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新婚日常 第一期 CUT

先导片 

RPS

OOC+胡编乱造

勿上升真人

※慎入

 

Part1

旁白:夫妻是人与人之间关系中最奇妙的一种,它虽然不像是血缘关系那样稳定,但却是世界上最为亲密的关系。这种关系的维持也十分奇妙,它完完全全是依附着名为‘爱’的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来保持它的稳固性

这样想想是不是很神奇?两个完全的没有任何稳固社会关系的普通人,经由某件事相识、相知、相恋然后结为夫妻,共同走过这一生,听上去是很美妙哈

但是现实真的是这样吗?

 

字幕:第一集  夫妻总有看对方不顺眼的一天

北京 

(镜头扫过客厅,厨房,餐厅等房间的各个角落)

字幕:很简洁的装修风格

(特写房间里各种电子设备)

字幕:充满着高科技的家

(卧室)

陈伟霆正以一个很奇怪的姿势睡着——面向李易峰侧躺,右手搂着李易峰,一条腿搭在李易峰的身上,另一条腿向后曲起,是一种类似大步走的姿势,只不过,往前迈的那条腿放到了李易峰身上

李易峰就像个蚕宝宝一样,被身后的人搂在怀里,当然被子也都在他身上裹着

字幕:同情没被子的陈先生一秒

“唔”陈伟霆怀中的‘蚕宝宝’动了动,想翻个身,却发现被子被压住了,完全动弹不得,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转头看向身后的‘罪魁祸首’,用力拽了几下被子,没拽动“唔,威廉”带着浓浓睡意的嗓音平添了一丝软糯

“唔?恩”陈伟霆没有睁眼,只是收紧双臂,把身前的人儿往怀中搂了搂

李易峰向后伸出手拍他“威廉!”

“唔,肿么惹?”陈伟霆睁开一只眼看着怀里的人

“你压我被子了!”

“哦”懒洋洋的翻过身,把压住的被子放开

“下次不要和你盖一床被子了!”李易峰挣脱开被子的束缚,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唔?为森么?夫妻都系盖一个被子的啊!”陈伟霆伸了个懒腰,用手肘撑着身子看向洗手间方向“窝们这样多好!”

解决完人生大事的李易峰拿起牙刷“我觉得像之前那样一人一个被子就很好!”

陈伟霆翻身下床,靠在洗手间门口“但是之前窝们没有结芬啊!剧本里的夫妻都系盖一个被子的!”

李易峰瞥了他一眼,吐掉口中的白沫“哦?我怎么不知道?哪里的剧本?”

“窝演过的戏里面都系哲样纸的沃!”走到洗漱台,伸手拿过牙刷开始洗漱

“还是你经验丰富啊!”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脸“我怎么比得上你呢?”

陈伟霆有些疑惑的看着闷头洗脸的李易峰,见他伸手,连忙拿起毛巾放到他手里

李易峰擦了擦脸,看着镜子里的陈伟霆“你说是吧?床戏小王子!”转头向外走去,开始为家里的‘小朋友’们准备早餐

陈伟霆愣了一下,连忙吐掉口中的牙膏沫,追出去“峰峰,窝不系啊!!那都是借位的!都是假的!!”

“恩,都是假的”李易峰点点头,低头往心急‘小朋友们’的碗里倒狗粮和羊奶“接吻什么的都是借位,舌头也都是P的,床戏就更不用说了,全都是假的嘛,我都知道!”转身走到厨房,把鸡蛋和火腿放到平底锅里,把吐司放到多士炉里

“恩恩,就是哲样纸!”陈伟霆忙点头,生怕点晚了被他误会

李易峰没有抬头继续做早餐“是啊,假的太多了,让你连记忆都混淆了,你连我们什么时候接吻都不记得了,我还理你做什么?”

字幕:还是没有走出昨天的阴影

“我记得,我记得!”急忙凑上前去,差点踩到‘宝贝女儿’的尾巴

李易峰瞥了他一眼“你说什么时候?”伸脚把‘女儿’的饭盆往角落里挪一挪

“就是在车子上啊,我们一起回酒店的时候”

李易峰抬眼看他“看样子你常常接另一半下戏哈”把火腿和鸡蛋翻了个面“我可没印象你在车上吻过我”

“我……”一脸蒙圈的站在原地

“好了!逗你的啦!”把鸡蛋和火腿盛到盘子里“快回去洗漱,我不想跟说话还会喷牙膏沫的人讲话”转身拿出两瓶牛奶“准备吃早餐了”

“恩!”凑过去亲了一口,转身往卧室走去,吃完早餐的‘小朋友们’也欢快的跟着爹地冲进卧室“汪汪!!”

“陈伟霆!!”李易峰气呼呼的放下手中的盘子,抽出纸巾擦了又擦,看了看餐桌上的早餐,伸手把火腿放到自己盘子里

【采访】

PD:你经常会因为陈伟霆和别人的亲密戏和他闹别扭吗?

E:不会啊(职业笑容)我怎么可能,大家的工作性质相同,拍亲密戏什么的都是工作需要,可以理解

字幕:看你这样子怎么和之前不一样

PD:那你今天早上为什么会和陈伟霆发火

E:那不算是发火吧(舔唇)只能算是一种生活情趣(笑)也可以说是对他早上阻止我起床的一种报复,要不每天多没意思啊

字幕:一场由厕所引发的血案!

 

Part2

旁白:这一边的小夫妻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温居party做着准备,那这边陈伟霆有没有哄好老婆的起床气呢?

北京

(镜头转扫过屋子的各个角落)

字幕:人呢?

(特写趴在门口的白色物体)

字幕:独自一狗在家的meko

(趴在门口的meko忽然站了起来)

“汪汪汪!!”对着门口狂吠

(密码解锁的声音响起,门开了)

一群带着拖着牵引绳的‘小朋友’冲了进来‘汪汪汪!!!!’

字幕:原来出去散步了

李易峰换上拖鞋,无力的走到沙发上趴好“累死了!”

“峰峰,里需要运动啊!”蹲在地上给‘孩子们’喂水

“滚!”一个抱枕丢过去

大金兴奋的叼住,屁颠颠的跑到妈咪面前邀功

“哈哈哈哈”陈伟霆指着李易峰笑

无奈的拿起大金手中的抱枕,伸手摸了摸它的头“你养的崽和你一样!”伸手拿起茶几上的剧本开始看

陈伟霆倒了杯水放到茶几上“峰峰,喝水!”

抬起头看他“伺候完你女儿们才想起我啊”伸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不系啊,因为他们的水不需要准备”坐到他脚边“里的水需要用心准备啊”

李易峰慢悠悠的爬起来,转了个身,把头放到他大腿上躺好“这么会说啊,这又是哪个角色的台词啊?”

低头轻吻了他一下“唔,窝想一想啊”又亲了一下,“应该系一个名叫陈伟霆的角色的台词吧”

“是吗?这个角色听上去还不错啊”

“恩,特别不错!”

“有没有情感纠葛?”伸手戳了戳他的酒窝

“没有,只有一个一见钟情的脑婆”抓住他的手亲吻了一下

字幕:每天都是偶像剧

“油嘴滑舌!”收回手,换了个姿势,“不理你了,我要工作了!”继续看起剧本

陈伟霆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李易峰的头发,两个人就这么一直待着,房间里除了纸张翻动的声音以外,什么都没有

字幕:岁月静好

“汪汪!”一个白色巨型物体慢悠悠的‘跑’过来,趴在李易峰的脚边,发出呜呜的声音

李易峰用脚蹭了蹭meko的毛“meko你该剃毛了!”

meko哀怨的看着妈咪“呜~~~~”

“夏天你会热的!”用脚心安抚了几下meko“放心,我演过剃头匠,会给你剃的很漂亮的!!!”

“峰峰,不要吓它了”伸手把李易峰的头挪到沙发上,起身去把meko抱走

李易峰放下手中的剧本,拿起一旁的iPad“到夏天了,不剃毛会热的,总不能你穿的那么清凉,给孩子们穿棉衣吧?”

“那明天我带它去弄一下”伸手摸了摸meko的下巴

随手点开一个视频,挑了一下眉“为什么要浪费钱呢?明明我就可以在家弄啊”

拿出一个玩具开始逗‘孩子们’玩“窝比较怕你累嘛!meko那么大,你手会酸的”

“恩恩,也是”新点开的视频好像很好看,李易峰直直的盯着屏幕,敷衍的回了一句

字幕:就这样,刚刚还在演爱情片的两人,开始各玩各的了

过了一会,像是发现了什么,李易峰愣了一下,手指又点了一下屏幕,然后用一种备战高考的姿态,仔细的看着手中的iPad

(半个小时后)

陈伟霆玩累了,掏出手机坐到沙发上开始玩游戏

“威廉”完成‘学习任务’的李易峰,放下手中的iPad,用脚踹了踹正在一旁打游戏的陈伟霆

“肿么了”陈伟霆抬起头看他

“你吻她的时候好像比较投入啊,你吻我时候怎么不这样啊?”李易峰伸手指了指手中的iPad,iPad上正播放着陈伟霆所有亲密戏份的CUT,他认真的指着屏幕上和女主亲热的陈伟霆“看你们这样好像氛围挺不错的,看看吻这么久,啧啧啧!”

“里所森么?”陈伟霆眯着眼睛看了半天,没办法蹭到李易峰身边,仔细看了看,瞪大眼请把视频关掉“峰峰,里看这个做森么”

“学习啊!”李易峰放下iPad,把手放到脑后,惬意的靠到沙发上,“我新电影有床戏啊,我必须要取取经”

“里看这些没有用的啦,这些都是剪辑的”笑着挥挥手“现场不是哲个样子啦”

“哦,剪辑啊,好吧”伸手拿起剧本翻着,看他松了口气,李易峰扬起坏笑,装作不经意的问“谁的口感比较好?”

“唔,那个……”刚想说什么,忽然反应过来“没有啦,那都是假的啦!”

李易峰伸脚用力踹他“都是假的你还想!!”

陈伟霆抓着他的脚求饶“峰峰,窝刚才是说里的口感好啦!!”

“哼”继续拿起剧本

“啊诶!”陈伟霆站起身走到李易峰面前,蹲下“峰峰,里是嗦,里的新戏有床戏?”

“对啊”李易峰低头看他“是有床戏呢”伸手指着剧本“看写得多刺激啊,从进门就开始亲,一直到床上!啧啧,很火热!!”

“那哩会脱衣服吗?”陈伟霆坐到李易峰身边

“当然啊”嘚瑟的看着陈伟霆“我这可是大尺度!和之前的都不一样”扬起下巴“拍完这个,我也可以说是演过床戏的人了”

“不可以啊”陈伟霆凑了过来“峰峰,里不可以露的”

“为什么?我身材不好吗?”瞥了他一眼,伸手撩开T恤下摆,“我也是有腹肌的好吗?”

陈伟霆连忙按下他的手,紧张兮兮的看着周围“峰峰有在拍的!”

“拍啊,没在怕的啊”伸手推了几下陈伟霆

“你以为就你敬业啊”挑眉“我可是演技派,什么角色我没演过!不可能被人设局限的!”

“好好好”伸手把李易峰抱在怀里“那哩棱不棱不脱光啊”委屈的把下巴放到李易峰肩膀上

“为什么”转过头看着他

“窝不想窝脑婆被人家看光啊”委屈的在李易峰嘴上轻啄

“你被人看光就无所谓吗?”睁开他的怀抱,转身正对着他

“窝似蓝人啊”

“我(哔~~)也不是女人啊”拿起靠背砸他!

“好啦好啦,窝错啦!”伸手抢过他手中的靠背

伸脚继续踹他“你错哪了!”

“喔辣泥都错了!”伸手握住李易峰脚,用一种极怪的姿势把李易峰扛到肩上

“你干什么啊你!”用力挣扎

“教你床戏啊!”伸手拍着李易峰没几两肉的屁屁“峰峰,里还是不要露下半身了”意味深长的在屁屁上揉了揉“没有看头”

“我X你个仙人板板!”伸手狂捶着陈伟霆的后背,毛小孩们在身后狂追“汪汪汪!!!”

“OK!OK”陈伟霆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推开客房的门(因为客房没有摄像头),走了进去

“你个龟儿子,看老……”门关上了,屋子里除了狗叫没有其他的声音

字幕:这隔音效果未免也太好了

【采访】

PD:和李易峰起争执的时候,你经常会这样处理吗?

W:不是啊,窝一般都是讲道理啊

PD:如果和他讲不通道理呢

W:(有些严肃的说)峰峰其实系很好讲道理的,几系有时候(笑)比较喜欢玩一些情趣啦,不毕竟好久不见面了吗(露出一个你懂得的表情)

字幕:好吧,我们都懂!

旁白:所以说,生活就像料理,需要调味料才能让它变得美味无比。伴侣之间的互看不顺眼,也许只是为了在平淡的生活中加上一味调料,让它更加美妙

什么?你问我最后李易峰到底有没有拍?Emmm……未来的事谁知道呢?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陈先生有去拍摄现场哦!我们下次见!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3)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