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请忘记我爱你(BE慎入)


警告!!!玻璃渣!!

RPS

 

OOC

 

大半夜睡不着胡思乱想的后果

 

勿上升真人

 

※慎入

 

准备好了吗?看完不要打我!!! 

 

 

E:“喂?”

W:“峰峰”

E:“威廉”

W:“你在做什么”

E:“我在和大家讨论明天的活动”

W:“哦”

E:“那个……”

W:“恩?”

E:“明天你会来么?”

W:“抱歉,我明天要工作”

E:“啊,工作啊,没关系,你忙你的就好”

W:“峰峰”

E:“恩?”

W:“对不起!”

E:“没事”

W:“……”

E:“怎么不说话?”

W:“峰峰”

E:“恩”

W:“我很想你”

E:“我也是”

W:“……”

E:“然后呢,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了?”

W:“我很爱你”

E:“……恩”

W:“我真的很爱你”

E:“恩,我也爱你”

W:“……”

E:“威廉”

W:“……恩?”

E:“别哭”

W:“恩”

E:“我爱你”

W:“峰峰”

E:“恩”

W:“明天……我其实没有工作”

E:“我知道”

W:“我不会去的”

E:“我知道”

W:“峰峰”

E:“……”

W:“再见”

E:“恩,威廉……再见”

W:“……”

E:“……”

W:“……”

E:“……我爱你”

W:“……我也是,一直都是” 

E:“……”

W:“忘掉吧……”

E:“忘不掉”

W:“从明天起,我会学着忘记”

E:“……”

W:“峰峰”

E:“恩”

W:“你要快乐”

E:“没有你……我不会快乐”

W:“李易峰”

E:“恩”

W:“新婚……快乐……”

E:“……我……不会快乐”

W:“我知道,但是新婚快乐,我的兄弟”

 

BAD END

很遗憾玩家你打出了最坏结局,请问你要不要重新开始游戏呢?

Y/N

——————————————————————————————
把他当做剧情游戏的BE,是不是就会好一点?

我其实一直都是站真爱的,要不也不会YY那么多甜蜜日常,但是未来太长了,我不确定他们能不能给我们看到那一天
我一直都很喜欢我笔下威廉哥哥说的那句话,“身边的阻碍都被解决啦,然后就结婚了!”
我一直也是这么期待的……
而且我一直有种不负责任的想法,就是他们结婚了也不会放弃对方,只是对现实的一种妥协,然后继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