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新婚日常 第二期 CUT

先导片   第一期

RPS

OOC+胡编乱造

勿上升真人

※慎入

字幕:第二集 当新婚夫妻看到对方和异性……不可描述时,会怎样?

Part1

旁白:你对你的伴侣有占有欲吗?当他为了不可抗拒的原因和异性‘深入接触’时你会怎么做?

不管怎么说,我们来看看这几对新婚夫妻会怎么做吧?

字幕:N个月前

广西南宁机场 

12:45

字幕:别问我为什么是几个月前,剪辑师的锅,本字幕君不背!

(镜头转向国内到达牌子)

字幕:新婚夫夫来广西旅游吗?

(李易峰拉着一个大行李箱从出口走出)

字幕:怎么只有你易峰一个人?脑公呢?离芬了吗?(字幕君皮这一下很开心咩?)

李易峰拉着行李走到机场外面,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峰少!”一个身影从后面追过来,伸手拍了一下李易峰的肩“吾叫了里好久的咩,就是姆回应!”

李易峰看着来人,笑着指他“你怎么来了?”

“William叫吾来的啦!”伸手接过行李箱,指了指前面银灰色的保姆车“我们虫9点就到了”迈步向保姆车走

“你们来这么早吗?我昨天和威廉说了,今天航班是中午到的”笑着跟上去

那人把行李放到后面,上车和李易峰坐到一排“辣里太远了,William担心偶们接不到里”

“很远吗?”李易峰脱下外套,拿出手机“你们来时开了多久?”

那人往前拍了拍司机的椅背“偶们开了多久?”

“三个小时!”

字幕:司机的普通话怎么这么棒!

李易峰转头看他“这么远吗?那我们今天直接去酒店好了,估计到了他也下戏了”

“不会了啦!”那人的手挥了挥,往李易峰方向靠了靠“峰少,偶和利嗦哈”语气带着一些幸灾乐祸“今天William有夜戏涅”

李易峰有些奇怪的看他“夜戏有必要这么兴奋吗?”

“今天William是拍辣个哦”

“哦?床戏?”

“系!”

扬起猫弧,翘起二郎腿“这样啊?”摸了摸下巴“那咱们要去看看了!”

“辣窝们不要告诉他吼!”

“当然不告诉他!”压低帽子,倚向靠背“告诉他还有什么意思”

“嘿嘿嘿”那人抱着手机笑“好好玩啊!”

李易峰看他一眼“还什么都没玩到呢,就好玩啊”闭上眼睛,上手交叉带胸前“也太好满足了!”

“嘿嘿嘿!”

李易峰压了压帽檐,哝咕了一句“到了叫我!”

“好哦!”那人伸手拍了拍司机的靠背“到了叫偶们吼!”然后摆好姿势睡着了

字幕:心可真是大!也不怕被拉走卖掉!

(两个半小时后,某拍摄地)

李易峰有些迷糊的走下车,刚走了几步,旁边就传来尖叫“啊啊啊啊啊!李易峰啊!!!!”

他被吓得踉跄了一下,眯着眼看向噪音的方向“这什么情况?”

“峰少,偶们快肘”那人拉着他往剧组方向走去

“等一下,现在走了,不就穿帮了!”甩开那人的手,摆出职业笑容向粉丝们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他过来了!!!!”

“峰峰你是来探班的吗?”

“恩恩,我是啊”笑着看着那人的方向(其实也看不清,高度近视能看清啥啊)

“William好幸福啊!”

“你和伟霆要一直在一起啊!”

伸出食指抵到嘴边“我今天是偷偷来的”扬起一抹笑“可要替我保密啊!”

“恩恩!保密!!!”众人乖的像小朋友

“走啦!”指指剧组的方向,挤了一下眼睛(其实是想做wink),转身离开粉丝们

“峰少,哲理啦!”那人走过来伸手拉他

“你总跟着我做什么?找个助理跟我就好!”李易峰嫌弃的看他

大伦委屈的看着李易峰“偶想和里玩嘛!”

“去去去,离我远点,听你说话我耳朵疼”

“辣William嗦话为森么不疼!”

“就是因为我听他说话说多了,所以听你的才疼”翻了个白眼“你能想象睡觉时听见的梦话都是港普吗?”转头看见在一旁乱晃的吴奇隆“嘿,隆哥!”

“峰少,沃普通话嗦标准一点就好啦!”慢悠悠的跟上去

字幕:睡觉都在听港普啊,忽然有些心疼峰峰!

“诶,你怎么来了”吴奇隆伸手抱了抱他

“来看威廉!”

“哦,他还在拍,我找个人叫他啊”转身开始寻觅人选

“不用啦,我是来等他拍夜戏,听说今天的戏份值得一看”笑眯眯的看着吴奇隆

“哈哈哈”吴奇隆秒懂“今天我给你找好最佳位置!!!”

“不过拍床戏还要这么多人围观吗?”李易峰忽然觉得他们那么兴奋不太好“会不会对女生有些不礼貌?”

“没事,丽颖有穿衣服的”吴奇隆笑着拍拍他“我们可是正经团队!!”在胸口比了个赞

“那可以!,我还是挺期待的!!!”笑着点点头

“去我房车上藏一下吧,等开拍了会有人叫你的”坏笑着挤眉弄眼

“诶!这不是李易峰吗?”叶祖新笑着跑过来

“嘘”吴奇隆急忙制止他“他是来等晚上的戏的,现在不能穿帮,要不然不好玩了!”

“哦哦哦”叶祖新比了个OK的手势“我懂!正好我这会儿闲着,走,咱们玩去!”伸手搭上李易峰的肩膀“我这次带了……”

“小心点别让人看见他,藏好一点!!”吴奇隆在后面不放心的叮嘱,转头看着摄像机“晚上有好玩的啦!”兴奋的跳

字幕:怎么这么多人想要搞事啊?

(N小时后,天黑了)

“峰少”大伦兴奋的跑上房车“William马上就要拍了!”

“我忽然不是很想看了”李易峰指了指手中的屏幕

“森么?”大伦凑了过来“哦,哲个啊,哲理不会拍这种啦,播不了的!”笑眯眯的摇手

“你当时在现场?”李易峰收起手机,穿上外套

“恩,四啊!”

“当时气氛怎样?”绕过大伦下车

“很……”瞬间收起兴奋的表情“辣都系假的啦!都系借位!”

“真的吗?”李易峰摇摇头大步向拍摄场地走去

走到房间里,就看到导演在对着床上的两人讲戏,陈伟霆披着一件白色寝衣,而赵丽颖则穿着一个抹胸裙

“这里!”吴奇隆小声对着李易峰喊道

李易峰看了看周围“不用净场?”

“不用”

“那一会儿脱……Emmm……多尴尬?”

“不脱啊”吴奇隆奇怪的看他,用下巴指了指床上的两人“就这样拍”

字幕:纳尼?这是床戏?小编读书少,别骗我

“那还可以啊,就是躺在床上拍吻戏啊,那可以”李易峰紧绷的表情终于松弛下来,露出微笑

“恩”吴奇隆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然后“恩,你这么觉得挺好的”

“当然啊!我专业的!”笑着看向吴奇隆

字幕:希望一会儿你也这么说!

“action”

(镜头转向床上的两人,然后……{请参考蜀山战纪的床戏!}很缠绵悱恻的拍完第一条)

“cut”

(镜头转向李易峰严肃紧绷的表情)

【采访】

导演:当时你看到陈伟霆拍戏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E:(假笑)我就是觉得,果然是前辈啊!就一个吻戏能拍的那么缠绵,也是技术(伸手比了个赞)

字幕:怎么觉得不像是夸奖呢?

“很好,换个角度再来一条!”

(镜头转向李易峰)

听到这个消息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喃喃自语

“你做什么?”吴奇隆转身看他

“我在背知识点”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什么知识点”

“怎样拍好激情戏”直勾勾的看着床上的两人,继续道“都是大神啊!”

吴奇隆捂着嘴狂笑

字幕:好像受到打击的李易峰

(镜头切远景,特写星空,再切回拍摄地近景)

“cut”导演对着监视器点点头“很不错,收工啦!!!”

大伦正准备拿着外套走过去,李易峰把他拦了下来“给我”

“峰少?”

不理会愣愣的大伦,伸手拿过陈伟霆的外套,走到半裸的陈伟霆身边,伸手为他披上

“谢谢,窝自己来就好”陈伟霆没有注意来人是谁,只是伸手想要把外套拿过来,拽了一下没拽动,疑惑地转头看过去“峰峰?”

“恩”继续为他穿外套

“偶还以为你肥酒店了”

“恩,没回去,直接来这了”为他拉上拉链

字幕:峰峰好像很不高兴

陈伟霆伸手抱住他向外走“有米有想喔哇!”边走边对着工作人员打招呼

李易峰没有说话,只是窝在他怀里,让他搂着走

“家属来探班啦!那明天不要给你安排上午的戏哈”导演一脸暧昧的看着两个人

“嘿嘿”陈伟霆露出傻笑回应着导演“导演,明天见喔!”傻兮兮的向导演挥手

在陈伟霆换完衣服去保姆车的路上,李易峰一直没有说话,陈伟霆则神经大条的和他一直说的很热闹

“峰峰,偶想里啦”把李易峰塞到保姆车的后排,凑过去坐到他身边抱住他

“恩”李易峰轻哼了一句,靠到他怀里

陈伟霆凑到他耳边,像个大狗一样闻了好久“峰峰里好香喔!”

“恩”

“峰峰里肿么惹?”低头想要吻他的唇,却被他伸手捂住嘴

陈伟霆瞪大眼睛,拿开他的手“里肿么了?”

“刷完牙再亲我”伸手推了推黏在他身上的陈伟霆“我可不想和赵丽颖间接接吻”

字幕:还是吃醋了吧?

【采访】

PD:亲眼看到他演亲密戏还是觉得有些吃醋吧?

E:吃醋(笑着看导演组)为什么总是问我有没有吃醋呢?我真没吃醋啊!(无辜的看着镜头)

字幕:看我无辜的眼神

PD:但是在车上你拒绝了陈伟霆啊

E:那是为了丽颖好(正了正坐姿)你看亲了一个男演员就已经挺吃亏的了,我这一亲威廉,她这不就一下子亲两个了嘛(笑着摇手)这种占人家便宜的事情,我们不能做

字幕:我们就静静地看着你!!!

(某酒店)

换好睡衣的李易峰正躺在床上看着手机

“峰峰”穿着睡裤的陈伟霆走进卧室,脖子上还挂一条毛巾

“恩”李易峰没有看他,继续看着手机

“里在作什么”爬上床凑到李易峰身边

“玩游戏”

陈伟霆笑眯眯的抽走李易峰手中的手机“峰峰,我刷完牙了!”低头开始亲他

“等一下”李易峰伸手推他

“肿么惹”陈伟霆无奈的停止动作,翻身躺倒旁边

李易峰转过身看了看他,伸出手拍着他的脸“你演技挺不错的!”

“恩?”

捏了捏他的脸“床戏很有感染力!”飞快转过身,拉起被子蒙住头“我睡觉了晚安!”

陈伟霆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笑着窜到被子里“好啊,峰峰,里是在笑我!”

“没有!哈哈哈哈,别摸我那,好痒”

“辣里不行吼?”

“唔……混蛋……放……镜头在……”

“没关系啦,偶们在被子里,他们拍不到”

字幕:好吧,非礼勿视!

【采访】

PD:你好像很快就原谅了陈伟霆

E:我就没生他气啊(摸了摸鼻子)为什么你们总在这样说呢(带着莫名的笑看着他们)

字幕:好吧,我们相信你,不会再问了

  

Part2

字幕:N个月后

上海某地 

晚上8点

陈伟霆一脸兴奋的站在镜头前“今天听说峰峰要拍床戏,偶们一起去看看吧!”兴奋的指着某个建筑物

字幕:为什么有点像旅游节目?你脑婆拍床戏诶!为什么你那么兴奋!!!

陈伟霆兴奋的走进电梯“William,你有和峰少的助理打招呼吗(粤{原谅我不懂粤语,就这么凑合看吧!})”大伦笑着拍了拍陈伟霆

“有啊(粤)”陈伟霆嫌弃的看着大伦“私人行程你跟来干嘛(粤)”

“来凑个热闹吧(粤)”一脸笑嘻嘻

这时电梯门打开了“伟霆哥,峰哥在里面”

“他有在拍吗?”
“拍了几条了,状态有点不太对”

“啧,峰少还是有点嫩(粤)”

陈伟霆给了他一个眼神,大伦立刻闭嘴“峰峰有脱吗?”

字幕:这不是是重点吧!!

助理愣了一下“啊,没脱,一开始说是裸上身的,但是峰哥觉得别扭,就改成穿T恤了”

“那就好”拍了拍胸口,呼了口气

走到门口,陈伟霆就准备进去

“伟霆哥,你就这么直接进去?”

“啊,辣不蓝嘞”陈伟霆有些不解

助理被问得也是一怔“不是说要搞个惊喜吗?”

“没关系啦,都拍惹好几条惹”直接往里走去

屋子里的众人正围着一张床在研究剧情,李易峰跪坐在床上,对着泰迪熊发神经“你们一边欺负我,你有意思么你”

坐在门口的工作人员看着走进来的陈伟霆发愣,抓着李易峰的助理“这……他怎么来了”

“应该是要接老婆回家吧”助理认真的点点头

正在看这李易峰笑的导演听到动静往门口一看,迅速对床上的李易峰说“别发神经了,里家属来了!”

“哈?”李易峰呆愣愣的看着陈伟霆,抓起剧本指着他“你来干嘛!”

“偶来探班!”笑眯眯的走过去“听说里NG了好多条沃!”

“你离我远点!”拿着剧本当在胸前“我告诉你我可厉害了,就是刚才没发挥好!”

“哦,那好吧”陈伟霆点点头,转身找了个地方坐下,托腮看着床上的李易峰“辣里拍吧”

杨幂笑着蹭到陈伟霆身旁“你可要给他讲讲戏,我们这里都轮番上阵了,他都不在状态”

“哦,哲样哦”笑着点头

一旁的导演想到了什么猛拍着脑门“窝想起来惹”指着陈伟霆“里很有经验啊,快教教你易峰,拍完窝姆就收工啦!”

“哈”李易峰指着导演“不是,导演啊!怎么还让他给我讲戏啊!我刚才就是状态不好,现在可以了”

导演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陈伟霆“最后一条,不过就让里脑公教里”

“这个可以啊(粤)”陈伟霆笑着向导演点头

“那……”伸手指着陈伟霆,“你先出去”

“没关系啦,窝拍的时候里都在旁边看啦”陈伟霆继续托腮摆出最佳观赏姿势

“好啦!来吧!”自暴自弃的在原地踏步

“action!”

杨幂走到一旁,李易峰跟过去,伸手拉住她,给了他一记深吻,杨幂挣脱开“我们这样是不对的”然后往外走,李易峰继续跟上去,从背后抱住她,“万一被人发现,你的事业就毁了”

李易峰凑到她耳旁“事业没了可以再打拼,你只有一个”,杨幂转身,李易峰她的脸深吻

“cut”导演坐在监视器后,脸快皱成了包子,转头看着笑着看戏的陈伟霆“你怎么看(粤)”

“我觉得……”两个人开始讨论

“就是这样!(粤)”导演推了推陈伟霆“你搞定他,我明天上午给他放假(粤)”

陈伟霆比了个OK的手势“十分钟搞定(粤)”抓着有些呆愣的李易峰往另一间房走去,顺便还拿走了一瓶漱口水

跟拍飞快的扛着摄影机跑上去,然后被愉快的关在门外“等一下哈,哲系商业机密!”陈伟霆在关上门前是这样说的

【采访】

PD:能问一下你是怎么帮李易峰的吗?

W:(呆萌脸)很简单啊,就是对戏啊!演一遍给他看就好了!

字幕:怪不得不让我们拍,但是陈老师原来你只有十分钟啊?捂嘴偷笑(有本事你当着他面说啊!!!)

十分钟后,陈伟霆拉着李易峰回到房间,李易峰的脸红彤彤的很想让人咬一口,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卡了好几遍的事前缠绵戏居然过了!!

“cut!”导演满足的拿下耳机,给陈伟霆比了个赞

“接下来的重头戏你可以吗?”杨幂拍了拍脸红了好几度的李易峰

“哈?”呆呆的看着杨幂“我,我可以呀,没,没问题”

“完了,傻了!”转头看向陈伟霆“你老婆傻了”

“没关系啦,他就系受赤几啦”陈伟霆笑着摆摆手“拍完就好啦!”

李易峰反手把剧本丢到陈伟霆脸上“你给我滚出去!”

陈伟霆笑眯眯的拿下剧本,整理好放到助理手里“辣不行哦,峰峰,里不口以逃避!”

放弃般的躺在床上,用枕头挡住脸“导演,我准备好啦!”

“峰峰,哲次要一遍过啊”陈伟霆趴到床边“mouth rinse不够用了喔”

一个枕头甩过去“你怎么这么多话!!!”狠狠砸“你给我闭嘴!!”

“诶,别打啊,打死了你就丧偶了!”杨幂赶紧劝架,工作人员也开始拉开两人

“好啦,不闹惹,偶们开始!”导演走过来结束了这场闹剧

【采访】

PD:好像李易峰面对你时脾气总是特别暴躁

W:辣不系暴躁,那系峰峰撒娇和掩盖害羞的方式(认真脸)

字幕:伟霆哥,你这么想其实挺好的

PD:为什么李易峰拍床戏的时候你却不吃醋

W:因为没有必要啊!他又没有脱衣服(傻笑)都系假的啊

PD:你很在意他有没有脱衣服吗?

W:(猛点头)他系我脑婆啊,肿么能让别人看!

PD:万一遇到不得不脱的场景呢,比如拳击运动员什么的

W:(低头思考,一分钟后,对着镜头摆出纠结脸)那样偶就勉强接受吧!

字幕:好委屈的样子

PD:有没有怕过李易峰会和别人因戏生情

W:这个没有哦!(头和手一起摇)如果峰峰会辣么轻易的稀饭别人,就不可能和偶坚持到现在了喔!(甜蜜的笑)

字幕: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感动

旁白:什么是天生一对?就是你犯脾气的时候在对方的眼中都是在撒娇,这么美好的爱情是很值得让人向往

(镜头切陈伟霆甜蜜的笑和李易峰甜蜜的笑)

字幕: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79)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