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一想到你呀4

日常控制不住的OOC

一本正经的乱写+小学生幼儿园文笔

**慎入

最后的苏星宇有没有抓到田心他就不记得了,他只记得他又被那人抓住了!

“BB很痛吧?”江洋一脸心疼的为苏星宇后背卸妆

这人是不是傻啊!都看出他疼了还用那么大劲!当他是什么?玻璃吗?那么用力擦!苏星宇在心中默默吐槽着,没有理会身后那个人

“再忍一下下哈,伤口这里的遮瑕膏要卸干净一点”

要卸就赶紧卸,在这瞎叨叨什么

苏星宇装着没事的样子,但卸妆液一碰上伤口就开始炸毛“你不会轻点啊!不知道我很疼啊!”用手边的沐浴露丢他

“恩恩,好好,先转过去哈”男人好脾气的接过沐浴露,轻声哄着他

好不容易卸完妆,洗好澡,苏星宇正准备躺在床上平复一下他刚刚经历摧残的身心,就看见男人拿着一堆瓶瓶罐罐向他走来

“你干嘛?!”苏星宇惊恐的缩到床角,用背靠着床头的软垫,双手还拼命抓挠着床上的东西,把它们堆到身前,意图阻碍男人前进的步伐

“BB ,你刚刚伤口有沾到很多不好的东西,要消毒才可以”

“不用你别管我,就让它这么待着挺好!”

江洋坐上床边,耐心的安抚着炸毛的苏星宇“BB,伤口要是不处理会留疤的”

“留疤就留疤!那样小爷更帅!!”不对啊,谁家帅气的疤痕是牙印啊,不行不行!话已经说出去了,现在不能怂!

“BB不要闹好不好?伤口不处理会化脓的,很痛得喔!”江洋不得已的开始吓唬起他来“一旦化脓就容易得上组织炎,然后就会溃烂,搞不好还要截肢喔”

恩?截肢?截哪?脖子以下吗?那不是砍头吗?抓起身前的枕头一把扔向江洋

一下子爬到床边开始用力揍起江洋“都怪你!要是你不咬我,我怎么会成现在这样!你这个混账!大混蛋!”闷头狂揍!

江洋也不还手,只是在偶尔一两次苏星宇打到要害的时候轻哼了几声,直到他打累了才慢悠悠的抱着苏星宇哄起来“BB 涂了药再打好不好,这样你也可以休息一会!”

苏星宇又伸手捶了他一下,发现两手都痛的不行,便哝咕了一声

“什么?BB你说什么?”江洋没听清苏星宇的话,于是把耳朵凑到他的嘴边!

苏星宇生气的一下子拽住眼前的耳朵“我说,你没事长那么壮做什么!我的手痛死了!”还存有良知的他,并没有大声吼叫,就是用平常的声音说了一遍,哎呀,他怎么这么善良,传说中的白莲花就是以他作为原型的吧,唉,真是他的宝贝妈妈怎么能这么厉害,把他生的如此优秀呢

江洋伸手把耳朵从苏星宇手中解救出来,然后抓起他的手按摩起来“BB那下次用拳套好不好,这样手就不会痛了!”

算他识相!苏星宇被按摩的很舒服,享受的闭上眼睛哼唧,唔,这按摩手法不错,这男人要是开个按摩店,他一定天天光顾

见苏星宇舒服的昏昏欲睡,江洋便凑到他耳边轻声问道“BB涂个药再睡好不好?”

“唔?恩”迷迷糊糊的苏星宇并没有听清他说什么,就只是随意的点了点头,下一刻伤口刺痛的感觉就让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我艹,你干什么”睁大眼睛看向正在他身上涂药的男人

江洋伸出手指按在苏星宇的嘴唇上“说脏话不是乖BB哦!”

“去你M的!”真把他当小朋友啊

江洋见他闹腾的这么厉害,只能单手钳制住他,另一只手给他消毒上药

“你TM还来!”

“忍一下下哦,很快就不痛了,你痛就是因为伤口有不好的东西,消消毒就好啦,来来来,我们翻个身哈”轻松的把苏星宇翻过去,也压制住苏星宇那没有威胁的扑腾

江洋,你等着!小爷我早晚收拾的你喵喵叫!脸被按在枕头上的苏星宇这么想的

但是过了一会儿,当江洋为他体贴的做着全身马杀鸡的时候,他……em……成了那个被收拾的喵喵叫的人

唔,真是舒服,这男人不去开按摩店真是浪费了,苏星宇这么迷迷糊糊的想着,喉咙里还一直发出满足的呻吟声,就像是餍足的小猫发出的呼噜声

啧啧,亲爱的苏星宇童鞋下次的flag能不能别立那么早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