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cherry ?cherish!

RPS

胡编乱造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时间BUG的问题,就当是平行时空吧!

※慎入※

“呐!”助理拿了一盒樱桃放到李易峰面前的桌子上

李易峰放下手机:“给我的?”

“当然!”

打开包装往嘴里丢了一颗:“怎么今天这么大方?”瞄了一眼助理空荡荡的手,“就买了一盒?”

“昂!进口的太贵了,我们吃不起!”

“就只给我买了?”李易峰摸着自己心口,“觉得有点受宠若惊!”

“别惊!”助理坐到一旁的沙发上,“我只是跑腿而已!”

“不是你买的?”

“算是我买的!”助理点点头,“我亲自去超市买的,只不过……”

“不过什么!”

“某人给我报销了!”嘚瑟的摇着自己的手机,“还有跑腿费哟!”

李易峰皱眉:“陈伟霆吗?”

“哇!老板真聪明!”笑眯眯的拍手以示鼓励。

指了指面前的樱桃:“贵吗?”

“不便宜!”助理嘚瑟的扬起下巴,“我可是跑了很多地方呢!这可是品相最好的樱桃!”

“买这么贵的做什么!”李易峰觉得自己的心口开始疼了。

“有人报销的当然买贵的了!”

“报销!”李易峰嗤笑,“那花的也是我的钱!”不行!不能浪费,李易峰盯着面前的樱桃看了一会儿,默默挑了几个他觉得特别好看的樱桃

“来来,拍个照!”

“吃个樱桃还要拍照?”

“这么贵的樱桃不能白吃啊!”忽然想到什么,又挑了两个深色的放到中间,摆好姿势,对着助理示意:“来拍吧!”

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李易峰,助理默默走回原位坐下

“今天几号?”

“20号!”

李易峰眨眨眼:“520?”

“对啊!”

看了看面前的樱桃,“他今天和你说让你给我买樱桃?”

“不是啊,是你生日那天大伦告诉给我的,让我一定要在520这天给你买樱桃。”

啧!樱桃!樱桃!又是樱桃!到底什么意思啊!气呼呼的又吃了一颗:“樱桃有什么寓意吗?”

“唔,这个还真有!”笑眯眯的凑到李易峰身边,“我小时候看过一个偶像剧,那里面的男主就说过樱桃是珍惜的意思!”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印象特别深,那时我还跟风买了同款樱桃发夹呢!”用手肘顶了顶李易峰,“是不是伟霆哥又和你玩浪漫啊!”

珍惜吗?原来那句什么樱桃他的话,是珍惜他的意思啊!总是和他拽英文,这次玩脱了吧?

推开一直蹭着他的助理,拿起桌子上的iPad发了个FaceTime请求

“峰峰,伟霆那边也在拍戏啊!”

“没事啊!在拍戏就等一下打过去就好。反正我现在挺闲的。”伸着脖子看了看房车外面聚集的人群,“这一时半会儿还轮不到我呢!”

“那好吧!”助理点点头,坐回原位,掏出一包瓜子开始嗑

“峰峰!”陈伟霆笑着对屏幕摇摇手:“里棱听到吗?”

“可以,听得很清楚!”

“里有次到因桃吗?”

“有!”拿起一颗樱桃对着他摇了摇,“很甜!”

“那就好沃!”陈伟霆笑的有些傻,“里开心就好!”

“威廉!”

“恩?”

“I will forever cherries you!”

陈伟霆笑出声:“BB,窝几道这很破坏气氛,但系窝还系要嗦,辣个系cherish不系cherries啦!”

“啊?”李易峰有些迷糊的看着他

“cherish系珍惜的意思,c-h-e-r-i-s-h,cherish!cherries呢,系cherry复数形式,虽然读音很像,但系意思不一样窝!”低头拿了一张纸,把两个单词的拼写写出来,“里看,系哲个样纸的!”

原来是cherish,不是cherry啊!看着对他认真科普的陈伟霆翻了个白眼:“英文好就了不起啊!”

“窝没有沃!”对着李易峰漾出讨好的笑,“窝只是随便嗦一下。”

“那……那个什么咖啡牛奶什么的呢?”

“哦哦,辣个啊,辣个就系字面意思啊!”

“咖啡里的牛奶?能有什么字面意思?”

“咖啡加了牛奶会更好喝,窝们也一样啊!”笑眯眯的看着李易峰,“窝的银僧遇到里,就变得更加美好啦!”

李易峰捏了捏有些发热的耳尖:“你从哪学来的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情话啊!”

“嘿嘿!”陈伟霆挠了挠头,“总系嗦窝爱里,窝怕里腻嘛!”

“我不怕腻啊!总比听不懂好吧?”

“但系!窝们偶尔玩一下哲种新的表白,就很有情趣啊!很浪漫啊!”

“你这个浪漫告白可推迟了一个多月呢!”

“没关系啊!情话这种东西啊,就是嗦的人懂,听的人不懂才会有感觉!”

没好气的怼他:“听你在乱讲!”

“没有啦!这系真的喔!”陈伟霆凑近屏幕,“窝跟里嗦哈,就是要嗦别人听不懂的话,才会有那个,那个,那个森么,肿么说?就系好满足的感觉?”

见他词穷,李易峰揉了揉了有些酸疼的额角,开口提醒他:“成就感!”

“系,就系辣个!成绩感!”

“是成就感啦!”翻了个白眼,“怪不得每次我问你的时候,你心情都那么好呢!原来是在享受我追问你这件事啊!”

“系,系这样呢!”

“那我就不给你积累成就感了!以后再有听不懂的话,就立刻去问度娘!”

“不要这样啊!哲样不好玩啦!”

“那你自己慢慢玩吧!”笑眯眯的对他挥手,“我就不陪着你玩了!”

“峰峰,别这样啦!”

“我就这样!略略略!”搞怪的吐了吐舌头,毫不留恋结束了通话。

哼,拿他当刷成就感的boss吗?想得美!又抓了一颗樱桃塞进嘴里,唔,真好吃!

伸手拿过角落里的手机,给大伦发了两块钱红包过去。

很快大伦就回了一条语音:“峰少,里为森么发红包给窝啊!”

“去买个502给陈伟霆!”

“峰峰,你怎么只给伟霆送502啊!”助理有点为陈伟霆鸣不平,“人家好歹也请你吃了很贵的樱桃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嘚瑟的翘起二郎腿,“我这在玩情趣!”摇了摇头,“你这种单身贵族是搞不懂的!”

“你这是搞歧视!”

“就歧视你怎么样?”

“你给我个樱桃我就原谅你!”

“就不给,有本事让你男人给你买啊!”

嘤嘤嘤,助理觉得自己遭受到了暴击,捂着脸跑出房车,不想理这个总是怼她的老板了!

嘿嘿!还是他比较厉害吧!

很快大伦就发了语音过来:“William问你为什么要给他胶水。”

“让他自己猜,不是很喜欢搞别人弄不懂的梗吗?”

“峰少,里不给点提示吗?”

“为什么要给提示?”摸摸下巴,又补了一句:“猜出来我有奖励!时间不限!猜出来就行!”

“森么奖励!”这次是陈伟霆的声音了

“唔,就奖励……Emmmm……探班一次好了。”

大伦发了一个捂脸哭的表情过来,李易峰没有理会,只是把手机放到一旁,笑眯眯的开始吃樱桃

不就是让人搞不懂吗?这种事情他最擅长了!得意的扬起眉,威廉说的没错啊!听到别人一直问的时候是很有成就感!

张口咬住一颗红的发紫的樱桃,唔,好甜!

伸手点开陈伟霆刚刚发过来的语音,“BB,里不用拿胶粘住窝,窝也会和里紧紧黏在一起。窝会爱你一辈子的。”

咦?猜出来了?很聪明嘛!看样子他没必要用502黏住这个让他永远520的那个250咯?

嘿嘿,那个250终究还是出现了!

“不错嘛!说句珍惜我听听!”

“BB,窝会永远珍惜里!”

“要英文版的!就是那个cherish版本的!”

“I will cherish you forever! ”

“真乖!下次休假就去找你玩!乖乖等我!”

陈伟霆发了一个乖巧的图片过来。

李易峰托着下巴,又咬了一颗樱桃,伸出手指点开陈伟霆的那句表白

唔,笑得眯起眼,真好!原来不管是cherry 还是cherish,只要是他给的,好像都好甜呢!

End

完结啦,撒花!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56)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