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海草舞(HE)

RPS

生日会喵喵跳海草舞的脑洞

ooc

请勿上升真人


海草舞?李易峰揉了揉眼睛,那不是猫跳的吗

低头发了个语音过去“海草舞?怎么跳啊”

过了一会儿,宥鸣就发了一个小视频给他,他皱着眉看着视频中随着音乐节奏灵活的舞动身体的众人

“唔,这怎么跳啊”他颓废的倚到椅背上,转头看着身边玩手机的助理

“喂”

助理茫然地抬起头“怎么了?”

举起手机凑到她脸前“我这怎么跳”

“啊,跳这个吗”助理拿过手机仔细看“还不错啊,现在全民都在跳呢”

“关键是我舞蹈技能没加点啊”

助理手机扔到他腿上“你不是没加点,那个怎么说来着,啊,你加点时是按的随机模式,恰好空过了舞蹈技能”助理抱着肚子狂笑

李易峰敲了一下她的头“你笑什么啊”烦躁的将头发拨乱“没看我正愁着吗”

助理拍拍他的肩膀“峰峰,李易峰,李半仙!你可以的!”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可以什么,就只看这个视频让我练,别说两天,给我两个星期也不一定能练好啊”叹了口气,指着助理“你给我联系个老师教教我吧”唉,他自学什么都很快,就是这跳舞,伸出手捂住脸,除了自信他什么都做不了

助理没有理会他的沮丧,戳了戳缩成一团的李易峰“你家不是有个‘召集人’吗?何必浪费钱去外面找老师啊,对不对?李金牛?”

李易峰拿起放在一旁的帽子丢她“你才是李金牛呢,你是铁牛!铜牛!!”

“喂喂喂,好啦我错啦”助理接住李易峰的帽子,笑嘻嘻的提醒‘跑题’的李易峰“你重点搞错了吧,重点明明就是你家的那个‘召集人’好吗?”

李易峰撇撇嘴,那人还不知道现在在哪呢,靠他?还不如找个老师实在

助理看着他这副样子,笑开了花

李易峰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她“你又发什么疯啊”

“你不会不知道吧?”

“知道什么?”

助理一脸八卦的凑到他身边“陈,老,师,也是今天回北京”

“他怎么没和我说?”

助理摇摇自己的手机“他行程上有写”

“可靠吗?”

助理拍拍胸口“相当可靠!”

李易峰掏出手机看了看“他也从上海飞吗?”

助理点点头“应该是在咱们之后那班吧”

李易峰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那应该到了吧”找出某人的手机号码,拨过去

助理连忙拉他“峰峰啊,他不一定会这么快啦”

李易峰躲开助理的手,把手机贴到耳边

“喂”给了助理一个嘚瑟的眼神,哼哼,看见了吧,打通了!

“峰少啊”大伦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李易峰轻蹙起眉心“他呢?”

“哦哦,他在吼,等一虾啊”

过了几秒钟陈伟霆的声音便传到他耳朵里“峰峰”

李易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你在北京?”

“峰峰里好腻害哦,窝才刚到呢”

“今天有事吗?”

“没有哇,窝等一下要直接回家的”

李易峰看了一下手表,恩,时间还早“你先别回家”

“哈?”

李易峰没有和他继续寒暄,直接切入正题,废话,有他还浪费钱找老师做什么“我生日会要跳舞,你教我”

“哦,辣也要回家再嗦吧”

“我让他们帮我找个舞蹈练习室,我们今天练一下”李易峰看了一下身旁的助理,助理连忙比了个‘OK’

“练习系?峰峰,里要跳森么,有辣么蓝?”

李易峰甩着棒球帽“恩,就是我前段时间给你看的那个什么海带舞”

“哦哦,窝几道辣个,喵咪跳的辣个吼”

“不是,是人跳的那个!”李易峰纠正他

“哦哦,那也不系粉蓝辣,窝们回家练就好啦”

“你保证?”

“要相信尼脑公呐,峰峰,窝不聊呢,等下家里见喔!”陈伟霆爽快地亲吻了一下手机

李易峰挑眉,没有回应,直接挂断了手机

好吧,相信他,毕竟舞蹈这块他比较专业,转头对助理说:“不用订练习室了”

“那你不练了?”

李易峰指指手机“回家教我”

“哦~”助理暧昧的笑着“哎哟哟,好甜蜜啊!”

“边去”李易峰推了下凑过来的助理“我只是为了省钱!”

“好好!你说的对!”助理耸肩“谁让你长得帅呢”

李易峰没有理她,低头玩起手机来“到家叫我啊”

“好啦,大忙人”

 

“峰峰,窝回来啦!”陈伟霆放下手中的行李箱,跑到客厅的沙发旁,把穿着宽松运动服的李易峰抱住“峰峰,里有没有惊喜啊”脑袋凑到李易峰脖颈间左闻右闻

“一点都不惊喜”李易峰嫌弃的推开陈伟霆的脑袋“去洗澡,一身臭汗味”

“峰峰,窝没有流汗哦”

李易峰踹他一脚“那也快去洗,换完衣服,来教我跳舞”

“哦哦好吧”低头在李易峰脸上香了一口“窝去洗找啦”

李易峰看着他欢脱的背影摇了摇头,低头把手机上的视频投映到电视上,爬下沙发,默默把客厅清空

陈伟霆快速的洗完战斗澡,走回客厅的时候,看到大变样的屋子,有些呆愣“这系做森么?”指了指被推到一旁的沙发和各种家具

“练舞啊,这么多家具放这太碍事了!”站在有些空的客厅中间跳了跳,“怎么样,很棒吧?”看了看周围“就是没有镜子,我去把卧室里的那个穿衣镜搬过来吧”

陈伟霆连忙阻拦他“哲样口以啦,峰峰,不用哲么麻烦哒”

“哦,那我先给你看视频吧”指了指电视,拿起手机操作了一下,电视上就开始播放起海草舞的视频

陈伟霆认真的看了几遍,点点头“好啦,OK,我们开始”

李易峰有些震惊,“你会了?”

陈伟霆点点头“当盐啦,窝跳给你看哈”认真的给李易峰跳了一遍“肿么样”

李易峰伸手搓了搓脸,这人,真是,让他太受打击了

陈伟霆以为他觉得难,就拍着他的肩安慰:“峰峰,里只是表演一个小节目啊,不用跳完整首哒,简单学一点,就口以啦”

李易峰看着他点点头“好吧”站直身子,“我应该怎么做”

陈伟霆站到李易峰身后,把手放在他的腰上,李易峰低头打他的‘咸猪手’:“我让你教我呢!你这是做什么”

“窝在教啊”把下巴放到李易峰肩膀上,双手按着他手臂左右摇摆:“哲系辣个森么,一对一吼”

李易峰转头,鼻子蹭上陈伟霆的脸颊:“老师,我觉得你这算是骚扰学生。”

“没有啊,窝可是专业的!”轻轻哼着节奏,抓着李易峰的手做起动作。

李易峰无奈的随他去:“一对一教学要是都这样,那些舞蹈教学的地方也就没法开了”

他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像视频里那些任由主人摆弄的猫呢,哎呀真是!

陈伟霆用严肃的语气对着李易峰说“:今天下午一定能教会你!”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伸手拍开他作乱的手:“我觉得如果你专心一点,应该一个小时就能结束。”

“不行啦!”抓着李易峰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里的动作很僵硬,要一点一点认真教才口以!”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这不还是变相占便宜吗?无奈看着根本就是在把他当猫玩的陈伟霆,叹了口气:“威廉。”

“恩?”

李易峰挣开陈伟霆的手,转过身:“咱们做个交易”

“森么?”

“一个小时教会我,今天……”李易峰用手挡住嘴轻咳了一下。

陈伟霆兴奋的睁大眼睛:“真哒?”

“别高兴得太早,要是一个小时教不会……”

陈伟霆笑着抓住他的手:“不会啦,哲么简单,一个小系,都口以很熟练啦!”拉着李易峰转过身,站到他旁边:“窝们快点开始吧”

李易峰轻弯起嘴角,看着迅速进入教学状态的陈伟霆,看吧?这人就是故意的!

 

恩?你问李易峰最后有没有学会?去看生日会就知道啦,啧啧,看看那灵活的的动作,只能说明某位舞蹈老师教的不错,是吧?

END

 


END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3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