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真人秀系列之超人父母第一期(下) 霆峰CUT

第一期(上)

 

综艺妈妈是超人梗

 

生子向

 

*真的OOC

 

*这次是刹不住车的胡说八道,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

 

***慎入

Part3

送完孩子们回酒店的李易峰再次回到车上,闭上眼睛靠着椅背“说吧,威廉又怎么了?”

字幕:察觉到不对的‘妈咪’

正看着手机的大伦,听到这话猛然抬起头来“木有啊,William很好的喔”

睁开一只眼瞄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大伦“你这话也就骗骗孩子们,老实说吧,到底什么事?”

“真的没事啦!”大伦摇了摇头,身上的肉也跟着抖着

“没事你会一直劝我去看他?”李易峰显然不信

“就是William很想你们啦,毕竟都好久没见过了哈!”大伦摘下帽子,好像有些热的用帽檐扇着风

李易峰没有看他,低头拿出手机“你不说是吧?”拨了一个号码,放到耳边

大伦连忙拦住“峰少,William就是有些感冒啦,没什么大事,不要给他打电话啦”

撇了他一眼,对着接通的电话说“小诺,帮我叫点吃的过去……恩,对,给威廉的……买了不吃?……没事,我一会儿就过去……对对,我来探班了……不用和他说……”

字幕:原来是给陈伟霆爹地的助理打电话

大伦呆愣愣的看着李易峰打电话,不一会儿反应过来,转向跟拍“我好像被骗了吼”

(镜头上下摇了摇)

打完电话的李易峰看着大伦接着说“药呢?带了吗?”

“哈?”

“啧!”李易峰轻皱起眉头“我说威廉吃的药,他不是生病了吗?”

“哦哦,我刚刚过来时有买”

“刚买的?”转身正对大伦“都病了几天才买药?”

“没有啊,之前一直都在吃维他命啦,就是今天才变严重的,应该是太累了吼”大伦一本正经的回答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倒在椅背上“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活到现在的!”

大伦一脸讨好的凑过来“不是有峰少你照顾嘛!”

李易峰闭上眼睛“等到了叫我”

大伦明知故问的说“你要陪他通宵吼?”没有得到回答,摸摸鼻子坐回去玩手机了

(镜头转向一扇黄色的大门,轻轻摇到门上的黑色卡片,聚焦‘陈伟霆宋茜战队’)

字幕:陈伟霆爹地的排练室到啦

(镜头转向艺术中心门口,一只露着脚踝的修长的腿伸了进来,然后,又退了出去)

字幕:咦?这什么情况!!!!

大伦拉回刚迈进一只脚的李易峰神秘兮兮的说“峰少,不要这样进去啦”

“怎么了?你一到上海脑子就瓦特啦?”李易峰笑着点点自己的头

“不是啦!”大伦在门口探着头“峰少,我和你讲哈,他们那些排练室都是透明的,你这样直接进去会被发现的喔!”

“那我应该怎么进去”李易峰好脾气的跟在大论身后

“等一下看我手势”大伦比了一个貌似很专业的手势动作

“你这是从哪学来的?”

“就上次William拍戏的时候啊!那个特种兵那个啦!”又比了一次“很帅吼?”笑着向李易峰挑眉

字幕:原来耍宝是会传染的

李易峰笑的蹲下身子“哈哈,很帅!”

得到夸奖的大伦低头拍了拍李易峰的肩膀“等一下,你就看我手势再进去哈!我先去探探路!”迈开步子,摆着帅气的姿势走了进去

李易峰无奈的摇了摇头,小声说道“我在门外,怎么看的见你在里面打的手势啊!”笑着对跟拍招了招手“别管他啦,我们悄悄进去就好”

弯着腰小心翼翼的走进大门,一进去就看到大伦像做贼一样蹲在装饰花盆后面

字幕:大伦叔叔,放过那个花盆好吗?他还是个孩子

李易峰笑着走过去,蹲到他旁边“你怎么戏这么多啊?”指着陈伟霆训练室的方向“那间应该是威廉的练舞室吧?”

大伦眯着眼看了一会“对吼,你怎么知道”

“因为另一间没有他啊”又伸手指了指旁边那个鹿晗和王嘉尔在的透明的练舞室,

“是吼,但是没有看到他们训练啊,他们那些队员嘞”大伦伸出手看了看时间“这都快九点啦,到底搞什么啊”

李易峰拍了怕大伦“直接过去吧!他们看不到”站起身向里面走去,然后被一个身影拦住,“哎呦喂!峰哥!”鹿晗兴奋地和李易峰打着招呼

字幕:鹿晗怎么在这?

(回放:正在练舞室和王嘉尔随意的跳着舞的鹿晗像是看到了什么,冲到透明的‘墙壁’那里仔细的观察,点了点头,兴奋地打开门冲到两人旁边)

“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还以为能搞个秘密突袭呢!”李易峰笑着和他握手

“来来来,上我们这!”鹿晗兴奋的拉着李易峰来到自己的‘老巢’,跑到还在自嗨的王嘉尔身边“看,我拉来一个秘密武器!”

王嘉尔看到李易峰完全惊讶到不行,兴奋的挥着手“嫂子!”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给了李易峰一个拥抱

“边去!”李易峰笑着推他,“谁让你这么叫的”伸出手做出要打人的样子

王嘉尔笑着跑开了,留下一连串魔性的笑声,跑了一圈,又跑到李易峰身边“哥,我们这次赢定了!Battle就直接把你放上去!伟霆哥就”伸出手做了个向外抖手的动作,然后就看着鹿晗开始笑,两个人一直笑一直笑

“这什么情况?”李易峰指了指地上笑趴下的两人,举起手摇了摇“我可什么都没做”

鹿晗最先爬起来,拽着李易峰问“伟霆哥不知道你来吧?”

“应该不知道吧”

“那就好办啦”兴奋的拍手“走走走!我们去旁边玩会儿”

走到门口,两个人兴奋的趴在木门中间的玻璃窗上,看了一会,王嘉尔笑个不停的抢过摄像机,放到门边

(镜头摇摇晃晃的拍着门里的情形,镜头里的两个人正坐在镜子前面的台子上不知道在聊什么,气氛好像很好,两个人边笑边聊,聊到兴起还站起身来跳几下)

字幕:这是要搞事情啊!

(镜头一直抖一直抖,还不断从镜头后面传来魔性的笑声)

李易峰看不下去了,抢过摄像机还给跟拍“你们两个是要在这里待到明天吗?”

两个人立刻收住笑容,站得笔直

字幕:果然还是李·教导主任·易峰

推开门的时候,宋茜正摆弄着手机好像在搞伴奏,陈伟霆则是坐在台阶上继续说着什么

“哥”王嘉尔跑过去蹲在陈伟霆面前“我们今天有秘密武器喔”

陈伟霆没有理他,伸手指着一旁的摄像“这样可以吗?他们居然有秘密武器”笑着站起身“森么秘密武器,我们也要有!”

鹿晗也在一旁煽风点火“伟霆哥,这次绝对就炸!”用手在空中做了一个‘炸’的动作!

“森么啊?”陈伟霆挠挠头,疑惑地向门口走去

走到门口,左看右看“森么东西?”转头过来和那两人说“没有啊,森么东西都没有啊”笑着指他们“你们又耍我,我会森气哦!”

两人愣了一下,“不可能啊!”随即争先恐后的跑出去

屋里面的陈伟霆转过身对着宋茜摊摊手“不知道他们又在搞森么”宋茜也摊摊手表示搞不懂他们

“伟霆哥,你往外走点儿再看看!”鹿晗和王嘉尔又冲进来拉他

陈伟霆只好无奈的被推着走出去,然后眼神随意一扫,瞬间定住,看到了什么,不敢置信的用手捂着大张的嘴

“晚上好啊?”坐在沙发上的李易峰摇了摇手中的袋子“是你点的外卖吗?”

字幕:简直就是在演偶像剧!!!(《My Destiny》伴奏响起)

鹿晗和王嘉尔还想在后面看热闹,却被宋茜哄回排练室,做好清场工作的宋茜小姐姐也悄悄地走回排练室,顺便关上门

字幕:(宋茜的头像)给恋爱中的小情侣留些空间!

“峰峰你肿么来啦”摆出陈伟霆招牌笑容走到李易峰身旁坐下

“你女儿想你了”低头拆着外卖盒

“carro也来啦”瞪大眼睛,伸长脖子左找右找

“在酒店睡觉呢,也不看看几点了”单手摆正陈伟霆的头“不光是小萝卜,连你儿子都来了,两个人天天和我闹”李易峰翻了个白眼,把拆好的外卖放到他手中“呐,吃掉”

陈伟霆低头看看手中的外卖,有些底气不足的和李易峰“峰峰我次过晚饭了”

“是吗?”李易峰用求证的眼神看向陈伟霆的助理

(镜头转向脸上打着马赛克的助理,就看到助理的头,像是小孩子的拨浪鼓一样不停的摇)

李易峰挑眉看着陈伟霆,陈伟霆叹了口气“可是峰峰我次不下”

李易峰从他怀里拿回外卖,站起身向排练室走去

“峰峰?”

“你不是赶着排练吗?”用下巴指了指排练室“走吧”

字幕:‘妈咪’就这么放弃了吗?

进了排练室的李易峰找了个地方坐下,没有理会两人的讨论,低头从包包里拿出一包果脯、一个保鲜袋和一次性手套

字幕:‘妈咪’这是要做什么?

低头把饭菜一字排开,带上手套挖了一小块米饭平铺在手心,拿起外卖中的黄瓜和鸡肉放到上面,然后用米饭把它们包起来捏紧,最后在撕下一小片果脯贴在上面

字幕:原来爸爸在做小饭团

【采访】

PD:为什么会想到把外卖做成小饭团的样子呢

E:因为他吃不下饭啊(有些无奈的笑着),总要想办法让他吃吧

PD: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制作饭团的工具啊

E:因为最近小火锅迷上了饭团,心情不好的时候必须要有饭团才肯乖乖吃饭,所以奶奶啊,外婆啊,阿姨啊当然还有我都随身带着这些东西

字幕:原来是用哄儿子的办法哄爹地

“那我们现在就等他们过来一起讨论一下吧”宋茜站起身看了看时间

“这都九点十五啦,他们几点来?”站在时钟前问着摄制组,等了一会“十点啊,那还要等一下,我们可以先玩会儿”

陈伟霆也蹭到李易峰身边“峰峰你在做森么?”

“小饭团”拿了一个放到他嘴里“好吃吗?”

饭团很小,基本上嚼几下就没了,贴在外面的果脯果肉酸酸甜甜,十分开胃“好次诶!”有些惊喜的笑着

“好吃啊?”把手中装着饭团的饭盒放到他手上,“那你就都吃了吧”

“我忽然又不想次啦”用脑袋蹭着李易峰的肩膀“峰峰,你喂我好不好”

“你不是赶时间吗?”

“那你可以快点喂啊!我快点次就好啦!”

李易峰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周围,无奈的继续喂着他

【采访】

PD:对于陈伟霆和李易峰当着你的面秀恩爱这件事你是怎么想的

V:我就是觉得人生好艰难啊!为什么人家有家属来送个夜宵什么的,我就要待在那边被虐,(做了一个摔的动作)真的气死宝宝啦!

Part4

(镜头转向倒在角落里熟睡的李易峰,又转向时钟)

字幕:凌晨4点,已经整整排练了6个小时

(镜头转向排练告一段落的众人,大家开始各自休息起来)

陈伟霆轻手轻脚的走到李易峰身边,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头挪到自己肩膀上“唔”李易峰迷糊的睁开眼“你录完啦?”

“没有,只是休息一下,你接着睡”低下头轻轻吻着他

“唔”伸手推了推他“你的肩膀不好睡”

字幕:爹地是溜肩膀(捂嘴偷笑表情)

动了动身子,在他怀里找了个位置“唔,你们要通宵吗?”

“估计是,这次的Battle很难”用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李易峰的头发

李易峰被他‘顺毛’顺的舒服的眯着双眼“那明天带他们看你一眼就走吧,你这里太忙了,影响你工作状态”

“忽然觉得好对不起他们,都有好几个月没有好好陪他们了”

闭着眼睛,向上伸手摸着陈伟霆的脸,轻轻拍了拍“前一段时间是我忙,现在换成你啦,我们打平啦”

笑着捉住李易峰的手亲了亲“等过一阵子没那么忙了,我们可以去旅行”

被捉住手的李易峰觉得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却没有把手抽回来“那还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呢”

把李易峰从怀里抱出来,把头埋到他颈间,深吸了一口气“我好想你”

字幕:陈伟霆你知道李易峰别着麦了吗?离着麦这么近说话是犯规的

李易峰有些红了脸,紧张地左看右看“镜头在拍吧”

“不会啦,他们都在休息啦”拉着他继续往角落里缩了缩

“那边有镜子,都看到了”

“这里有柜子挡着他们看不到我们啦”

字幕:只能说你们太天真(屏幕上分别播放从四个角度,无遮挡的无死角的清晰拍摄画面)

正在导演组准备找个人向前打断他们的‘好事’的时候,他们停下来了

字幕:呼,谢天谢地,要不然精彩……咳咳……有些令人尴尬的画面真的要被剪辑掉了

李易峰红着脸推开陈伟霆“威廉,大家都在外面”

陈伟霆有些沮丧的躺倒在李易峰旁边,继续把头埋到他颈间“我好森气哦”

“为什么”

“要是不是这个规则,我就能回酒店碎觉了”撒娇的蹭了蹭“还可以看到香香软软的carro和Bana,最重要是”凑到李易峰耳边,用着特别特别小的声音说道“我真的好想你哦”

字幕:是不是该有个人过去提醒一下他们麦克风的事啊!!

TBC

大修罗场的脑洞基本上算是填不上了,毕竟我看着假酒CP的相处不来电啊,我都不来电,怎么能让我们峰峰爸爸吃醋呢,也许小萝卜他们可以做个推手也不一定

应该主要是热血那个48小时还没播,我好害怕写出来的和综艺差距特别大,所以只能走了保守路线,挑综艺的空白地段入手啦,孩子们和陈伟霆的相见,估计会等到那个48小时的赛制出来吧,放心这个第二期肯定不会坑的

接下来应该会更新番外篇吧,毕竟看着冰箱和衣橱的脑洞我的双手就开始发痒!

我们下次见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0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