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一想到你呀(江洋X苏星宇)

本文目测是逗比欢脱文

幼儿园小小班文笔

日常ooc,人设什么的基本撑不过三秒

剧情狗血,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慎入

 

1、

恩,我叫苏星宇,是一位歌手,前一段时间被封为了什么国民男神,说是全中国70%的女生都想嫁我,我也很荣幸的被评为全国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之一

但是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为什么会在一个陌生的床上醒来?恩,不对!身后这触感?咦?难道是!我睡了粉丝!啊,我的天,这可是丑闻啊!我的前程,我的音乐梦!不行,我要打电话给田心,不行,田心处理不了,眉姐,对!我的救星,我的女神!

害怕惊动身后的人,苏星宇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臂想要去拿被扔在地上的手机

“唔”身后的人翻动了一下身体,同样也伸出手臂把身前的苏星宇向自己怀中揽了揽,但是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让他怀中的苏星宇吓得半死,苏星宇瞪大了眼睛,狠狠地盯着身上的手臂

我里个去,这什么情况,他昨天睡的别是个金刚芭比吧?看看这肌肉,看看这体毛,不行,他必须赶紧跑

小心翼翼的拿开身上个胳膊,苏星宇屏住呼吸一点一点蹭出被子,当双脚踩上地面的时候,他失策了!恩!他腿软了!!扑通一下扑倒在地面上,顺道带下了床上的被子!苏星宇你做的很好,他已经很成功的引起了床上的人的注意!麻蛋,这不废话吗,睡得好好的忽然被人扯开被子,这事搁谁谁不醒?得了!这下除非是死了,要不然怎么都会醒的!

“BB?你在地上做什么?寻宝吗?”一道带着笑意的低沉的男性嗓音从苏星宇上方传来

恩?这么粗的嗓子?我的天,喝断片了也不能玩这么大吧?万一人家是个黄花大闺女,我是不是后半辈子就这么交代在这了!〒▽〒

就在苏星宇这么胡思乱想时,一双大手绕到他身前把他一下抱了起来,轻轻放到床上,这下这下他看清楚了,呜……他睡的是个男人!一个很强壮的男人,一个有着八块腹肌和人鱼线的男人,一个看上去很优质的男人!

“BB,你怎么了?”男人见到呆愣的他有些担心,伸出手拍拍他的脸颊“还是很疼吗?抱歉,昨晚没控制住”

纳尼?什么?他?没控制住?“你说什么?”苏星宇仍旧抱有希望的问

“抱歉,BB,你太美了,昨晚明知你是第一次……”

“Shut up!”我的老天爷啊,他苏星宇活了二十五年没遇到过这么荒唐的事啊,这都什么情况?

看苏星宇有些激动,男人讨好的抱了抱他,轻声哄着“BB,别生气了,我抱你去泡泡热水好不好?”什么?还泡热水!这419还没完没了啦!

苏星宇一把推开抱着他的男人“你别动!就待那!”抓起被子包裹好自己,向男人说道“你先去洗……洗澡”恩,想把他支开我才好跑!

男人好像没有察觉苏星宇想要逃跑的心思,点了点头,就那样走进浴室了,正当苏星宇撅着屁股在地上找衣服时,男人探出头问道“BB,需要给放水吗?”

“需要,我不要太热的,要温一点,多放一点!”多放一会才有充分的逃跑时间

等苏星宇胡乱套上衣服连滚带爬的跑到房间门口时,男人还没有把水放好,很好!计划通!飞快打开房间门往电梯跑去

直到坐上出租车,苏星宇才感觉自己活了过来,拿出口袋中狂震的手机,他心情很好的向话筒那边的人打了个招呼“早啊,田心!”

“星宇,你又跑去哪了,我都在门口敲了你半个多钟头的门了”

“敲了半个钟头才给我打电话啊,啧啧”他心情很好的没有直接嫌弃他这位前女友兼现任经纪人

“你还贫嘴,你还不赶紧回来,一会儿还要去拍杂志呢,要是这次再耽误了行程,眉姐非得把你捆起来扔到莱茵河,让你客死异乡不可”

“没事,我马上就到了,再说今天不是还有那个叫什么淑女的妹子吗,眉姐忙着带新人呢,顾不上我!”

“你看她顾不顾得上你,对了!你昨天在酒吧就这么把我一个人丢下了!我可是一个娇滴滴的女生啊!亏的是我没喝酒,要是喝多了,岂不是出事了!下次不许这样了哈!”

酒吧?我哩个天!“就你?还娇滴滴的女生?再说,你身为经纪人怎么能不看好你的艺人呢?是不是昨晚和哪个法国大帅哥打得火热,把我这个旧人都扔到脑后了?”

“谁说的!我就上个厕所的功夫,你就不见了!还说我呢,你是不是看上哪个波斯猫了,记着点把嘴擦干净,虽然是法国也不能随便整出绯闻的!”

“是是是!我擦的很干净”哼,那个流氓乘人之危,他不找他麻烦就算好的了!想起这事,苏星宇换了个坐姿,唔,腰还是有点疼,那个不能明说的部位也有点泛酸,em,不能不说,他昨晚应该是很赚了,遇到个优质男还把他伺候的这么好,一点都不耽误工作,真是极品啊!!

 

苏星宇进到化妆室,解开围巾刚要取下来的时候,就被田心一把按住啊!她向助理使着眼色,很快达成默契的两个人一起把这个单人化妆室清空了,等屋子里没了外人,田心终于忍不住向苏星宇大声吼道“苏星宇!你能不能顾及点明星的这个身份啊!能不能让我们省点心!”

“这又怎么了!”伸出手堵住耳朵,这女人今天有发什么疯

见苏星宇没半点自觉,她也顾不得助理在场,一把拽掉他的围巾,把他押到化妆镜前,“你自己看!”

苏星宇没有回怼她,因为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他也惊呆了,老天爷啊,这哪是脖子啊,简直就是个“草莓田”啊,仔细看看还有不少泛着血痕的牙印,这昨晚太激烈了吧?

“你说吧?怎么办?”田心抚着额头觉得上辈子真的是欠这货的!这辈子成了他两任前女友不成,还做了他经纪人为他当牛做马,哎呦真的是!

“能怎么办啊,上遮瑕膏啊,这不应该是遮瑕膏最正确的使用方法吗?”

田心翻了个白眼“你看看你这情况,没个三四瓶下不来,我现在上哪去弄那么多遮瑕膏啊!”又伸手扯了扯他的衣领,“你看看你这样!这身上还不知道有多少呢,估计还有抓痕什么的”皱着眉头继续说“刚才说三四瓶少了,这最少也要小半打!”

苏星宇沮丧的坐在椅子上,这可怎么办啊,这下眉姐是真的要把他扔进莱茵河了

这时在一旁充当空气的助理小诺开口了“那个田心姐,我这里有!”

“什么?”

小诺飞快的解开身上的大登山包,开始翻找起来“我这次来法国,亲戚朋友同学们啊都在找我代购,正好今天早上刚买完粉底液和遮瑕,还没来得及放回酒店呢”她掏出一个大号化妆袋,一打开里面装满了遮瑕膏“这一袋子都是遮瑕,有很多个品牌的,色号也有很多,田心姐,星宇哥,你看看吧,能不能救急”我的天啊,这是代购拯救人生啊!

“今天这钱算我账上哈!!回去给你发红包,大大的!!!”苏星宇飞了个吻

田心更直接,抓着小诺亲了好几下

呼!这一关算是过了!!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