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霆峰】有个万人迷男友愁死了!2

1

RPS

胡编乱造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时间BUG的问题,就当是平行时空吧!

※慎入※

2

“峰峰啊!哲里!”男人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

李易峰看了一下来人的方向,对着他点点头,轻轻拉了一下自己有些滑落的口罩,快速推着两个行李箱小跑过去,“大哥?你怎么来了?”

“William不太方便接你呢,所以我就来了(粤)”伸出手想要接过李易峰手中的大号行李箱,

李易峰连忙挡住陈哥哥的手:“没事,没事,大哥还是我自己来吧。”

陈哥哥摇了摇头,一下子拿过李易峰的行李:“走吧。”大步向停车场方向走

“哥!额……”李易峰看着陈哥哥的背影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的拉起自己的小行李箱,像个小媳妇一样跟上去,啧,这哥俩的脾气还真不像!这么霸道的哥哥怎么有陈伟霆这么暖男的弟弟呢?

快走两步追上陈哥哥:“大哥,威廉在忙吗?”

陈哥哥摇头:“冇啊!”掏出车钥匙,“他只是在和朋友聚会,没办法过来,只能让我来接你!(粤)”把行李放进后备箱,“你是想先回家还是先去找他?(粤)”

“都可以!”李易峰装作乖巧的点头,打开车门坐上车。

“我先送你去找William吧!(粤)”坐到驾驶席,笑着发动汽车,一本正经的用‘普通话’调侃:“反正里和他这么久没见了,肯定很想吼!”

“要不我们还是先回家吧,毕竟我的行李有些多!”

“没关系啦!窝等下帮里带回去就好!”从后视镜里看了一下有些拘谨的李易峰,“都系一家银啦!不要这么客套。”

李易峰摸了摸头发:“那就麻烦大哥了。”

“没……恩?”低头看了一下手机,“William来电了!”笑眯眯的打开车载免提

“喂?”

“大哥,你有接到峰峰吗?(粤)”

陈哥哥没有回答,只是瞄了一眼后视镜:“里要记几和他讲吗?”

还没等李易峰回应,陈伟霆就兴奋的接口:“哈?哥你在和峰峰讲话吗?(粤)”

“系噃!”

“那我要直接和他讲!(粤)”没等陈哥哥回答,就直接挂断电话了。

陈哥哥无奈的摇头,这个弟弟真是……唉……

李易峰看着手中震个不停的手机,对着陈哥哥尴尬的笑了笑,陈哥哥对他点点头:“没关系,你和他讲吧!我刚好要开车!(粤)”

“恩恩,好”

刚刚接通电话,陈伟霆兴奋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来:“BB啊!里咩时到的?”

“刚刚到,我们正在回去的路上!”

陈哥哥挑眉,他不是告诉‘弟媳’要直接去找William吗?怎么现在又这么说?瞄了一眼后视镜,看见笑得甜蜜的李易峰,摇摇头,年轻人的事还是不好管太多。

“不要回去啦!直接来早窝来玩啦!”

“你的兄弟我又不熟,会玩不开吧?”笑眯眯的玩着手中的墨镜,

“不会啦!他们里都见过哒!”哼哼唧唧的和李易峰撒娇,“峰峰里过来吧,窝好挂住嘞的!”

“整天就会讲这一句!天天挂住来挂住去,既然这么想我,那你怎么还去和朋友聚会啊!就三个多小时都等不了吗?”

“不系喔!窝们系之前约好的!”

“真的?”

“真的喔!比珍珠还真的沃!”

“那你们现在在做什么?我过去会不会打扰?”

“窝们这边……额,”小声问着旁边的人,然后对李易峰说,“现在要去次东西,里有森么想次的吗?”

“我都可以,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哦,那窝就先帮里点好咯!”

“也可以!你要和大哥说你那边的位置吗?”

“不用啦,窝们不会走太远的!”对着话筒大声的亲了一下,“那等下见吧!窝们现在要去找次东西的餐厅啦!”

李易峰红了脸,快速偷瞄了一下在前面开车的陈哥哥:“恩,好,那就等下见。”低头挂断电话。

陈哥哥见他挂断了电话,开口问道:“William那边有换地方吗?(粤)”

“冇”李易峰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他说他们会在周围找地方吃饭的。”

“那我就在附近停车好了,你直接给他打电话让他接你。(粤)”

陈哥哥语速有些快,李易峰有些迷糊的眨眨眼,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声好

“里系不系没有听懂?”陈哥哥在等红灯时看了一下后视镜,对着坐在后排发呆的李易峰的说,“窝系讲,等下窝就不送里了,里记几打电话William,浪他接里!”

“哦哦,好!”李易峰点点头,“那等下麻烦大哥帮我开下后备箱。”

“都讲了,辣个行李唔使里拿了嘛!”

“不是啊,我只是想拿一下钱包。”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刚刚忘记拿了。”

“William有带啦,和他一起出去怎么还需要带钱包涅?(粤)”陈哥哥找了个停车位停好车,转头看着李易峰,“他的钱不给你花要给什么人花(粤)”

“可是……”

“好了啦!窝们到啦!”对着李易峰摆摆手,“给他打电话让他接里!”

李易峰缩了缩脖子,乖乖掏出手机给陈伟霆打电话,电话几乎刚刚打过去就被接通了:“喂,里系到了吗?”

“恩”

“窝粗来惹,里在……哎啊,窝有看到哥哥的册子了!”挂断电话,傻笑着跑过来

怎么感觉有种大型犬的既视感?李易峰揉揉眼睛,还是觉得眼前的场景有些像宠物狗迎接主人的画面。

陈伟霆敲了敲车窗,李易峰回过神,慢悠悠的摇下车窗看着他,陈伟霆笑嘻嘻的凑过去亲了一下。

“你做什么呢,大哥在前面看呢!”李易峰连忙推开他

“唔紧要啦!”陈哥哥摆摆手,“里们开森就好。”

“嘿嘿,那我就带峰峰去玩啦!(粤)”笑眯眯的从窗子里伸手打开车门,拉住李易峰的手,“窝们走吧!”

“可是……我的钱包!”李易峰有些为难的看着陈哥哥

“里讲咩?”陈伟霆有些搞不懂状况,转头看着回头看戏的陈哥哥,“峰峰在讲什么?(粤)”

“他说他要拿他的钱包啦!(粤)”无奈的摇头,“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和男朋友出去还要带钱包做什么(粤)”

“哦哦,哲样啊!”陈伟霆点点头,对着李易峰拍了几下自己的胸口,“里的钱包在哲里!”抓住李易峰的手,“好啦!现在里就有带钱包啦!”半拖半拉的把李易峰弄出车,关上车门,对着哥哥挥挥手,“byebye!”没有等哥哥回应就直接拉着李易峰往餐厅方向走

“峰峰里热不热啊!”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退热贴,“要不要贴哲个?”

李易峰不耐烦的推开他的手:“你都想什么呢!不是说有朋友在吗?我往脑门上贴个退热贴?还能见人吗?”

“但系天气好热的沃!”搂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一直在他脸旁挥着,“哲样有没有好一点?”

“你离我远一点就好了!”没好气的推开一直凑上来抱他的陈伟霆,“不要在没空调的地方抱我!”

“哦,辣窝们快些走!”拉着李易峰的手快步向前走

李易峰皱着眉看着周围:“你刚才过来时不是很快吗?怎么现在要走这么久?”

“因为窝系提前粗来等里的沃!”笑眯眯的回头看他,“有没有粉感动!”

“没有!你说你也不怕中暑!”李易峰皱着眉看着他们牵住的手,好像有些出手汗了,抬眼看着笑的灿烂的陈伟霆,算了,就让他牵吧!

“没关系啦!窝比较不会热!”伸手指了一下前面的餐厅,“就系哲理!窝们到啦!”门口的应侍生对他们鞠了个躬,转身拉开餐厅的大门,一阵寒气袭来,陈伟霆抖了几下,傻兮兮的对着身后的李易峰笑:“系不系好冷涅?”

“你是不是想感冒啊!”嘟着嘴拉着他离远了些,拿出纸巾帮陈伟霆擦汗:“你说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嘻嘻!”笑眯眯的把脸凑过去,“窝不需要长大啊!”亲了一下李易峰的脸颊,“窝有里就够啦!”

没好气的推开他的脸,忽然觉得手感不对,拿起衬衫领口上挂着的眼镜戴上,仔细看了看陈伟霆的脸,“你怎么留胡子了?”

“里不系讲过里很喜欢男生留胡子吗?肿么样!有没有觉得很帅?”得意的扬起眉,对着李易峰摆了个pose,“今天本来打算剃掉的,但系接到里的电话,就想给里看一下!”

“还挺不错的啊!”用手摸了摸他的下巴,怪不得刚才他亲他的时候脸上有点刺刺的,“新戏的造型吗?”

“昂!”

“好了,再站下去又要出一身汗了!”把纸巾丢进一旁的垃圾桶,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我们进去吧!”

“这里!”邓紫棋对着他们两个挥挥手,“这边这边!”看到他们两个走过来,低头看了一下他们身旁的空位,唔,这两个位子也分的太开了,默默摇摇头,对着她对面的一个外籍女生小U说道:“麻烦让一下位子!”

小U看了一下并排走过来的陈伟霆两人,对着邓紫棋摇摇头,表示她没有听懂她说什么,还是笑眯眯的和身边的男生聊着天

邓紫棋笑得有些僵,又用英文说了一遍:“请你换一下位子!(英)”

“why?”小U摊手,表示她并不想换座位

“肿么惹?”陈伟霆笑着看向脸色有些不对劲的邓紫棋,“粗森么四了?”

“没事!”邓紫棋摇摇头,对着身旁的朋友B使了个眼色,两个人一起换了个座位,把原本他们坐的位子让给李易峰的陈伟霆,“我们开始点单吧!”

李易峰皱着眉看着一直在偷瞄陈伟霆的小U:“这次有新朋友吗?”

“哈?”陈伟霆拉着李易峰坐好,“里讲森么?”

李易峰没有说话,只是快速瞄了一眼小U的位子

陈伟霆恍然大悟:“窝忘记介绍了!”伸出手指向小U他们:“这位系U,系最近来香港的朋友啦!”笑眯眯的揽住李易峰的肩膀,用英文对着他们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Evan(英)”

“哦,很高兴见到你!(英)”小U笑着伸出手,李易峰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也伸出手和她礼貌的握了一下

“易峰哥你要点单吗?”邓紫棋把菜单推到李易峰面前

李易峰有些疑惑地看着面前的菜单:“你们没有点吗?”

“还不是某人一直想要等你一起!”看着陈伟霆撇了撇嘴,

“窝怕窝点的里不稀饭次嘛!”笑着为他翻开菜单,“这个粉好次的,里可以尝一尝!还有……”

“你们在说什么?我可以加入吗?(英)”小U笑着伸出手按在菜单上

陈伟霆笑眯眯的点头,开始和她用英文解释起来

这人什么情况?李易峰转头看向身边的邓紫棋,发现她也是一脸不耐烦,便挡住嘴,小声对她问道:“这人是谁啊!怎么好像和威廉很熟的样子!”

“我也不是很熟啦,只是听说她好像是个MO……”瞄了一眼正在托腮看着陈伟霆的小U,迅速改了口:“咳……模特!今天已经缠了哥哥好久了!”

李易峰皱眉:“陈伟霆有发现吗?”

“唔,我觉得……”

“肯定没有!”坐在邓紫棋身边的朋友A也凑过来一个脑袋,“你看看那个女人那副会装的样子!男人肯定发现不了啦!(粤)”

“你可要看紧他一点!”邓紫棋拉了拉李易峰的衣摆,“这种人不好搞的!”

李易峰皱紧了眉:“啧,真麻烦!”没好气的用脚踢了踢陈伟霆的腿

“森么四!”陈伟霆立刻转过头来,却发现李易峰他们三个同时托着腮看着他,“里们肿么惹?”

“相亲啊!聊这么久!”白了他一眼,“快点单啦!大家都快饿死了!”

“哦哦!”拿过刚刚写好的菜单交给李易峰和邓紫棋他们,“看看里们还有次些森么!”

邓紫棋慢慢把菜单拿过来,仔细看了看:“我们没有要加的了!”推给李易峰,“你还要吃什么吗?”

“没有了,就这样挺好的!”邓紫棋点点头,把菜单交给侍者

三个人忙完这些,转头居然发现那个洋妞又开始和陈伟霆聊起来了

“易峰哥!我觉得我们要采取措施!”

“系啊!不棱让他们这样!”

“算了吧!就吃顿饭!何必这么紧张!”李易峰笑着安慰两人,“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你太放松警惕了!”邓紫棋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你这样……唉……不管你了!”

李易峰看着忽然生气的邓紫棋有些莫名其妙,为什么他身边的人都这么神经兮兮的?转头看着聊的热火朝天的两个人,emmmm……好像是有点可疑啊!但……李易峰摇摇头,瞎怀疑什么啊!怎么变得像个小女生一样了!他啊!就是被那些女性助理洗脑太成功了,是时候找个男助理了!

 

Tbc


总目录戳这(づ ̄3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67)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