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烦恼

我cp洁癖,吃不下all谢谢

写给我,也写给他们

本来是想专心肝文的,但是没控制住,又开始摸鱼了!唉!
不知道写的是什么,应该算是四不像的日记体?

我是一个旅人,正在进行着一场一个人旅行

 

2013年的8月,我为了本命独自一人来到横国,然后错过了他们。

2014年9月,我参加了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的全民旅行

2015年12月,看着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人烟稀少的道路,我开始觉得累了,蹲下身坐在原地托着腮看着两旁的风景,思考着要不要放弃,但是他们忽然站到了我的身侧,两个人一如最初我爱的模样,相互注视着微微一笑,然后牵着手向前走,然后消失在道路的尽头。我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咬了咬牙,站起身准备继续走

2016年,道路开始分叉了,人们在道路的两旁立了用来区分的标志,左边的是个W形状的木牌,右边则是一排排蜂箱,我看着蜂箱皱了皱眉,还是选择了画有W标志的那条路

2016年10月,我发现两条道路中间的隔断被人破坏了,我小心翼翼的跑到缺口那里看,发现他们正在那小小的缝隙中拥抱着。原来他们没有分开。我按了按酸疼的脚,看了一下他们相拥的背影,继续向前走

2017年4月,我来到了一个名叫穗的休息站,我看到了他,他站在高台上笑嘻嘻的和前面的人们交流着,但是眼睛却不断向蜜蜂飞来的方向看。我想他还是想念着他的吧?

2018年,我终于找到之前和我走散的人们了,他们两条道路的中间密林出建设了一个小镇,好像叫做“WiFi镇”,镇子上的人都很好,我兴奋的换了身新装备并且准备在此多留一段时间。

2018年4月,我在听风街上发现了一家茶舍,这间茶舍的名字很是耳熟,好像路上的人经常提起,听当地人说,今天是这家店的周年庆,我点了点头,看着往来祝贺的人群,犹豫了好久,还是没有进去,转身离开了

2018年4月30日,今天交完稿回酒店的时候,被一个小姑娘来拦住了,她说很喜欢我写的文章,我看了一下时间,今晚有他的直播,我不能错过,所以没有和她聊太多,就匆匆赶回酒店了

2018年5月1日,我再次遇见了这个女孩,她说她想要邀请我加入他们的茶舍,我转头看着那个不算显眼的小店铺有些犹豫,我还想继续走下去,不是很想在这里养老,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犹豫,笑眯眯的和我聊起他们的事情。

2018年5月14日,我终于在这个镇子上找到伙伴了!

 

孤独的旅行结束了,但!我的脚步不会停,只是这一次,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阿四的烦恼 | Powered by LOFTER