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江苏】一想到你呀5

(江洋X苏星宇)

日常控制不住的OOC

一本正经的乱写+小学生幼儿园文笔

**慎入


“星宇,你下周就要进组了,怎么还在功夫玩游戏呢?”田心一把抢过苏星宇的手机,把剧本塞到他怀里。“难得今天收工早,还不趁着这机会熟悉熟悉剧本,背背台词。”

“不看!”苏星宇满脸嫌弃的丢开怀中的剧本,双手搭着后脑勺倚靠到椅背上,“这戏又不是我接的,谁接的让谁演去。”

“别耍脾气了,”田心又把剧本塞给他,“这戏可是眉姐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争取到的,你可不能搞砸了。”

“搞砸就搞砸呗~”苏星宇满不在乎的晃了晃脑袋,“大不了就不演戏了,专心搞我的音乐,也省的理会那些杂七杂八的糟心事。”

“你可不能这么想。多拍些戏剧作品也能让你多结识一些朋友,拓展一些人脉。”田心从身后的助理手中接过保温杯递给他,继续劝道,“小金人不是也有最佳原创歌曲这一奖项嘛,娱乐圈娱乐圈,既然说是个圈,那它就会有交汇交融的方面。大明星~”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要太狭隘了~”

“你这话又是跟眉姐学的吧?”嫌弃的撇撇嘴,“挺好的一个小姑娘才多久就进化成教导主任了,啧啧~眉姐可真威武。”

“得了得了,你也别耍嘴皮子了~有这时间还是好好看看剧本,揣摩一下角色心理吧。”拿出包里的记事本,“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你这戏就应该杀青了,接下来,唔,应该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你好好做功课别偷懒啊!”

“知道了~真是比我高三班主任还严格。”苏星宇皱着脸,把剧本盖到脸上,“唉,真麻烦啊!”

“年轻人,少抱怨,多做事才是正道。我在这唠叨你,总比你进了组被导演数落好吧?”

“这倒也是~”

“那个,说起导演……你和那个江导到底怎么样了?”

“恩?”从缝隙中斜眼瞄她,“什么怎么样?”

“回国后他就没联系你?”

“回国前他也没联系我。”苏星宇翻了个身,面冲向车窗,“别和我提他,烦得很。”留个名片就不见人影了,他以为他是谁啊!哼!消失就消失,谁稀罕!

“那……”

苏星宇薅下盖着的剧本丢给田心,“我要睡觉了,到地方叫我。”

“好嘞~”田心点点头,“您好好休息吧~反正待会还要……”

“闭嘴!”苏星宇抓过自己棒球帽盖到脸上,“我烦。”

“ok!您烦,您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