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误缘

小学生幼儿园小小班文笔

日常ooc,人设什么的基本撑不过三秒

剧情狗血,

**慎入

丁隐来到火龙村已经三个月了,他是被下山办事的村长在回村途中捡到的,他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了,只记得自己似乎是叫丁隐,。这三个月他不断的想离开这里,去寻找自己的过去,却发现他只要离开火龙山他的心口处就会剧烈疼痛。但是他没有放弃,因为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告诉他,有个人在等他而且那个人对他来说很重要。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直到收留他的村长看不下去了,便为他请来了火龙山上隐居许久的大巫

大巫进门后没有说话,只是坐在桌子旁低头喝着手中的茶

沉默了半晌,丁隐终于按捺不住开口“大巫……”

“你是想问那个人是谁吗?”

“望大巫指点!”

“那个人是你的所承诺之人,你可以在这等到她”

“那我是……”话没说完,便看到大巫放下茶杯向门口走去,他急忙站起身阻拦

“一切自有缘法,时机到了你便会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挥开丁隐阻拦的手“你现在能做的只有等”

丁隐,这命定之人和所承诺之人,望你到时能做出不悔的抉择啊!


听了大巫的话,丁隐便不再急着离开寻找记忆了,反而住进了山腰处一所废弃的猎人小屋,过上了普通的村民生活,但从他安定下来那日起,他便开始了日日做梦的生活

梦中的内容他记不清了,他只知道在梦中的他们似乎很快乐,他们有时会在像是山顶的地方一起练剑,有时又会在村庄过着普通的夫妻生活,无论在做什么,他们总是很快乐的笑着,他们在梦中的称呼也不同,有时他会叫那人什么屠苏,而那人也一直称他为师兄,有时他又会称那人小玉,而他也称他为大力哥


“唉,他什么时候会醒啊!”丁隐托着下巴看着躺在床上的男子

这男子是今天早上他从门口捡到的,他身穿血色长袍、披着一件破破烂烂的沾满鲜血的披风,手中紧紧抓着一根短杖,丁隐本想把他送到村长那里的,但是他发现,他只要产生要把这男子交给他人的念头,男子手中的短杖就会发出红光,让他的心口疼痛不已,没有办法只能把男子安顿在自己的房间里

“唔”男子翻了个身,手中的短杖便被他松开掉落在地,丁隐低头想要帮他拿起放好,但是手指刚接触到短杖,他的心头就产生了一丝异样,他甩了甩头,拿起那物放在眼前仔细端详,却发觉那顶端的珠子又开始发出红光了

“哦,原来这光是珠子发出来了”觉得有些好玩,他用手指戳了一下珠子,还没等他把手指从珠子上拿开,他的脑中便响起梦中那个人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梦中的那原本看不清面容的脸忽然变得清晰,

是他!丁隐震惊的看向床上的男子,是了,就是他!他就是梦里的那个人!就是那个他等待的那个人,怪不得上天不让他离开火龙山,怪不得不让他把他扔给村长,原来,原来!!

丁隐难掩激动的握住男子的手,他终于找到他了,这次他不会让他离开了!

“这是哪,我是谁?”躺在床上的男子——鬼厉,额,张小凡一脸惊恐的看着丁隐,双手紧紧的抓住被子抵在胸前,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只炸毛的奶猫

丁隐放下自己落空的双手,向张小凡扬起安抚的笑

“这是我们的家”给他倒了杯水,拿到他身前

听到他这话张小凡楞了一下,瞪大眼睛疑惑地看着他“我家?”

“恩!你和我的家!”

张小凡见他不像是在说谎,便低头皱眉想了一下,像是什么都没想起来,小脑袋失落的摇了摇头,额前的两根须须也随着他的动作晃了几晃

看见张小凡这副可爱的模样,丁隐不由得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没事,想不起来就别想了,睡了这么久,饿了吧,先喝口水,我去给你热点吃的”

张小凡点点头伸手接过杯子,轻轻抿了一口,有些犹豫的开口道“你……是谁啊?”

“我是丁隐”

张小凡皱眉又想了一会,好像还是一无所获,低下头,又小声的问“你和我……是家人吗?”

“恩,是家人”

“那……你是我……哥哥吗?”

“不是”伸手接过张小凡喝空的茶杯“还喝吗?”

张小凡摇了摇头“那……你是我……爹吗?”看着不像啊,他抬眼打量了下丁隐,看上去大不了他几岁

准备给他热板的丁隐听到这话,怔住了脚步,“你说什么?”

“额,我……只是想问……你和我……恩……”

看出张小凡的疑惑,丁隐笑着回答他“我们是夫妻,你是我娘子”看着呆愣在床上,丁隐嘴角的笑意更深了,转身去为张小凡热饭了


啃着包子的张小凡还是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实,眼前这个男人说他是他的娘子,但是他是个男人啊,他是失忆了但是不代表他傻啊!男子和男子怎么能做夫妻呢?“丁大哥,你真的没骗我吗?”

听到张小凡的问题,丁隐皱了皱眉“我没有骗你!”

“但是我为什么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因为你失忆了,现在这事不着急,以后慢慢的就都想起来了”伸筷子为他夹了些菜,梦里的屠苏好像很喜欢吃这些,抬眼看着吃的正欢的张小凡,恩,他也很喜欢吃

吃着吃着,张小凡像是想起什么,努力的咽下口中的食物,见了他这副着急的样子,丁隐好笑的顺着他的背,“慢点吃没人和你抢!”这人到时比梦中的那人活泼了许多

“丁大哥,一直忘了问你,我叫什么啊!”

丁隐愣住了,是他是谁,梦里的他似乎叫屠苏,好像也叫小玉,

“你叫小……”不知道为什么,正当他想要告诉张小凡他叫小玉时,心底浮上一个声音,小玉不是他,他不是小玉!

“恩?”张小凡以为自己没有听清丁隐的话,所以侧着身子凑近丁隐想要听清楚一些

正在犹豫的丁隐看到眼前凑过来的张小凡,又看向一旁看似平凡无奇的短杖,对了“小凡!你叫小凡!”恩,平凡,梦中的那人不止一次跟我说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平凡无奇人生正事梦中的他想要的!

“唔,小凡吗?”低头默念了几遍,一种熟悉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恩恩,我是叫小凡,张小凡,我的名字!”



 
标签: 霆峰 隐凡
上一篇
评论
热度(1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