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新婚日常 先导片 CUT

RPS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综艺梗,硬算的话就是新婚日记加同床异梦的梗

OOC+胡编乱造

勿上升真人

※慎入

 

(镜头转到一张卡其色的布艺沙发上)

字幕:今天的第二对嘉宾是谁呢?

一个身影从镜头后面走出来,坐到沙发上,整了整衣服,交叠起双腿

(镜头从裸露的脚踝扫到男人的脸)

字幕:李易峰(李易峰的简介)

李易峰坐了一会儿,看了看镜头后面,招了招手“威廉,快点”

陈伟霆从镜头后面窜过来,坐到李易峰旁边的位置上,转头对他傻笑

字幕:陈伟霆(陈伟霆的简介)

李易峰为他整理了一下领口,转身对着镜头“可以开始了吧?”

“恩恩,两位再亲密一点吧,坐得近些!”导演的声音从镜头后面传来

陈伟霆指着导演坏笑“里们又开始搞这些套路”伸手把李易峰揽进自己怀中,挑眉看向导演“这样口以了吧!”

李易峰挣开他的怀抱,伸手捶他

“峰峰,那是导演让窝做的沃!!”控诉的指着导演,满脸委屈

“好啦,坐好!”

“哦”嘟着嘴往李易峰身边蹭了蹭,安静的坐好

字幕:很听话的陈先生

李易峰看了他一下,牵住他的手十指扣紧

“峰峰”笑眯眯的转头看他

“看我做什么,我这可都是为了配合节目”用另一只手戳他脑门“节目效果知道吗!”转过身看着镜头“好了!开始拍啦”嘴角漾起猫弧

陈伟霆这次没有说话,带着甜蜜的笑正对着镜头坐好

字幕:充满‘love’的新婚夫夫

“就开始录制了,两位请说一下开场白吧”

李易峰扬起职业笑容对着着镜头挥挥手“大家好,我是李易峰”转头看了一眼陈伟霆“对,这次我是以一个新的身份参加综艺的,有些紧张”伸出手指着旁边的陈伟霆“这是我的爱人”

陈伟霆露出经典的大白牙“hello,hello,窝是你易峰的脑公陈伟霆”被李易峰捶了一拳,笑着摇了摇两人紧握的手“额,窝是你易峰的爱人陈伟霆”

两个人相视一笑“我(窝)们结婚了!”

【采访】

PD:两位是作为国民CP也都好多年了,那我们就不再问你们怎么相识的这种烂遍大街的问题啦

字幕:我们是专业的团队!!特别优秀!

(镜头转向单人采访室中的陈伟霆)

PD:请问两位的第一次接吻是在什么情况是发生的啊?

W:(有些苦恼的低下头)第一次啊(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窝不记得了啊

PD:为什么会不记得?

W:(有些逞强的看着导演)窝就不信里还记得里和里脑婆的第一次接吻!

PD:抱歉,我单身

W:哦,好吧(摊了摊手)

PD:为什么会想要结婚呢

W:(语速有些缓慢)其实结芬哲件事(看着镜头)窝从一开始就有在想,只是窝们身边一直都有太多的阻碍(双手比划着什么)结芬和恋爱不一样,不是单纯的两个人相爱就好,窝们需要去考虑很多现实问题,比如窝们各自的家庭啊,两个人的事业啊,还有窝们的未来,所以就算是窝再怎么想和峰峰结芬,也不能就那么冲动的去做这件事

PD:那为什么选择现在这个时机求婚呢?

W:很简单啊(笑着看向镜头)因为身边的阻碍都被解决啦(兴奋的举着双手在胸前挥了挥)蓝后结芬啦!!(开始控制不住的笑)

字幕:看样子娶到李易峰这件事让你很开心

PD:你和李易峰求婚的时候有策划什么惊喜吗?

W:有啊,但是(有些苦恼的挠挠头)峰峰都没看到

PD:为什么?

W:因为他碎着了!(撇嘴)他要倒时差嘛,所以他一下飞机就去碎觉了,完全没有看到窝房间的布置和放在桌子上的玫瑰发,我只好在他碎醒出来次饭的时候,拿出戒指和他求芬的(偷笑)

PD:结婚呢?有举办仪式吗?

W:那个哦(笑着摇头)窝们只有去登记啦,芬礼什么的是没有的,窝们两个人都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仪式什么的不重要

 

(李易峰的单人采访)

PD:请问两位的第一次接吻是在什么情况是发生的啊?

E:第一次接吻?(皱着眉头开始想)enmmm,那年代挺久远了(笑)好几年前呢(抿嘴)我记得是在酒店里吧(想到什么,笑着看向镜头,伸手捂嘴)我这么说会不会被误会啊,就是我们两个一起打那个游戏,他输了,就在那闹,然后(挠了挠眉毛)就,就不知道怎么就亲上来了

PD:当时是什么感觉?

E:感觉啊?那就不记得了,不过我记得我把他狠狠地揍了一顿(笑)

PD:你知道陈伟霆不记得你们的第一次接吻这件事吗?

E:(明显呆滞了一下)哦,不记得了啊,他那是肯定的(嫌弃的撇嘴)他每天亲多少人啊,能记得我才怪呢!

PD:你这是生气了吗?

E:生气?(坦然的摊手)我生什么气,不就是不记得了吗?这算了什么

字幕:这语气真的不像是不生气

PD:陈伟霆演亲密戏码的时候你会吃醋吗?

E:吃醋当然不会,我好歹也是个男演员啊,我也是拍过很多吻戏的好吗?我怎么会吃醋!(继续笑)

字幕:看样子上一题的阴影还没过去,今天陈伟霆要回家跪干脆面了!

PD: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要结婚呢

E:我也不知道啊,他就这么突然求婚了,然后我再反应过来就,就结婚了,真是搞不懂他(语气有些嫌弃,但是嘴角一直挂着甜蜜的笑)

PD:具体是什么情形

E:(挑着眉毛看着导演)想知道啊?(坏笑)不告诉你们!!

PD:就随便讲一下就好,比如他在哪求婚的

E:在哪求婚的?(有些无奈的笑)我能说还是在酒店吗?

PD:他用什么方法求婚的?

E:就和普通的求婚一样啊,拿出戒指,问我要不要和他结婚(摊手)就这么简单啊

字幕:怎么感觉你省略了好多过程

PD:有想过要举行婚礼吗?

E:这个我真没想过,就是觉得那是个形式吧,结婚嘛,就两个人事情,没必要宣布到全天下人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抿嘴点头)一直在一起,就,就好了

(镜头切两人的各种甜蜜合影)

旁白:是啊,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复杂,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就好!!!!

(镜头定格在开头两人对视一笑的画面)

字幕:余生有你足以,别无他求

 

TBC

哼唧!!就要搞个甜蜜日常出来!!!!(叉腰!可把我牛X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7)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