝卜的鼻子“我们自己走好不好?”

“恩,小萝卜自己走,爸爸你休息!”安抚的拍拍李易峰的手

“真乖!”笑着摸摸女儿的小脑袋,看着她跑出厨房,转头看向陈伟霆,笑脸瞬间收起,有些嫌弃的说“冰箱里有妈做的汤底,你直接倒锅里就好”

“恩恩”

“菜洗干净点啊!”

“哦,好”看见李易峰转身要出去,陈伟霆一下拉住他“峰峰,你不陪我啊?”

“陪你做什么?不是爸爸回来了吗?这是你的主场啊!”甩开手走到客厅陪女儿看电视去了

 

“开饭咯”陈伟霆端上最后一盘菜,大声对李易峰和小萝卜说

李易峰应了一声,随即走向自己的背包,陈伟霆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但是还是笑着把女儿抱到儿童餐椅上,把煮好的青菜面端给她

过了一会儿,李易峰拿着一张化验单,丢到陈伟霆怀里“呐”

“这是森么?”叼着一根青菜的陈伟霆抬眼看着他

李易峰没有理他,径自忙活着自己的火锅

陈伟霆放下筷子,开始研究起来手中的这一张小小的化验单

(镜头拉近陈伟霆手中的化验单,但是字体太小了,镜头看不清)

念了几遍,还是没有搞明白,随即掏出手机搜索了起来

李易峰没看他,自顾自的吃着饭顺便照顾一下自己宝贝女儿

“峰峰!”搜到什么陈伟霆一脸惊喜的抬起头,跑到李易峰身边,伸出手臂捧着他的脸,在他吃的油乎乎的小嘴上亲了又亲

【采访】

导演:在知道这个消息时你是什么感觉?

W:就像是被雷劈中一样,非常惊吓,不是,非常惊喜,(双手在空中狂比划)没有办法形容的那种开心,你知道吗,我简直想冲出房间到马路上拥抱每一个人!(露出反光的大白牙)

字幕:但是你确实这么做了‘拥抱了现场每一个摄影师的陈伟霆爹地!’

“疯了吧你!”李易峰瞪了他一眼,挣开他的手,但是他力气太大,没有挣脱开

“爹地!不要!!我的!爸爸!爸爸是我的!!”坐在李易峰旁边的小萝卜不干了,焦急的用小筷子在陈伟霆身上戳了又戳

“carro,love you!”抓起宝贝女儿兴奋地亲了亲

“你发什么疯!吃的满嘴油别往孩子脸上蹭!”一下子从陈伟霆怀里抢过女儿放到餐椅上,抽出湿巾在女儿脸上擦了擦

“爹地大坏蛋!”小萝卜噘着嘴扭头不看向陈伟霆

“carro对不起哦,爹地是太高兴了”用手摸摸女儿的背,兴奋的用脸追着女儿的小脸,很快就让小萝卜笑个不停

“爹地为什么高兴!”小萝卜戳着陈伟霆脸上的酒窝

“因为小萝卜的弟弟要来咯!”

“弟弟?”小萝卜有些怔愣,转头看向李易峰“爸爸?爹地说弟弟要来?”

李易峰扒拉开陈伟霆,蹲下身子和小萝卜平视“对啊,小萝卜要做姐姐了,你高不高兴?”

“小萝卜很开心!!”小腿用力的蹬了蹬

 

 旁白:婴儿是世间最纯净的小天使,新生命的到来,又会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怎样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节目声明:由于陈伟霆家庭的个人原因,暂停第四期的录制,请各位期待他们一家四口在第五期的回归吧!也请各位多多关注我们其他的家庭的奶爸和萌娃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