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一想到你呀(江洋X苏星宇)2

昨天那章发现自己的配对打错了,抱歉啦各位!

日常控制不住的OOC

**慎入

2、

烦死了,他们就不能找个地方坐下来商量拍摄地点吗?苏星宇烦躁的揉了揉酸疼的腰,叹了一口气,斜斜的倚靠在墙面上,一旁的田心见他这样,递上一杯咖啡,安抚的说“星宇,再坚持一下”

没看到老子现在不舒服吗?哼,他翻了个白眼,没有回答她

现在的田心已经差不多习惯了这动不动就闹脾气的苏星宇了,伸出手帮他按了按腰“知道疼了吧!叫你昨晚不知节制!”

刚被按的舒服一点的苏星宇听到她这话又开始炸“谁不知节制了!我很自律好吗!都是那人……”那人欺负他啊!不关他事啊!理智还没离家出走的苏星宇忍住了还没出口的后半句

“恩恩,都是那人的错!”田心理解的点点头“我还不知道你!”白了他一眼

喝了一口咖啡“我怎么了!你知道什么!我现在厉害着呢!”转个身看向人来人往的大街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小的知错小的知错!”特别害怕他撂挑子的田心没办法,不再和他继续斗嘴,转过身也和他一起看着来往的人群,唔,就这么做个朋友挺好的,原来她和星宇是真的不适合做情侣

 

哎呦我去,这,这谁?苏星宇瞪大一双猫眼,直直的盯着那个方向,直到那个身影越走越,耶?他向他走过来了

不是吧,恩恩,肯定不是,他看不见我看不见我……边这么想着,他一边向田心和墙之间的缝隙中间挤

“苏星宇,你又发生么神经啊”田心拽了一下他,没拽动,无奈的看着苏星宇发神经

“嘘!帮我挡一下”苏星宇往男人的方向努努嘴,也不在乎什么脸面了,毕竟在田心那里他从来就没有什么好形象

听到这话,田心有点不确定的问道“昨天那人?”

“恩恩,唉,你快,挡着我,别让他看见了”

田心看着他这副吓破胆的样子,又想想他那身血淋淋的伤痕,啧啧,这次这个小霸王是真的遇上克星了,虽然很想看到他吃瘪,但是为了自己的工作前程,田心咬咬牙,拽过一旁待命的小诺,两个人一起做起了苏星宇的“人形挡板”

过了一会,他从身前两个人的缝隙中探出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发现那人已经不在呢,松了口气,站起身,拍了拍两个尽责的“挡板”,

“这次谢了哈,收工请你们吃大餐!”

“你只要不再惹事,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了!”田心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是不是,小诺?”小诺没有回答,只是认同的点点头,好啊你们俩!

“啊啊,他们应该讨论的差不多了吧,我过去看看哈!”田心看到他发飙的前兆,立刻脚底抹油,废话这时不跑等着他打啊!

“恩恩,田心姐我陪你去!”背着大登山包的小诺也吭哧吭哧跟过去

苏星宇愣了一会,看看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走了,叹了口气也跟了过去,他又不傻,这一个人待在角落里有什么意思

“BB”低沉的男生阻止了他向前的脚步“你在躲我吗?”

他惊恐的瞪大眼睛,就想恐怖片中遇到鬼的主演一样,站在原地不敢动弹,这男的不是什么变态吧?这样神出鬼没的,难道我要交代在这了?田心,小诺,眉姐!上帝啊!菩萨啊!不管谁都好,救救他啊

很显然,苏星宇不是一个虔诚的教徒,他没有等来他念叨的任何人,反倒看到男子就这么在他身前站定

“终于找到你了”男子看着苏星宇道,伸手想要摸摸他的脸,却被他躲开了,下意识躲开男人的手的苏星宇在心底哀嚎起来,这都什么事啊,平时怎么没看到他反应这么快啊!完了完了,这下要惹火他了!

他认命的闭上眼睛,等待接下来的暴风洗礼……

“星宇,田心说你被……”眉姐看到苏星宇眼前的男人楞了一下,

苏星宇听到眉姐的声音,惊喜的睁开眼睛!对对!眉姐,你真的是我的救星,我发誓,我以后一定好好听你的话!!再也不给你添麻烦了!

也许是他的许诺不够诚心,所以呆愣了一会的眉姐很快开口了“江导?您怎么在这?”

恩?江导?导演?OMG!昨天他竟然被潜规则了?看看眉姐那眉开眼笑的和男人聊得飞起的模样,苏星宇摸了摸下巴,唔,此人一定不简单!

他就说嘛!啧啧啧,看看这该死的运气,这随便约个X就能约个大人物,哎呦,苏星宇摸了摸自己的短发,他啊,承受了这年龄不该有的帅气与机智!!!啊,一般人啊,是羡慕不来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0)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