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有个万人迷男友愁死了! 1

RPS

胡编乱造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时间BUG的问题,就当是平行时空吧!

※慎入※

李易峰最近发现他和陈伟霆的状态好像……倒转了?明明之前都是陈伟霆追着他跑的,怎么现在改成……emmmm……猛地拍了一下腿,“不行!”他不能这么上赶着!他要矜持!!

助理们都以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坐的离他最近的小华拍了拍他的肩:“什么不行?你不去找伟霆了吗?”

“不去了!”李易峰握紧小拳头在胸前摇了两下,“我决定了,这几天要在家刻苦进修!”

“你下个月就忙起来了哦!”拿出手机给他看,“这有可能是你近几个月唯一一次休假!”

“我知道啊!”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但是,学习也很重要啊!我下下个月就进组了,一定要努力一些才行!”

“你就装吧!”小华翻了个白眼,“反正到时候着急的不是我!”转头和另一个助理说了几句,又对李易峰说:“那我们就帮你退票了哈!”

退票?那不就……张开眼睛,一下子坐起来:“不行!”有些激动的看着他的助理团,“不能退票!”

“你刚才不是说你要在家苦修吗?那机票留着做什么?留着生火车票?”助理A笑着diss

“我是这样说啊!可是……那个!”李易峰眼神开始飘忽,“反正,反正就是不能退票!”

看他这副嘴硬的样子!就说他舍不得吧?助理们相视一笑:“你和我们说说为什么不能退?”

李易峰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个,那个……额,”余光看到自己的手表,眼神一亮,“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就要起飞了,现在退票手续费比较高!”

你会在乎这点钱?小华摇了摇头:“那你不苦修了?”

“额,修啊!”伸手指着自己放在角落里的包,“我把这次的剧本带着了!”

“那结局不还是一样吗?”小华觉得自己老板脑子好像被热傻了,“你刚才又是在作什么妖!”

“我就随便喊喊口号不行啊!”李易峰瞥她,“对了!别忘了给我订酒店啊!”

“订酒店?”小华愣了一下,“你不是住伟霆那吗?”

李易峰没好气的回她:“不想住不行啊!”

“有钱住酒店,没钱退票?真是烧的!”小华小声嘀咕

“我听见了啊!”李易峰拿起一旁的棒球帽丢她,“怎么现在胆子这么大呢!竟然公然编排老板!”

“老板我错了!”狗腿的把棒球帽递给李易峰,“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等下我给您送到安检口再走还不行吗?”

“得了吧!”李易峰拿过棒球帽放到原来的位置,“有你在我更明显!”闭上眼把头靠在窗户上,“还不如我一个人清静呢!”

“峰峰!”助理A想起什么,连忙推了推李易峰的椅背

“怎么了?”烦躁的拧起眉,“我昨天通宵赶戏呢!能不能让我休息会儿!”

助理A缩了缩肩膀:“我是想说,那个,你不通知伟霆哥,我们又不在,那你到香港那边谁接你啊?”

“对啊!”小华扯了扯李易峰的衣袖,“你要是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你当我傻啊!”李易峰抽回自己的衣袖,“我可以叫车啊!”

“那你自己一个人能找到酒店吗?”小华焦虑的搅着自己手指:“要不我们还是加一张票吧,现在应该还有时间!”掏出手机,转头对着李易峰的‘跟班团队’说:“这几天你们谁有空,陪峰峰走个私人行程!”

“不用不用!”李易峰无奈的按下她的手机,“我都这么大人了,一般不会出事的!”

“是!一般不会出事,一旦出事就是大事!”小华拿过助理递过来的证件,开始准备订票:“我可不想明天在失踪人口名单上见到你!”

“我就不是去战场!”李易峰抢走她手中的证件,“我连国都没出呢!”

“也不知道是谁,连个机场出口都找不到!”小华对着李易峰伸出手,“给我!”

“不给!”

“那我给伟霆打电话,让他接你!”

李易峰卖萌的眨了眨眼睛:“没有第三个选项吗?”

“有啊!”小华笑眯眯的点了点李易峰拿在手中的手机,“你自己打给他!”

那不还是一样嘛!气呼呼的嘟起嘴:“我不打!”他才不要这么上赶着追着陈伟霆跑呢!

看到他这副闹别扭的样子,小华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是不是不想让伟霆觉得你是主动去找他的?”

李易峰没有回应,只是装作文艺的看着窗外

“我替你打行不行?”

“那不还是我主动找他嘛!”李易峰不满的小声叨叨

“那我先给你改个签,然后和伟霆说,你杀青了不知道去哪里放松心情,让他主动提出让你过去玩?”

“这个主意不错!”李易峰点头,把手机联系人调出来给她:“你快打!”

这怎么和小朋友过家家一样?无奈的摇摇头,把李易峰的证件交给身后的助理,自己则是拨通了陈伟霆的电话

“喂?”

“请问是陈伟霆吗?”

“系啊,里系?”

“我是华若言,李易峰的助理。”

“哦哦,系里啊!窝记得里的沃!忽然间叫窝全名,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沃!峰峰有咩事找窝?”

小华瞄了一眼快撞到她脸上的李易峰:“峰峰今天早上杀青了,想要一个人出去玩,我们都拦不住他!”

“一个人?”陈伟霆的声音有些激动,“他要去辣里?”

“说是要出国,我们正给他做思想工作呢!”

“哈?一个人粗国?那不行的沃!”

“对啊,我们也都是这么想的。”

“峰峰在辣里?窝来和他讲!”

“好的,你等下哈!峰峰正在闹别扭呢!”小华瞄了一眼李易峰,李易峰比了个OK的手势,慢慢挪到后座那边,小华也默默往司机的位置挪了挪,然后装模作样的开口:“峰峰?”然后用外套包裹住手机的听筒

李易峰用生气的语调回道:“叫我干嘛!”

又把手机拿出来:“伟霆找你有事!”接着塞到外套里包好

“他能有什么事!我不接!”

小华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放到耳边:“伟霆,现在峰峰……情绪有点不好。”

“窝知道了。”陈伟霆顿了顿,“辣窝给他打电话直接嗦吧!”

“恩恩,那就麻烦你了!”对李易峰比了个打电话的手势,李易峰点点头,又默默摸回原位,把手机拿在手中

“没关系。”

小华挂断电话,对着李易峰说:“伟霆说要给你打……”

手机振动声打断了她的话,李易峰看着屏幕上的名字,接口道:“要给我打电话直接说,我想他是这么说的吧?”

小华点点头,有些疑惑的看着李易峰:“怎么不接啊!”

“啧!这你就不懂了!”慢慢用手打着拍子,数到第十下的时候,才慢悠悠的接通电话。

我去,这波操作6啊!她get到了!

“喂?”

“听里助理嗦,里想要一个人粗国旅行?”

“是啊!十多天假期呢!不出去玩多浪费啊!”

“放这么久的假哦,啦里来早窝玩好不好?”

“找你有什么好玩的!”李易峰用嫌弃的语气说道,“基本上每次假期都泡在一块儿,你不腻吗?”

“不腻不腻!峰峰啊!窝好挂住里的!就算天天和里在一起,窝也不会觉得腻的!”

“可是……”

“就当做系陪陪窝,好唔好?窝也放了蛮久的假,窝们可以一起玩的!”

李易峰得意的挑眉:“这样啊!那我就去玩几天吧!”

“好喔!辣里等一下把那个,辣个flight number告诉窝,窝去接里啊!”

不由自主的勾起唇角,但是还是嫌弃的语气回答:“接什么啊!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但系里系窝的BB啊!万一被人抢走肿么办!”好脾气的哄着李易峰,“BB?让窝接里好唔好?”

“随便你啦!”

“嘿嘿,峰峰,窝最爱里啦!MUA~~”

“傻!我去订机票了,等下吧航班号发给你!”

“昂!辣窝们等下见!”

“恩,拜拜!”挂断电话,对着刚才帮他改签的助理说,“怎么样改到几点的了?”

“改晚了半个小时,”低头把航班号发到李易峰微信,

李易峰惊讶的瞪大眼睛:“这么厉害?”

“刚好碰到有人退票!”暧昧的挤挤眼,“连老天都在帮你呦!”

“那当然!我可是顺应天意和他谈恋爱的!”骄傲的扬起下巴!

“得了!别得意了!”小华没好气的推他,“不就是谈个恋爱嘛!说得好像只有你一个人有男朋友一样!”

“哼!”嫌弃的剜了一眼助理小姐姐,“我男人和你男人能一样吗?”

“是!不一样!”小华拿起李易峰的背包塞到他怀里,“我男人没有你男人会撩!”转头看了看外面,“我们到了!下车吧!”

“会撩怎么了!”李易峰满不在意的拿起自己的包,跟在她们身后下车,“这么会撩的男人都拜倒在我牛仔裤下了,就代表我有魅力!”

“啧!”一直默默做透明人的助理B听不下去了,默默掏出口罩戴在李易峰脸上:“老板,别太得意!”拿了一个小号行李箱塞到他手里,“俗话说得好,秀恩爱分得快!”

助理A 也点头表示赞同:“是啊,峰峰,伟霆哥这么帅,又这么会撩,你可要有点儿危机感!”

“你们怎么这么唱衰我们啊!再说,我也很会撩的啊!”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我不觉得我比他差啊!”

“没说你比他差!”小华白了他一眼,“我们只是让你别这么没有危机感!要知道家花没有野花香!”

自恋的撩了一下头发:“哪朵野花有我香?”

“李大男神!”几个人同时叹了口气,“审美疲劳了解一下!”

小华拍拍李易峰的肩膀:“你要记住,就算是山珍海味也有吃腻的一天!”拿着李易峰的证件走进机场大厅

“吃腻吗?”李易峰挠头,“他说他不会腻啊!”

“啧!”身后的助理摇头,“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会降低!”拉着行李走到李易峰身边,“七年之痒了解一下!”慢悠悠的走进大厅

“我们还不到七年呢!”李易峰甩甩头也迈开步子跟上去,陈伟霆应该不会这么快就……额,还是不想了……不过,那男人的桃花运是挺旺的哈!他是不是应该仔细留意一下?采取点预防措施?

Tbc

额,这算是一个新的系列吧,就是大修罗场之类的,

里面的小三情敌什么的都不要当真哈!纯属娱乐!

至于其他的坑嘛,emmmmmm……就随缘吧!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