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有个万人迷男友愁死了! 3

1  2

RPS

胡编乱造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时间BUG的问题,就当是平行时空吧!

※慎入※

3

这女人到底怎么回事?半途截人算是怎么个意思?李易峰看着第N次把和他说话的陈伟霆截走的小U,生气的放下筷子。

“阿嫂里肿么惹?菜不合里口味吗?”朋友A小声问道,

“易峰哥是气的!”邓紫棋瞄了一眼对着陈伟霆搔首弄姿的小U,恶狠狠的吃了一口饭,用力嚼:“辣个旅人真的系!”

“把饭咽下去再说话!”李易峰点点桌子,“这是最基本的餐桌礼仪!”

邓紫棋缩了缩脖子,低下头不再说话了

李易峰双手抱臂,翘起二郎腿,靠在椅背上,笑眯眯地看着陈伟霆的后脑勺,他倒要看看这男人什么时候能想起他来,

坐在他们对面的朋友B看到李易峰这副样子,急忙提醒陈伟霆:“咳咳!伟霆!”

陈伟霆抬眼看他:“咩事?”朋友B没有说话,只是一个劲儿的对着陈伟霆使眼色

“哈?你眼睛怎么了?(粤)”

朋友B用下巴指了指李易峰,用口型说了句‘阿嫂生气了!’

陈伟霆挑眉,慢慢转过头,见到挂着黑化笑容的李易峰有点怂:“里肿么惹?”

“聊啊!接着聊!我听着呢!”

陈伟霆看看李易峰,又转头看了一下小U和她身边的朋友C,又慢慢转回来,挂上一个讨好的笑容:“BB啊!里系不系森气了?”

“没有啊!你从哪儿看出我生气的?”摊了摊手,“我心情很好啊!”接着双手抱臂,“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这还不算生气吗?在场的众人,当人除了U和C之外,全部都觉得李易峰是气大发了,所以都很没义气的开始闷头吃东西,废话,他自己作的死他们可没办法帮他担

陈伟霆往李易峰的身边挪了挪,小心翼翼的扯着他的衣袖:“窝错了,里不要森气了!”

李易峰睨了陈伟霆一眼:“你错哪儿了?”

“窝那里都错了!”狗腿的夹了一颗虾饺举到他嘴边,“哲个粉好次的,里尝一下!”

李易峰看了一眼自己的碗,示意他放到那里,

“不烫的!”笑眯眯的咬了一小口,“恩!真的很好吃!”

李易峰嫌弃的撇嘴:“你吃过的才给我吃!”,但还是张口咬住陈伟霆递过来的虾饺

“好次吗?”

“还可以!”

又笑眯眯地为李易峰夹了块鱼,挑好鱼刺放到李易峰碗里:“窝跟里讲沃,这个系那个叫森么,鱼王吼!粉好次的!”

李易峰点点头,拿起筷子尝了一下

“系不系粉好次?”又夹了一块鱼开始挑刺

“还可以吧!”夹了一口菜放到嘴里,“感觉没有伯母和姐姐做的好吃。”

“那当然啊!我妈咪和姐姐的手艺是很棒的!次过的都嗦好!”骄傲的扬起下巴!

“你们在说什么?(英)”小U又开始插嘴,装作茫然的看着他们,身旁的朋友C为她解释:“他们刚刚在说William妈妈和姐姐很擅长厨艺。”

“Really?”小U惊喜的看着陈伟霆,“我很喜欢中国菜的,下一次可以去你家做客吗?(英)”

“Cert……”

“NO!”李易峰笑眯眯的打断陈伟霆的话替他拒绝,笑话!自己的事情不好拒绝,但是别人的事情他拒绝的很溜好吗?

“why?”

“No why!”李易峰夹了一口鱼,

邓紫棋咽下口中的饭,小心地提醒:“易峰哥,应该是No reason才对!”

“这样啊!”李易峰有些尴尬的挠挠眉毛,“语言这种东西嘛!就是能听懂就好了!”没好气的瞥了一眼邓紫棋,“没事拆什么台啊!搞得我都没有气势了!”

“你继续!”邓紫棋比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能听懂英文?(英)”小U有些不敢置信

“啧,怎么这么看不起我啊!”李易峰皱眉,“我好歹是大学毕业,四六级也是过的好吗?再说当我国际通告是白接的啊!”转头看着陈伟霆,“你怎么和她说我的!我怎么感觉她把我当个傻子糊弄呢?”

“不系啦,应该系里从刚刚就米有和她讲话,所以她才会以为里不会讲英文的!”

李易峰没有理他,只是低头吃完碗中的食物,拿出纸巾擦了擦嘴,对着停筷的朋友们说:“都吃饱了?”

“恩,吃的很饱!”

“窝还没有吃饱啊!”陈伟霆有些委屈的看着李易峰,

“谁管你!”笑眯眯的把手搭在椅背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只有专心做一件事才……”上下扫了一眼低头猛吃的‘WUC’三人,“不会被大队伍丢下!”

“你们三个吃吧!”转头看着已经吃完的三个人,“我们接下来去哪?”

“我们去XX好吗?(粤)”朋友A兴奋的跳跳,“听说他们的新店子有上新!我想去逛一下(粤)”

李易峰点点头,站起身:“那我们现在过去吧!”

众人点头,跟着李易峰走出包间

“峰峰!里等我呀!”陈伟霆连忙扒了两口饭

“等你做什么?”李易峰回头看了一下陈伟霆“你们继续聊啊!刚刚不是聊得挺开心的吗?”想起什么,对陈伟霆伸出手:“钱包!”

“哦哦!”从口袋里拿出钱包交给他

皱着眉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唔,好像手机也能付钱哈!“手机给我!”陈伟霆乖乖把手机也上交

看了一眼面前乖乖看着他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跟不跟我走!”

“昂!”乖乖站起身,把自己的手交给他

“伟霆!”朋友C皱着眉提醒,“我们的饭还没有买单(粤)”

“哈?那我……”

李易峰打断陈伟霆接下来的话,只是拉着陈伟霆大步向外走

“易峰哥,他们没钱买单可以吗?”邓紫棋有些担心的看着餐厅方向

“你这就不懂了吧!”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小票得意的摇了摇,“这就叫做分组AA!”

“里森么时候结的?”陈伟霆纳闷的看着李易峰手中的小票

“商业机密!”得意的扬起下巴,

“阿嫂怎么知道我们有吃什么?(粤)”

“这点小事还难得住我?”李易峰耸肩,“我可是天才呢!”大步向前走去,“走啦!我们去逛街!”

众人相视一笑,还是阿嫂厉害!!

陈伟霆快走几步跑到李易峰身旁:“大家都系朋友啦!哲样子不好!”

“恩恩!不好!那你回去给他们结账好啦?”嫌弃的甩开他的手,把手机塞回他手里:“你不要跟我们去玩了!”

“我不系这个意思!”

李易峰没好气看着他:“你啊就是老好人!”低头从陈伟霆钱包里拿出一些零钱和一张卡,然后把钱包还给他:“愿意去结账就去吧!毕竟是你的人际圈!”

陈伟霆笑着亲了他一下,大步走回去结账了,李易峰看着他的背影摇了摇头,转身对着站在一旁等他的朋友说:“走吧,我们去shopping!”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65)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