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红包、视频、充电宝了解一下

RPS

 

助理小姐姐婚礼视频的脑洞

 

胡编乱造

 

ooc

 

请勿上升真人

 

 

李易峰一回到酒店房间,就把自己像麻袋一样丢到床中央,真的太累了,唔,累到手指头都不想动,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这么静静地趴了一会儿,忽然想到什么,李易峰眨眨眼,爬起身,拿起床头上的iPad,发了个FaceTime请求过去,今天他还有件正事没做呢

 

“唔?峰峰啊!”陈伟霆的笑脸立刻塞满屏幕,李易峰皱了皱眉,他是胖了吧?这大脸!亏得他手里的不是mini,要不然还真装不下

 

“峰峰,里那里信号不好咩?”那人换了个角度“肿么不说话”

 

信号不好是换个角度能改善的吗?傻!翻了个白眼“忙吗?”

 

“不忙哇,现在准备碎觉啦”陈伟霆举着镜头拍了一下酒店的房间

 

“哦,那你最近就抽个时间,录个祝福视频给联联吧”

 

陈伟霆有些呆愣“为森么要录四频?”

 

“小华结婚啊!”

 

“联联?小华?哦哦,里辣个助理结芬啊!那粉好耶”兴奋的直点头

 

“录好之后直接发给……”

 

陈伟霆没有得到下文,有些疑惑的问:“发给水?”

 

挠挠眉毛“额,发给我吧”

 

“哦哦,好呀,好呀,辣她森么时候结芬啊?”

 

“唔,应该是四月三十号吧,我记得”转头拿起一旁的手机“额,暂时定在三十号”

 

“哦哦,那窝要包红包给他们呐”露出标志傻笑“峰峰,里索我给几个?”

 

“你想给几个?”婚礼红包也按个数给了吗?

 

“辣我就帮你一起给了吧”笑得有些暧昧“毕竟窝们系一家人呀”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给她?”

 

陈伟霆摸摸下巴“不用急啦,等窝们都回北京时直接给她就好啦”

 

“人家认识你是谁吗?”

 

“当然认识,大家都很熟的好吗?”理直气壮的看着镜头“我可系里脑公,他们都几道啊!”对着镜头亲亲

 

李易峰显然很吃他这套,笑得眯了眼“就会贫嘴,你给个红包还拖这么久,多没诚意啊!”

 

“哦,对吼!毕竟我系里家属嘛”陈伟霆点点头“那峰峰里明天就先帮窝给她吧”

 

“给什么?”

 

陈伟霆瞪着眼“红包哇”

 

“不是说你给吗?”

 

“里不系嫌弃窝拖太久没诚意?”

 

李易峰认同了他的说词“好吧,那这钱怎么算?”

 

陈伟霆委屈的嘟嘴“峰峰,里对沃不系很大方的吗?”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你也知道是对你啊!”

 

“那……”挠挠脑袋“啊!”

 

“你这一惊一乍的做什么?”

 

“峰峰,我发红包给你哈!”低头拿起手机操作了几下,李易峰的微信提醒便响了起来

 

“好啦”陈伟霆拿着手机摇了摇“粉棒吧?”露出求夸奖的神情

 

李易峰点开微信,看到陈伟霆的微信转账“你这是两人份?”

 

“系啊,是我和里一起的”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肿了么,太少了吗?”

 

“没”抬手抬手揉了揉脸,这个败家子,是不是连满月酒、周岁礼的红包都给了,算了,毕竟大家都是朋友,他高兴就好,伸手按着自己有些滴血的心口

 

“哦哦,窝还怕发少了呢”低头嘟囔“要不要再加一点啊,毕竟都是很好的朋友呀”

 

“可以加啊”李易峰看着屏幕里的那人“但是不许用我的钱加!”

 

陈伟霆看着有些愣神“峰峰,窝没有用里的钱啊”

 

李易峰瞪他“你的就是我的!你人都是我的了,钱当然也是我的!”

 

陈伟霆笑的灿烂“对吼,峰峰的就系窝的!”

 

李易峰接着瞪“什么我的是你的?不对!我的还是我的,知道吗?”

 

陈伟霆露出一个宠溺的笑“OK,里的系里的,窝的也系里的,可以吧?”

 

“哼!”

 

“峰峰”陈伟霆想到什么,眨了眨眼,低头看了一下手机“里录了吗?”

 

“还没呢,我不着急”

 

兴奋的笑起来,换了个姿势趴到屏幕前“窝们要不要一起拍”

 

“不行,那样太明显了”

 

“辣里帮窝拍,窝帮里拍?”

 

李易峰无奈的笑“想法是挺好的,但是,时间配合不上啊”

 

陈伟霆笑着摆手“不用担心啦”点着手机上的行程表“窝们可以回家录啊!”

 

李易峰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蹙起了眉“时间太赶了吧?”

 

“不赶不赶,就一下下,只要回北京就可以啦”陈伟霆拍拍胸口“里要相信里脑公啊!”

 

“那好吧”点点头“听你的!”

 

陈伟霆兴奋的抱着屏幕猛亲,李易峰笑着打断他撒欢的行为“好啦!别闹啦”用手挡着嘴打了个哈欠“都好晚了,我要睡觉了”

 

“昂,峰峰,Goodnight”对着镜头飞吻“要梦到窝呦”

 

李易峰看着他那耍宝的行为,甜蜜的笑了“Goodnight”对着镜头轻吻,笑眯眯的结束了通话,放下iPad,伸了个懒腰,觉得身上好像有了力气,唔,伸出手指点点屏幕上笑得明媚的面容,真是他的小充电宝,和他随便聊聊心情就会变得很好,不由自主的哼着歌,拿起换洗衣服走进浴室

 

第二天早上,睡了一个好觉的李易峰觉得自己的状态真的特别棒,笑眯眯的对每个他遇见的人打招呼,拍戏的效率也特别高,简直优秀的飞起

 

“峰峰,你是遇见什么好事了?”小华凑到李易峰身边问

 

李易峰扬起猫弧,嘚瑟的摇了摇头“你猜啊”低头把昨天的红包发给这位‘准新娘’,然后指指她的外套口袋“你微信”

 

“你不可能听到啦,我都静音了”

 

李易峰摇摇手机“我发的!”

 

“啊”小华低头拿出手机,看着老板发给她的信息瞪大了眼睛“峰峰?这是遣散费吗?”

 

李易峰用手机敲敲她的头“什么遣散费,给你的红包啦”

 

“哇”转头伸长脖子看着天

 

李易峰看着她奇怪的行为有些摸不着头脑“你做什么?”

 

“我看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李易峰笑着用纸巾丢她“发什么神经啊”

 

“怎么给这么多啊,李老师这不是你风格啊!”

 

李易峰喝了口水“威廉给的”挑挑眉毛“我们两个人的”

 

“怪不得”小华了然的点点头

 

“怪不得什么?”

 

怪不得给这么多,这话当然不能说出来,助理小姐姐挂上职业微笑“当然是怪不得你心情这么好啦”拍拍他肩膀“放心,视频我会让他们把伟霆和你的放到一起的!”暧昧的挤挤眼“高兴吧?”

 

“高兴什么啊!”李易峰翻了个白眼,站起身在原地跳了跳,“我该工作了啦”

 

助理小姐姐看着李易峰离去的背影兴奋地在原地蹦跶,拿起手机拨通老公的电话“老公,我们的房贷又可以还一大部分啦!!”

 

End

 

 就提前睡了一小下,就差点错过糖,怪不得我中途惊醒,就是霸霸们在催我起来嗑糖啊!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04)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