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新婚日常 第三期 CUT

先导片   第一期   第二期


RPS

OOC+胡编乱造

勿上升真人

※慎入

旁白:现阶段的年轻人在结婚之前总会思考一个问题,对方父母不好相处怎么办?婆婆和丈母娘真的如传闻中的那样‘极品’吗?

秉着让广大网友毫无芥蒂的走入婚姻殿堂的精神,我们节目组搞了一期特辑——把丈母娘和婆婆请到他们的小家中,他们会怎么应对呢?


【采访】

字幕:为了调查夫夫们对各自伴侣的家长的印象,我们愉快的搞了一个事前采访,当然是在普通采访之后的悄悄进行的~~

PD:你和陈伟霆的家人相处的怎么样

E:很好啊(点头)大家相处得还挺不错的

PD:有没有遇到现如今常见的婆媳问题

E:婆媳?(笑着质问)难道不应该是丈母娘吗?

字幕: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

PD:恩,也可以,那请问你有遇到吗?

E:没有啊(嘚瑟的语气)他家人还都挺喜欢我的

字幕:好吧,他们家听上去没有婆媳问题

PD:请问你和李易峰的家人相处的怎么样

W:芬好耶!(开心地笑)外斧外母对我好好

字幕:看吧!峰峰你就承认你是‘媳妇’吧

PD:你有没有遇到传言中的‘极品’岳母呢?

W:(呆萌脸)极品系森么意思?(像是想到什么)系不系完美滴意思咩?

PD:不是啊,就是特别难搞定,很难相处的意思吧

W:哦,那个不系喔,外母人好好的!(认真的点着头)

字幕:好吧,他们家也没有“翁婿”问题!

 

字幕:第三集:婆婆来了!

Part1

(镜头转到卧室,被子整齐的铺在床上)

字幕:起的好早啊!

(客厅)

毛孩子们正围着几个新买的玩具开启世纪之战!你争我夺好不热闹

字幕:爸爸妈妈呢?

(镜头转到沙发)

身穿休闲服的陈伟霆正坐在沙发上看剧本,而穿着睡衣的李易峰正翘着脚躺在陈伟霆的腿上玩游戏

玩了一会儿的李易峰,从屏幕移开视线,看向上方的男人“啊”张开嘴

陈伟霆笑着伸手从手边果盘中拿了一颗葡萄投喂进去,低头轻吻一下他正在咀嚼的嘴,然后继续看剧本

得到投喂的李易峰眯了眯眼,继续投入‘战斗’中

字幕:你们的“孩子们”就在旁边看着呢,大早上的能不能别虐待他们!!

“汪汪汪汪”‘孩子们’忽然叫了起来,向门口的方向跑去,不一会儿门铃就响了起来

好吧,突然响起的门铃和狗叫声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氛围

字幕: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谁啊?”李易峰没有坐起身,只是在原位问了一句

“我去看看”陈伟霆把他的头挪到沙发上,起身去开门

(门口)

陈伟霆用脚拨弄开‘孩子们’,伸手打开门

大门打开,陈伟霆的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门外的两人

“阿B,阿妈嚟睇你啦”陈妈妈兴奋的抱着眼前的陈伟霆,在宝贝儿子脸上亲了又亲!

“阿妈你点嚟咗?”转头看着不见外直接走进去的姐姐“仲有家姐也系”

“节目邀请我哋嚟嘅!”陈妈妈拍拍儿子,伸手指了指女儿手里的行李“我哋有待好多和味嘅俾你哋!”越过儿子走进去,左看右看“心抱呢?”

“峰峰!妈咪来了啦!”陈伟霆见拦不住妈妈和姐姐,只能大声通知一下李易峰

“啊!”听到动静的李易峰赶快爬起身,低头看了一下身上的睡衣,抱怨的哝咕一声“哎呀,怎么不提前说一声”飞快的向卧室跑去

换好鞋子走进来的陈妈妈和陈姐姐,疑惑地看着除了狗没有任何活物的屋子

“冇人啊?”陈妈妈转头看向陈伟霆“峰峰喺边度?”

陈伟霆环视了一下屋子,跟妈妈解释“因乖系喺卧室换衫”

“嗰好啩”陈妈妈理解的点头,拿过女儿手中的小行李,开始拆箱

陈伟霆看着姐姐“肥妹点冇嚟?”

姐姐白了他一眼“佢要上堂啊,乜人都像你鬼咁闲”

陈伟霆无辜的看着姐姐“唔好忙嘅好唔好!”

“冇睇出嚟”姐姐没有管他,走过去帮妈妈拆箱

字幕:塑料姐弟情?

“我带咗好多食材,可以俾你哋做点和味嘅,零舍系俾峰峰补身”陈妈妈献宝似的拿出一袋又一袋食材

这时,快速弄好造型的李易峰从卧室走出来,来到厨房和陈妈妈陈姐姐打招呼

“妈,姐,你们来了”有些尴尬的伸出双手在胸前挥了挥

“啊,峰峰啊,里让妈咪看看哦”把手中的烂摊子扔给女儿和儿子,走到李易峰面前,抓着他的胳膊左瞧右瞧“看看,里都收了!”

字幕:瘦?陈妈妈你确定?

伸手指着自己带来的东西,献宝的和李易峰说“窝带了好多东西吼,一会儿给里做点吃的补慎纸”低头和蹲在地上整理的儿女们说“你哋快啲整理,峰峰还喺等呢”转头笑眯眯的看着李易峰“窝们去沙发坐哈”伸手拉着他往客厅走去“妈咪真的好想里啊”

字幕:额,看样子他们家是真的没有婆媳问题

【采访】

PD:陈妈妈一直是对李易峰这么好嘛?

W:是一直都有对峰峰很好,但系一开始不系哲么热情的

PD: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热情呢?

W:就系结完芬啊(苦恼的挠头)妈咪就变得灰常热情(嘟着嘴嘟囔)比对窝还要好涅

字幕:恩好吧,看样子这个儿媳妇还是比较得婆婆的心的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午饭时间,陈妈妈激动地在厨房里忙活着,陈姐姐也在一旁打下手,而李易峰呢,就在这两个女人身后当人形背景板

“峰峰啊,窝今天有做里爱吃的鱼”伸手指着一旁的砂锅“窝有煮花胶汤哦,等一下里多喝点啊”

“恩恩”李易峰在后面乖巧的点头

字幕:峰哥,陈妈妈都没回头啊,你不用点头的,她看不到

“峰峰,里不要站在哲理辣,粉累的,去陪William就好啦”

陈妈妈转头看了他一下“峰峰,里一直站在哲里?”

李易峰点点头“啊哟,哲么乖哟!”转身拿了一块正在切的火腿塞到李易峰嘴里“去找阿B吧,等吃饭就好啦!”开心的向他摆摆手

“谢谢妈妈”李易峰乖巧的点头,用仪仗队的走法走到客厅,看到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陈伟霆,翻了个白眼,脱下拖鞋,伸脚踹了过去!

“峰峰,里肿么了”陈伟霆被踹的莫名其妙

“你怎么这么悠闲!”愤愤的坐到陈伟霆身边,抢过他正在吃的果盘

陈伟霆笑着搂过他“峰峰,里不需要哲么紧张啊”亲亲他的额头“那是妈咪和姐姐哦,都是家人的哇,放松一点啦”

“你当然放松啊!”嫌弃的推开他“我要是放松,妈妈他们对我的印象多不好啊!”

“没关系啦!妈咪粉稀饭里拉!”又抱住他摇了摇“窝们要一起生活一辈纸啊,里总不棱哲样尴尬一辈纸的沃”

李易峰没有看他,继续吃着手中的果盘

“峰峰,里要试着放松一点”伸手拿开他手中的果盘,捧起他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里不棱逃避喔”

李易峰挥开他的手“我没逃避啊,我只是需要时间”有些沮丧的窝进他的怀里

“里之前做的很好啊!”摸摸他的头

“那不一样啊”坐起身子,看着笑眯眯的陈伟霆“那时候我们关系不同啊!”

“辣里应该更放松才对啊!”亲亲他的嘴“现在我们是家人啦”伸手抱住他“脑婆!”

李易峰把脸埋到他肩膀“恩”闷闷的声音从陈伟霆的肩膀处传来,陈伟霆摸摸他的头笑了

【采访】

PD:陈妈妈的到来有让你感到惊喜吗?

E:惊喜肯定是有的,毕竟大家都挺久没见了

PD:但是看你好像挺拘束的啊

E:也不算是拘束,就是很想给威廉的家人留个好印象

PD:听陈伟霆说,陈妈妈在你们结婚后变得很热情

E:恩(点头)也许是身份变了吧,我和妈妈都变得比较多(想起什么,看着镜头)不过我很喜欢这种转变哈!觉得我们,那个,更像一家人了!对(点头)

字幕:原来李老师也有这么强的求生欲

“峰峰啊,多次一点哈”陈妈妈笑着为李易峰夹了一大块鱼,陈伟霆见状连忙把李易峰碗里的鱼夹走,陈妈妈生气的敲儿子的头“你咪制和峰峰抢”

“唔系噃”陈伟霆委屈的指着自己碗里的鱼块“我只系想把鱼刺挑好俾佢”

“哦哦,阿B哲么乖吼”陈妈妈补偿的摸了摸陈伟霆的头

“没事啊,我自己可以”李易峰尴尬的笑着,伸手把陈伟霆碗里的鱼夹回来

陈妈妈阻止了李易峰的动作“没系,没系,峰峰你乖吼,等阿B挑完了你在次”笑眯眯的为他盛了碗汤“喝点汤吼,粉好喝的呢”

“谢谢妈!”李易峰双手接过汤碗,轻抿一下,似乎是烫到了,舔了舔唇

陈伟霆瞄了他一眼,默默把汤碗挪过来,这次陈妈妈没看见,但是姐姐看见了

“阿妈!William抢峰峰嘅汤”姐姐一脸被我抓住了的神情,伸手指着陈伟霆向妈妈告状

“里肿么又和峰峰抢!”陈妈妈瞪向儿子

“汤很烫啊,峰峰都烫到惹!”委屈的向妈妈解释

“森么?峰峰烫到惹?”陈妈妈走到李易峰身边,“让妈咪看看哦”心疼的捧起李易峰的脸左看右看

“妈妈,我没事啊”轻轻挣脱陈妈妈的手

“哲理都红惹”陈妈妈指着李易峰的嘴唇,连忙倒了一杯水给他“峰峰,等下再喝汤吼”心疼的摸着他的后背“都系妈咪不好!”

“是我吃太急了”

陈妈妈没有理会李易峰的解释,把汤碗往儿子那里推推“汤就给阿B喝哈”坐回位置又盛了一碗放到一旁“里等一下喝哲个哈”李易峰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陈伟霆一脸蒙圈的看着面前这碗冒着热气的汤“阿妈我也怕烫啊”

陈妈妈瞥了他一眼“你唔懂放凉咗再饮咩?”转头为李易峰夹菜“峰峰里次哈!”

【采访】

PD:有没觉得妈妈有些偏心?

W:有啊(苦笑)现在峰峰系妈咪的,辣个叫什么,心里的宝贝?

PD:心头宝?

W:对,就系辣个!

PD:你有没有觉得心里不舒服

W:辣个不会啦,峰峰是我脑婆啊,妈咪疼爱他我也会很开心的嘛!(笑)我和峰峰现在系一家银啊!(控制不住的笑)

PD:和李易峰成为家人这件事让你很开心?

W:灰常开心!!(笑得嘴角都快扯到耳朵了)想到峰峰现在系我的家人,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好吧

字幕:好吧,儿媳VS儿子,儿子心甘情愿额被K.O!!


下期预告:三哥四妹来啦!峰峰的宠爱要被某只抢走啦


哈哈哈超开心,今天终于准时下班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